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歐洲法輪功學員謝師恩(一)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2日】

德國學員歡慶法輪大法日 政要到場祝賀支持

為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20周年,部分德國法輪功學員5月11日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了慶祝活動。數位國會議員、歐洲議員、人權組織代表等到場致詞。還有十多位政治家不能到場而發來了賀詞,包括國會議員、各黨派歐洲議會選舉候選人、市長等。法輪功學員展示了音樂節目及腰鼓表演等,眾多學員向法輪功師父表達感恩之情,並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傳遞給世界。

國會及歐洲議員到場支持法輪功學員並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德國聯邦議會議員烏麗珂·尼森(Ulrike Nissen)女士到場致詞,她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忍迫害,並呼籲停止迫害。

尼森說:「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能認可,甚至摘取他們的器官,如此殘忍的手段,不應該發生在這個星球上。我們必須說:停止,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崇尚真、善、忍的原則,尼森表示,「這是絕對要支持的價值觀,應該在全世界得到支持,絕對的。」她衷心祝願李大師生日快樂,並再次強調,「迫害必須停止」。

她對法輪功學員每個星期都走上街頭,講述迫害真相的作法表示敬佩。她說:「你們堅持不懈的努力值得敬佩,行人不可能對你們熟視無睹。那個展板看起來像恐怖片,可遺憾卻是現實。」

這位聯邦國會議員特別提到她的城市,尼森說:「我經常談到,我為自己來自法蘭克福而感到驕傲。法蘭克福是個色彩繽紛、面向世界開放的城市。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永遠不會發生在這裡。」「在法蘭克福絕沒有迫害和歧視人的空間!因為在這裡,我們尊重法輪大法的價值觀真、善、忍!」

歐洲議會議員米夏爾.加勒(Michael Gahler)也到場發言,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爭行動,並呼籲停止迫害。

加勒表示,他1999年6月進入歐洲議會,當年10月就發生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從此他一直面對這個問題。

他說,「世界慶祝法輪大法日20周年時,很遺憾,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卻依然繼續。我們譴責並呼籲停止迫害。」

「真、善、忍是普世價值,在基督教、政治層面以及日常生活中都可以找到各自對應的名稱。」「我們不能認可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表示譴責。我深信,每個用政治手段鎮壓迫害信仰團體的政府都是沒有未來的。」

最後他說:「我衷心祝願每位法輪功修煉者都有美好的未來,無論在中國還是在海外,希望(在中國被關押者)儘快獲得自由。」

德國人權組織呼籲關注中共對信仰團體的迫害

國際人權組織(IGFM)宗教事務主管米夏艾拉.寇勒(Michaela Koller)女士到場發言,她在發言中提到,IGFM在關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嚴重的迫害,並努力制止。

根據IGFM的信息,中共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團體的迫害從未放鬆,寇勒還例舉了一系列迫害手段,包括抓捕、關押、酷刑折磨致死,甚至盜取他們的器官。她說:「法輪功學員經受著雙重苦難,一方面遭到中共政府的迫害,另一方面國際社會卻默不作聲,這正是我們IGFM的責任所在。」

法輪功團體完全不使用暴力,雖然迫害殘酷,「卻沒有一例暴力事件」,寇勒表示要盡力制止迫害。她說:「IGFM將繼續為停止迫害而努力,我向你們保證!」

最後她說:「我們非常敬佩你們對信仰堅貞不屈的精神,祝賀法輪大法日,祝願你們一切順利。」

受威脅民眾協會(GfbV)亞洲問題負責人吾裡希·德琉斯(Ulrich Delius)幾天前剛參加了德國國會舉辦的中共盜取信仰團體成員器官的研討會,星期六,他在法輪功學員的法輪大法日活動發言,呼籲停止迫害。

德琉斯在發言中表示,「我們一直在關注在中國發生的對人權踐踏的事情,並努力制止持續20多年的迫害。信仰自由是人的基本權利,也是得到中國憲法保障的,我們完全無法理解,中共政府為什麼對這樣一個完全和平的信仰團體實行系統的迫害。我們把真相公布出來,一方面是讚美(法輪功學員),另一方面是(對中共政府的)施壓。因為每個人都知道,這些法輪功學員從來沒有對社會安定構成威脅,從來沒有過。」

