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法輪功學員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一)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2日】


 

悉尼大遊行慶法輪大法日 「真善忍」入人心

2019年5月9日,悉尼法輪功學員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舉行盛大遊行。深秋的暖陽灑下金輝,正午12點半,隨著振奮的鼓樂聲,仙女、彩旗、腰鼓隊,橙紅紫綠的遊行隊伍猶如一條彩色祥龍,行進在悉尼商務中心,為秋季的悉尼添上絢麗色彩。

 

專程來看法輪功遊行 感受自由氛圍

來澳定居五年多的方女士和先生一早就來到悉尼海關大樓前,看到法輪功學員正在集體煉功。方女士說:「我看到大紀元報紙上刊登的廣告,專門過來想看看遊行。」

「法輪功就是煉煉功,但在國內肯定是不可能的。」她說,「今天準備和遊行隊伍走完全程看看。」

接近中午時分,陪孩子在悉尼讀書的張先生來到海關大樓前,和方女士一樣,他表示,看到大紀元廣告,專程過來看遊行的。

「我不喜歡國內將什麼都政治化,人們應該享有自由及人權。」他說,「這樣的景象在國內肯定看不到,今天就是想來感受一下自由的氛圍。」

支持法輪功堅持信仰

一對華裔夫婦路過法輪功隊伍前,好奇地觀看著,他們表示,很久之前聽說法輪功在中國被禁了,但一直沒有看到過(法輪功的遊行),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人煉功。有法輪功學員向他們介紹,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尤其很多難治的疑難病症都因為修煉法輪功好了。全世界只有中共迫害法輪功,直到今天很多法輪功學員因為不願意放棄修煉而被禁止回國。太太說:「中共太壞了,身體是自己的,親身經歷好就好,回不回中國無所謂,可以去其它國家玩。」

國際性金融服務公司AMP的平台開發高級經理貝克維斯(Karen Beckwith)說,「建立在『真、善、忍』基礎上的普世價值是澳洲及世界許多地方都認同的,人們應該被允許自由信仰『真、善、忍』,世界各國包括中國都應該允許。」

她看著遊行前集體煉功的場面說:「非常美麗的畫面、靈性之美,讓人的身心都感受到平和的力量。」

在附近上班的通訊公司經理諾塔瑞妮(Fulvia Notarianni)表示,中共不想人們有自己的信仰,想控制並影響人們。如果你有信仰,它們就不能控制你,這就是為什麼中共要迫害信仰。

「有信仰的人會通過這樣的修煉變得堅強、獲得能量,足以面對任何情況。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喜歡煉功。我練習冥想有好幾年了,我懂得它的價值。所以面對迫害無論如何要堅持下去。」她說。

西方政府應站出來捍衛信仰

在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隊伍裡逗留了很久的澳洲攝影師羅伯森(Zac Robertson)告訴大紀元記者,這些煉功的人非常平和、非常美好、非常棒。「中共打壓這樣的群體是不可理喻的,中國應該開放,讓每個人都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遵從『真、善、忍』這三個字的人,應該是受到每個地方、每個國家的歡迎。」

他說:「澳洲政府應該向中共政府施壓,給法輪功學員自由,我不知道為何他們要打壓這樣和平的團體,他們不讓人民有自由的思想、信仰。西方政府要一起站出來捍衛每個人的信仰,你可以有這個信仰,我可以有另外的信仰,這樣才是公平的。」

他還表示自己拍了不少照片,會放到自己的社交媒體上,分享給更多的朋友來支持法輪功團體。

新學員:「法輪大法非常偉大」

來澳洲定居五年的莉莉,三個月前開始學煉法輪功。第一次參加這樣大規模的遊行非常激動,她向大紀元記者介紹:「我今天很高興也很興奮,感覺法輪大法非常偉大。」她說自己前段時間覺得心情特別煩躁,聽說打坐可以靜心,就自己在家試試,發現根本不行。她問了鄰居(法輪功學員),對方就說「你自己這樣不行,我教你吧」,就這樣開始學煉法輪功。

