〖小弟子園地〗修煉真好!

楊文熏、楊千慧


【正見網2003年12月30日】

兄:我叫楊文熏,是哥哥,今年13歲。

妹:我叫楊千慧,是妹妹,今年9歲。

兄:今天,我們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倆修煉的故事。

兄:我於1999年得法,就是中國政府開始鎮壓法輪功的那一年。在那之前,家中只有媽媽一個人修煉法輪功。還記得那年的7月20日,媽媽從辦公室回來後,很嚴肅地告訴我們中國鎮壓法輪功的情況有多糟,中國學員的處境有多緊急,並且要我們把修煉的事重視起來。在這之前我和妹妹煉功學法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從這天起,我們開始認真的和媽媽讀法煉功了。

妹:剛開始讀《轉法輪》時因為我們認識的中文字不多,我們就先從英文《轉法輪》讀起,一陣子之後,媽媽開始教我們一字一句的讀中文《轉法輪》。也不記得讀完第一遍中文《轉法輪》花了多長時間,但是開始讀第二遍的時候,我和哥哥已經可以不需要媽媽太多的幫忙了。

兄:修煉大法後,我從各方面都受益良多。舉個例子,我的中文程度有很大的進步,我認識了許多中文字及詞彙,我對中國文化及中文字來由的了解增加了,我說中文也流利多了。當然,最主要的是,我開始對修煉是什麼,為什麼要修煉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妹:我在修大法之前,身體很弱,有很嚴重的氣喘,身上隨時都準備著氣喘病人用的那種幫助呼吸的吸入器,只要輕輕的咳一聲,爸爸就很緊張的給我吸一種類固醇的藥物,以防止氣喘發作。醫生們都知道,這種類固醇藥量多了對身體是一種傷害。修大法之後,我經過幾次嚴重的消業,氣喘發作,喘得簡直不行,但是媽媽堅持陪我讀法、煉功。從此之後,氣喘不見了,我變得健康了,體重也增加了不少。

兄:隨著正法腳步加速,我們的生活步調也變得快起來了。自明慧學校成立後,我們就開始上明慧學校了,讀法的時間也跟著加長了。師父教我們發正念後,我們又開始每星期六上完明慧學校後,和媽媽到大使館前發正念。長年累月的這樣做,對我們來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們冬天暴露在風、雨、雪裡,夏天在大太陽下曝曬。

妹:每天早上吃完早餐,我和媽媽一起讀法30分鐘,再去上學。為了更好的向常人講清真相,星期天我和哥哥還去上中文學校。每當老師及其他的家長向媽媽問起如何把我們的中文教得這麼好時,媽媽告訴他們,我們是因為天天讀《轉法輪》而受益的,並藉機會告訴他們大法的真相。中文學校裡有好幾位老師也都看過媽媽送給他們的《轉法輪》,對大法有一定的了解。中文學校的一位負責人曾經在學校的一個大集會裡公開給學生及家長提到了人人做事應遵循「真、善、忍」。

兄:我是個八年級的中學生,上的學校是一所在課業上特別加強的學校,功課非常的多,課後我還得練習拉小提琴,每周要上個人及團體小提琴課,每星期三還得花四個鐘頭到郡裡的一個青年管弦樂團去練習和表演,周末還得上明慧學校及中文學校。如何在這緊湊的生活裡把學法、發正念及講真相都做好,對我及全家人都是一個挑戰。每天早上,我等校車時,就抓緊時間先讀一段法,下午回家後,再和媽媽及妹妹一起讀。媽媽也充份利用我們坐在車上的每一分鐘,放師父的講法給我們聽。很多時候,發正念也是在車上發的。每星期五晚上,媽媽都帶我們到附近的煉功點去煉功。

妹:我想分享一個我講真相的經驗。有一個周末,我們到大使館去發正念,正好大使館有一個慶祝中國年的活動,有許多領養中國小孩的西方家庭都去參加了。我和其他的小弟子想要讓這些家庭知道真相,就站到大使館的大門去發資料。這時從大使館出來一個看起來滿臉兇相的人很大聲地問我,「學法輪功有什麼好的?」我平常非常害羞,不敢跟陌生人講話,那天我卻很勇敢的回答說,「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教人做事都要依照真、善、忍。」我想是因為我修了大法了,所以有勇氣回答這人的問題。後來媽媽聽到這人講話這麼大聲,就過來和他講真相。之後看他又進了大使館,確定他是大使館的人。真希望他能從此改變對大法的態度。

兄、妹:媽媽和我們都覺得修煉真好,我想要告訴全世界的人:「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