就在幾天前,德琉斯作為非政府組織代表受邀參加了在德國國會的有關摘除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研討會。德硫斯表示,德國國會花三個小時討論對信仰團體成員的器官遭到盜取的報告,「這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德國國會進一步努力,力爭在中國實現信仰自由,更希望國會能促成相關決議。」

還有十多位政要無法到場,但分別發來了賀詞。

黑森州州議會議員瑪婷娜‧菲德邁爾(Martina Feldmayer)女士在賀詞中表示,她向所有法輪功學員祝賀法輪大法日,肯定法輪大法的價值觀。她說,「你們所遵循的「真、善、忍」的價值理念是多元化的和平社會的核心。」菲德邁爾還呼籲中共政府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最後她說:「我祝願你們在集會中發出尊重自由和人權的強烈信號。」「我衷心地祝願你們充滿勇氣和力量。「真、善、忍」應成為我們人類的榜樣,就像自由和寬容是世界的榜樣一樣。」

法輪功學員身心受益 希望把美好傳遞給世人

Nguyen Thi Mo修煉法輪功大約半年,竟然起死回生,癌症好了。她想對全世界說:「法輪大法非常好,非常好,超級好。」

Nguyen Thi Mo來自越南,在德國生活了30多年。她從漢堡附近專程來到法蘭克福,參加德國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因為她想表達對法輪大法的感激。

去年3月她被醫院診斷出患了癌症,住院進行各種治療沒有結果,身體狀況非常糟糕,頭髮都掉光了,她說,「我快死了」。6月份,一位越南法輪功朋友去看望她,給她推薦法輪大法。從那開始,她開始學法煉功。到9月份,她就不再住院,並且一直都堅持每天學法煉功。

現在她的病好了,吃得好,睡得好,頭髮也長出來了。她表示要繼續修煉下去。

Noah修煉法輪功5年了,他非常希望把自己在大法修煉中身心受益的感受分享給他人。

Noah在國防軍當兵的時候接觸了法輪大法,有人向他介紹了法輪大法,他一個人獨自看了一年《轉法輪》,並且開始煉功。

讓這個身高2米的小伙子感到非常驚奇的是,修煉打坐改變了他,讓他獲得了非常美好的感受。「只要我煉功學法,就感到充滿能量。你可以完全放空自己,徹底靜下來,心無雜念,然後用好的東西再去把自己充實起來。你可以精神高度專注集中於你想做的事。修煉法輪功讓我周遭的世界祥和融洽了。」

修煉法輪功,讓他覺得做事時可以精神高度集中,身體健康,渾身感覺很舒服,充滿能量,還有很多很多美好的感受。他說,「這麼好的事,我不能一人獨享,我要告訴所有人,所以我來了。」

陳國華是一位音樂家,尤其擅長演奏笛子、蕭等,他說,修煉法輪大法讓他在藝術上大有收穫。

他從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說自己過去很急躁,上台演出時會非常緊張。「因為我很在意我自己,擔心別人如何評論他,很想表現自我。」修煉後,他慢慢放下了這個自我,過濾掉怕心,「我的心靜下來了,去掉了怕心和壓力,這樣演奏時,我的手指、運氣等都變得很順,很自然,我的演奏技術明顯提高了。」

陳國華說,樂如其人。「我在修煉中得到了昇華,障礙我的那些急躁、擔心、壓力等等都煙消雲散了,演奏更順暢,音樂也變得純淨了。」

瑞典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周六這天,瑞典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都斯德哥爾摩鮮花盛開的皇家花園,慶祝即將來臨的「五一三 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生日快樂。學員們用集體煉功、講真相、暢談修煉體會等形式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表達對師尊無盡的感恩。

民眾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中西方學員們通過揚聲器,用瑞典語、英語、中文向當地民眾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介紹什麼是法輪功,以及法輪大法弘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盛況。法輪功悠揚悅耳的煉功音樂,緩、慢、圓的煉功動作吸引了很多遊人駐足觀看,人們都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機錄像,有很多遊客用煉功場面做背景拍照留影。