她說:「我得法第一個月就感覺身體變化很大。『真、善、忍』真的是很好很好,現在的人就只知道掙錢,活得特別累,我感覺自己開始活得很輕鬆。三個月下來感覺身心特別輕。」

年輕大法弟子:感謝師父讓我找到新的人生道路

正在讀大學的Priscilla Kan在法輪大法日想要感謝師父:「十分感謝您的辛勞付出,讓我提升自己,不再是原來那個非常情緒化和憂鬱的我,謝謝師父對我的啟悟,讓我找到新的人生道路,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法輪大法讓我身心受益良多,不僅我的身體健康得到了改善,精神上也給我啟悟,讓我理解了不同的思維模式,更能心懷善良地對待他人,也更真誠。因為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存在著很多暴力和腐敗的時代,法輪大法讓我能夠分辨什麼是真正的好和壞,幫助我更能理解這個世界,更友好地對待他人。」她說。

南澳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日 各級政要祝賀

019年5月4日,南澳阿德萊德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福樂頓(Fullarton)社區中心為即將到來的「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舉辦慶祝活動,南澳各級政要紛紛致函表示感謝與祝賀。當日,新老學員與來賓一起回顧正法歷程,分享大法弟子以真善忍原則修心向善的美好,感恩李洪志師父洪傳大法27載使全球上億人身心受益,並以功法展示、舞蹈、走秀、書法、摺紙、茶藝等多種文藝形式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政要致賀 譴責中共至今仍迫害法輪功

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雖因正值澳洲聯邦大選前夕,許多政要不能親自到場,但他們紛紛致函表達致謝並祝賀。聯邦貿易、旅遊及投資部長伯明罕(Simon Birmingham)、南澳州長馬歇爾(Steven Marshall)、南澳副州長查普曼(Vickie Chapman)、南澳立法會議員弗蘭克斯(Tammy Franks)、Unley市長赫維森(Michael Hewitson)、南澳議員扎皮亞(Tony Zappia)和錢皮恩(Nick Champion)等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祝活動舉辦成功。

弗蘭克斯在賀信中寫道:「誠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邀請,很遺憾我今天無法親身到場,但我要對慶祝活動致以支持並祝賀圓滿成功。

今天以及所有其它日子,我都與你們並肩而站,反對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我們知道中國沒有法律條文證明法輪功不合法,中共持續至今對其學員進行的迫害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及問責。

然而,無論如何受到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始終實踐著他們的真善忍原則。

在這個慶祝的日子裡,我謹向你們致以最熱烈的祝福。正如大家今天所慶祝的那樣,我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謹致頌揚,並誠謝與我們所有人分享你們的修煉與傳統。」

回顧歷程 法輪功洪傳27年造福上億人

法輪功學員肖恩(Sean)以真實歷史音像與文字資料,向來賓介紹和回顧了法輪功從開傳、到和平理性反迫害、到洪傳世界的正法歷程。「法輪大法開傳27年來使一億多人身心受益,在一百多個國家得到廣泛洪傳和讚譽,獲得各項褒獎三千多項。」

南澳法輪大法協調人張女士說:「5月13日是很特別、很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們每年在維多利亞廣場慶祝。今年的慶祝活動嘗試提供人們更深入了解的機會,在介紹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同時,向善良民眾講述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

文化盛宴 中華傳統折服不同族裔民眾

歷時3個小時的慶祝活動內涵豐富、形式各異,參與者無不被一道又一道的中華文化大餐所感染。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大法洪傳和反迫害真相演講、唐裝舞蹈、古典服裝秀等節目,都贏得觀眾陣陣掌聲。

懸掛著「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橫幅和彩色氣球的社區禮堂裡,大法書籍及信息台、摺紙蓮花、中華書法、功夫茶藝、學包餃子、中國傳統小吃等展位都吸引了不同興趣的愛好者,來親身領略中國傳統的文化與民俗。

