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的買賣這兩天咋這麼好呢!」

吉林省松原地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08日】

這是一個賣羊肉的攤主發出的感慨。

自從我買了她的羊肉以後,她就發現了這個情況,我在她那裡用真相幣,剛開始她不敢要,我就給她講法輪功是怎麼回事,給她講大法真相,告訴她花真相幣有福。因為我那天沒有大面額的真相幣,只有一元的了,給了她兩捆,她疑惑的收下了。我告訴她:你不用怕,如果你花不了我下次來給你換。後來我又去的時候,問她花沒了嗎?她說花沒了。我又進一步給她講了大法的真相。告訴她花真相幣買賣會越來越好。她說:「我說我的買賣這兩天咋這麼好呢!原來你家的買賣好,也是這個原因啊!」

自從我家開了這個小店以後,我花了很多真相幣,我去買菜的人家剛開始不敢要,到後來和我換真相幣。而他們的買賣也都是很好。我還告訴他們,不要往銀行裡存,一定要真相幣流通,這樣才能給他們帶來好運。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大法弟子是在救度世人,幫著傳遞真相那不也是在救人嗎?那不自然就是有福的嗎?那就會有福報的。所以大家都來用真相幣,廣傳真相,救度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