感恩大法 新老學員感受生命得以昇華

12歲的越裔小弟子敏(Min)說:「我大約6歲的時候,媽媽的一個朋友向她介紹了法輪大法,然後媽媽帶我一起煉功。兩年前媽媽給我買了英文大法書,我開始讀書,理解了更多法理。我覺得大法很偉大,幫助使很多人更加善良和真誠。修煉後我能時時想到大法,較少對人生氣,有人對我不好,我也會不計較。」

媽媽永(Dung)介紹說,敏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學了大法後更是出色,並懂得處處為他人考慮。今年敏順利考進阿德萊德名牌國際中學的精英班。「他已經讀了好幾遍英文大法書,『真善忍』已在他心中,我知道他修煉了,我不需要擔心他了。」

談到自己的得法和修煉,永內心充滿感激。她說:「我是搞科學研究的,曾經是每件事都要有實證才肯相信。一開始,我在越南的好朋友向我介紹法輪功,我並沒有馬上煉。後來我父親得了癌症,他開始學法輪功,手術及8次化療都沒有像其他病人一樣要承受副作用導致的痛苦,並神奇康復。此事給我很大震撼,我相信是法輪大法的作用。2013年我獲得獎學金來澳攻讀博士期間,因工作壓力大,我胃痛的老毛病益發嚴重,醫生開了兩週的抗生素依然沒好。回越南時我和家人一起開始煉法輪功,病痛很快消失,我感到太神奇了。法輪大法帶給我健康的身體和思想,我的生命中有了法輪大法,一切變得美好。感謝師父救度我和我的家人,我很想見到師父。」

越裔小弟子天(Thien)帶著好朋友邁克(Michael)來參加活動。他們對書法感到有興趣,拿到在印著蓮花和真善忍的精美卡片上用毛筆正楷給他們書寫的中文名字後,他們非常開心地一直拿在手上。性格溫和的Thien的名字讀音為「天」,字義為「善」,得到寫了中文「善」字的書法,他非常高興,還和其他小朋友一起討論對善的理解。華裔小弟子正元說:「善就是你要對人友好,好好說話,不要大聲吵鬧,發脾氣。」

從南美移居阿德萊德的山德羅(Sandro)和艾莉卡(Erica)帶著兩個孩子一起來參加慶祝活動。他們在秘魯就已得法,今天是第一次參加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他們非常高興。艾莉卡分享道:「大法幫助我放鬆和調節自己,保持健康的身體和心態,與人為善相處。」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南半球紐西蘭秋高氣爽,陽光和煦,微風輕拂,金黃色的樹葉在空中飛舞。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的早晨,部份紐西蘭法輪功學員來到奧克蘭市中心奧蒂亞廣場(Aotea Square)以及天空城(Sky City)煉功,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臨近中午時分,在奧蒂亞廣場,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典活動在天國樂團雄壯的樂曲聲中拉開了序幕。

主持人介紹,自一九九二年法輪大法開傳,使上億的民眾身心受益,道德回升,為人類社會做出了傑出貢獻,海內外獲得褒獎無數。現在,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不同種族的人群在修煉法輪功。《轉法輪》等書已被譯成幾十種語言在世界各地發行。活動中,也揭露了中共對無辜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年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使人身心受益

劉女士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得法前,雖然那時的她才二十剛出頭,可是身體很不好,經常整宿整宿睡不著覺,神經衰弱,連上三層樓都喘不上氣,心臟也不好。煉功後,她的身體改善非常大,神經衰弱不翼而飛,懷著身孕,上樓都不累,心臟也不難受了。

那時在國內,她是一家大酒樓的部門經理,以前的她爭強好勝,處處要爭第一,得法後,她什麼也不去爭了,兢兢業業做好本職工作,時時處處用「真、善、忍」法理來約束自己,就發現周遭的環境也隨之改變,原本和她關係緊張的上司也對她刮目相看了,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也融洽了。在法輪大法弘傳二十七年之際,她由衷地感激師父,她說:「我受益太多,能回報的太少,在今後,我要做好作為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在各個項目中發揮作用,多學法,努力多救眾生。」

民眾喜愛和支持法輪功

當聽到、看到天國樂團的演奏時,敏卡·鮑曼(Minka Boughman)表情激動,她眼含熱淚地告訴記者:「我實在太喜歡了,這太美好了,樂聲太美妙,我情不自禁地被吸引到這裡,更讓我感動的是,他們是在為自由挺身而出(而戰)。我為他們所做的感到驕傲,他們為了許許多多的家庭和朋友站了出來,這也是一個國家為另一個國家可以做到的,然而現在的人都以自我為中心,很自私,讓人傷心,我們不應該這樣。你們做得太好了,我很喜歡。」

西蒙·邦內爾(Simon Bonnell)在人權組織做義工, 他說:「中國一直以來存在在許多人權問題,迫害法輪功是其中之一,我實在不理解(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我很關注這件事。我在多個媒體、各類新聞以及不少文章裡知道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而且我有看到有不少人對此有很正面的響應。」然後,他在徵簽表上簽名,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後他衷心希望,所有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擁有平和的修煉環境,擁有信仰的權利。

一位來自荷蘭的母親帶著她的四個孩子路過廣場,她們停下腳步,聚精會神觀看錶演。這位母親說:「孩子們喜歡(天國)樂隊的音樂。我也喜歡腰鼓隊的歌曲。」得知法輪功是一種修身養性的信仰,她說,她孩子多,平日裡很繁忙,所以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她特別喜歡那種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感覺。她說有朝一日,她也會煉功,她特別認同「真、善、忍」的理念,世界都需要「真、善、忍」。她說:「從我看到的和了解到的,你們(法輪功學員)做得很好,更多人應該來修煉法輪功。」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慶賀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2019年5月4日,上百名法輪功修煉者聚集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著名華人區博士山(Box Hill),慶祝即將到來的第二十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當天的活動現場洋溢著一派節日的喜慶。「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醒目的條幅下,學員們以合唱、扇子舞、腰鼓、獨舞、詩朗誦等藝術形式,抒發了修煉人得遇大法的感恩之情。慶祝活動引來頻頻掌聲,大量華人駐足觀看。

越南華僑曹女士看到小弟子們獻唱《大法小弟子》時,被孩子們的純真所打動。這位年過七旬的老人,明亮的雙眼中綻放融融笑意:「節目真不錯,小孩子們很可愛!」

陽光下,學員們身穿黃色煉功服,演示舒緩祥和的功法,使觀眾沐浴在法輪大法的美好之中。

來自中國安徽省的陳女士被條幅中醒目的「世界」兩個字吸引。「看到條幅後我比較驚奇,我以為法輪功只有中國才有,沒想到在國際上也受到認可。」

在定居澳洲一年多以後,她表示自己第一次在澳洲見到法輪功團體的表演。她說:「國內很多對法輪功的負面標語和宣傳。(國外法輪功學員)通過藝術活動的形式,可以讓人們更多地了解法輪功。」

活動次日(5月5日),法輪功學員們來到墨爾本市中心的費茲洛伊花園(Fitzroy Gardens)合影,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與大法給予自己的一切好運與福份。

自從得遇法輪大法的一刻起,學員們在「真、善、忍」準則的指導下,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回顧修煉後的身心變化,喜悅與感恩湧上每一位學員的心頭。

「你之前怎麼沒告訴我這本書這麼好!」

西人學員Jessica Kneipp來自昆士蘭州(Queensland)北部的凱恩斯(Cairns),從事電影導演與製作工作。Kneipp高中畢業後,在倫敦生活了十年。那時,她從修煉法輪功的父親那裡得到一本《轉法輪》,「每次搬家我都帶著這本書,但從來沒有深入讀過,當時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2011年,她來到墨爾本,就讀於墨爾本大學,畢業後從事電影製作工作,並組建了家庭。「一切都那麼順利。」Kneipp想。

然而,或許是因為習慣了倫敦繁忙又緊張的生活節奏,她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消沉,「從前沒有過的,頭腦中像是有一個沉重的負擔。堅持鍛鍊、健康飲食、按時睡覺都沒能解決。」

Kneipp的朋友建議她讀讀書。「這時,我拿起了父親給我的書——《轉法輪》。」

讀到一半的時候,她就迫不及待地給父親打了一通電話:「你之前怎麼沒告訴我這本書這麼好?!」父親鼓勵她繼續讀完。

Kneipp說,學煉了法輪功五套功法以後,她不好的癮好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一下子,我就再也不想喝酒了,過程簡單得不可思議。前一陣子朋友見到我時還很驚訝:『我都快認不出你了,你以前是那麼愛喝酒!』」

修煉了三、四個月以後,她感到如釋重負,「我的思想變得清晰,從『真、善、忍』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內心更加平靜、滿足。我對如何去生活有了新的理解。」

她舉例說,在學習了大法的法理後,自己對「失」與「得」有了新的認識。「從2011年起,在大學讀書的三年中,澳洲政府每個星期都給我一筆學生生活津貼,那是我全部的生活費。2013年,我丈夫從海外來到澳洲定居,雖然那時丈夫還沒有工作,但如果我把這件事告訴政府,我的補貼就沒有了。」

「當時,身邊人都很擔心,叫我不要說,『不然你要怎麼生活?』但我知道,我不能再拿這個錢了,我要做到誠實、做對的選擇。因此,我還是如實告訴了政府,隨之也失去了所有補貼。」

「但就在一個月後,我收到一封信,學校告知我獲得了『優秀學生獎學金』,這筆錢足夠支付我一年的生活費了。可是,我並沒有申請任何獎學金,一定是某位老師推薦了我。」

「言語無法表達我內心深處的感激。修煉從方方面面改變了我的生活。我感到快樂、平靜,有勇氣去面對挑戰。我將繼續盡我最大的努力,以『真、善、忍』為標準,完善我的品行。」

目前,Jessica是一名副導演兼製片助理,她希望通過自己的電影打動觀眾,幫助人們找回自己善良的本性。

「法輪大法的原則如此美好,太神奇了,感謝李洪志師父!」她說。

「最健康的食物也不能帶來大法給我的改變」

Marc Bateman是一名西人法輪功學員。2015年,在一位美國朋友的建議下,他開始修煉法輪功。

Bateman是一位營養學家,從事教學工作,並擁有自己的網站。「對於健康飲食,人們認為喝綠色果汁、吃發酵食物會受益。其實,修煉法輪功會讓人擁有更加充沛的力量,這種能量遠遠超過了植物所帶來的能量。」

他說:「修煉前,儘管我的飲食習慣很健康,但體力、尤其是消化功能和肝功能一直不好。修煉了幾個月後,我的身體素質明顯得到提高;一年以後,我的皮膚變得有光澤了。最健康的食物也不能帶來大法給我的改變。」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能夠啟迪心靈、淨化身心、並教人向善的修煉方法。」在閱讀了《轉法輪》書中的法理、煉了五套功法後,他驚喜地發現,「這就是我在尋找的!」

「對於宇宙的自然法則,對身邊發生的事情,我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這些信息自然而然地進入思想,我不需要去網上搜索或查閱書籍。」

「我過去不懂得尊重他人、言辭苛刻,但當我懂得換位思考,發出善念、做出忍讓的時候,整個人就像昇華了一樣。從更高層面上講,這也是真誠的表現。」

Bateman表示,他要珍惜修煉的時間,努力去掉自己的缺點。最後,他想對師父表達內心的感恩:「感謝您把法輪大法帶給這個世界!」
「法輪大法是最好的修煉方法」

「我很慶幸得遇大法,我無限感激李洪志師父帶給我們如此博大而又美好的修煉方法,祝師父生日快樂!」西人學員Barbara McGuirrin說。

McGuirrin來自東歐前共產主義國家波蘭,已在墨爾本居住了近40年。她表示共產黨政權曾給波蘭人帶來了民族性的災難。「我在共產政權統治下的波蘭長大,那時的生活很艱難,波蘭人失去了對未來的希望,人們很難擁有積極的心態。」

她曾經練過瑜伽、太極,但發現那都不是她想要的,直到遇到法輪大法。「在我修煉法輪大法的20年中,我學會了如何做一個樂觀向上的人。在矛盾中我不會責怪任何人,反而會首先為他人著想,遵照『真、善、忍』的原則,所有的事情也隨之以平和的方式得到了解決,我所有的焦慮都消失了。」

這一切改變都是在McGuirrin學習了《轉法輪》後,悄然發生的。儘管如此,她還是發現,自己離書中要求的真正好人的標準相差甚遠。

「我過去經常認為自己是個好人,認為自己從不說謊,但在生活中,我有時會刻意隱瞞或拒絕回答;對於善,人們普遍是有『選擇性』的善,我們會對身邊的家人、朋友友善,但對別人卻斤斤計較,而大法告訴我,要平等地善待所有的人;從前,我不懂得忍耐,和家人有矛盾時我不會看自己哪裡出了問題,經常和丈夫、子女發生口角,而學了大法,我能夠很好地與他們溝通了。」

說到這,她開心地笑了。「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法輪大法是最好的修煉方法。」

此外,McGuirrin還表示,大法也讓她見證了奇蹟。「修煉前,我的胸部曾有一個7厘米寬、10厘米長的甲狀腺腫塊,每年增大50%,醫生告訴我腫塊會壓迫我的食道或氣管,『將來你可能會難以咽食或呼吸困難。』」

「我沒有採取過任何藥物治療。」 她說,「20年來,我安然無恙,簡直是奇蹟。」

坎培拉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文: 坎培拉法輪功學員

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星期六,澳洲坎培拉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步行街,舉辦了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通過功法演示和信息展板等向市民和遊客展示著法輪大法的美好。學員們還準備了紙折蓮花以及各色印有中英文 「法輪大法好」 和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氣球,送給過往了解真相的人們。

法輪功學員告訴過往的人們:每年的五月十三日在世界許多國家、許多地區、許多城市,都會舉辦各種活動慶祝這非凡的日子,和全球各族裔民眾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都是和平善良的好人」

有一位女士推著童車,來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現場,主動和學員交談,她說:「我的名字叫凱特(Kate Waterford),我很了解法輪功,因為我在國際大赦工作,是國際大赦澳大利亞分部副主席。」

她接著說:「我們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和平善良的好人,是一個很好的團體,希望有一個和平的生活和修煉的環境,我們經常看到你們在大使館對面,我們在關注著這一非常重要的人權事件,在你們背後有很多人在支持你們。中共政府迫害法輪功完全是一件醜事,在此我向你們傳遞我的最好的祝福,並會關注形勢的變化。」

「我一定會去看《轉法輪》這本書」

有一位中國學生來到展位前閱讀真相展板,她看了一會兒對法輪功學員說:「我了解了一些有關法輪功信息,但是還是不大明白:為什麼你們這麼多法輪功學員在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去中南海?為什麼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還要堅持煉?」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回答她說:「我想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你,當時『四·二五』我也去了中南海,來自全中國各地的萬名法輪功學員陸續趕到北京市國務院信訪辦和平請願,要求釋放在天津被無辜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希望政府給予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和信仰自由的權利。當時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的恐懼和妒嫉,誣陷法輪功學員萬人圍攻中南海,接著發起了一場殘酷迫害,將這一億善良民眾作為政府的敵人。善惡有報是天理,作惡者罪責難逃。 」

陳女士還向她講述了法輪功學員堅持正信反迫害的原因,她說:「當初自己在病魔纏身、艱難度日的時候,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功,很快就恢復健康,由於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自己心性昇華了,和丈夫的矛盾也化解了,從此家人和睦相處,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義是什麼。當一個人在大法中明白了人生的真諦,誰都不會輕易放棄的。」

接著,陳女士向這位中國學生介紹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這是一本萬古難遇的奇書,他能讓人變好,讓人健康,他回答人類百思不解的命運之謎。」

了解了真相,這位學生臨走時高興地說:「我一定會去看《轉法輪》這本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