有一對瑞典中年夫婦,認真的觀看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然後又仔細地閱讀真相展板,那位女士對學員說:「這個功法讓我的心很溫暖、平靜,但是這些圖片(真相展板)令人很是震驚。你們在這裡搞活動非常的好,就是要喚醒更多的人都來關注這件事情。」臨走時,他們在徵簽簿上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一個高個子的騎車人,他站在真相展板前認真地觀看、仔細地閱讀,最後在簽字簿上籤了名。原來他是一位工程師,他有一位煉法輪功的同事,幫他了解了法輪功的事實真相後、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令他很是震驚。今天他是特意騎車過來想再進一步了解真相併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正義之舉。

當天的遊客中還有不少的中國人,他們中有的在靜靜默默地聽真相、有的主動和學員交談,有兩位明白了真相的大陸遊客主動願意退出曾經入過的黨團隊組織,與中共邪黨徹底劃清界限。

暢談修煉體會 謝師恩

西人學員溫納(Werner)從一九九八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在斯德哥爾一所高等藝術學校任後勤主管負責人,他認為修煉法輪大法這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他說:「我有一個要求相當苛刻、壓力很大的工作,毫無疑問,如果我不修煉法輪功,我是不可能把我的工作處理好的。我的媽媽、兄弟姐妹,還有我的妻子、孩子、女婿都修煉法輪功,我們是一個修煉的大家庭,大家都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自我提煉和成長,我的家庭非常的和睦。」他由衷地感激李洪志師父和法輪大法給他及他的家庭帶來的幸福與美好。

約翰(Johan)是一位電力能源工程師,他是在二零零一年的時候就有緣得到了法輪大法。那時他就認定了這將是伴隨他一生的好功法,但由於當時年輕,加上社會上很多新奇的東西,都吸引著他想去嘗試。當他經歷了人生的徘徊、困惑與迷茫後,最終在二零零五年他又捧起了《轉法輪》,真正地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一晃將近十五個年頭了,在談到自己得法的經歷時,約翰的臉上洋溢著幸福喜悅的笑容。他說:「修煉法輪大法最大的感受就是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人,使我的人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不再迷茫、心裡很踏實,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最後他聲音哽咽地說:」感謝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我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給更多的人,我有責任幫助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惡、別被中共的謊言所欺騙。祝尊敬的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世界法輪大法日 挪威學員謝師恩

文: 挪威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為迎接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挪威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都奧斯陸,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生日快樂。

在挪威皇宮門前的廣場上,當法輪功學員們雙手合十,高聲喊出「師父生日快樂」時,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喜悅,內心充滿對師尊無限的感恩和思念。拍照後,大家去商品街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向路人們講述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

不忘師尊囑託 救度當地民眾

挪威是歐洲一個小國家,生活在這裡的法輪功學員並不多。雖然人少,但是大家謹記師尊的囑託,克服各種困難,一直在堅持不懈地做著各種講真相的項目,努力救度當地的民眾。每周六,首都奧斯陸的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大廈前擺設展位,向民眾講真相、徵集反迫害簽名。每周日下午,在皇宮公園煉功,教新學員煉功動作。在一些重要日子裡,在中共大使館前煉功、講真相。

善良民眾正義支持

二十七年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開始從長春傳功講法。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理念深得民心,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功法簡單易學,祛病健身效果顯著,使修煉者強身健體、身心受益。法輪功在當年並沒有做任何特意的宣傳,就通過你傳他,他傳她,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迅速在中華大地傳播開來。短短几年間,法輪功在中國家喻戶曉,修煉者達到億人。直到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流氓集團在中國大陸發起對法輪功慘絕人寰的迫害和瘋狂的鎮壓。針對鋪天蓋地的邪惡迫害,二十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通過各種方式講真相、反迫害。他們無論在哪裡,都能給當地民眾帶來福音。法輪功也越來越被更多的世人接受和認可。

退休在家的安娜女士路過中共大使館前,看到和平靜坐的法輪功學員,感到十分好奇。與很多團體的大呼小叫,高喊口號,情緒激動,甚至有暴力傾向相比,眼前這些抗議者卻是那麼祥和、安靜。她主動向前了解原因。經過和法輪功學員的深入交談,她知道了法輪功,了解了法輪功在中國無辜被迫害的真相。 她表示,她也要到真相展位去簽名,她一定要抵制這場迫害。如果有機會,她將來也會學習法輪功。

在挪威,隨著法輪功的真相的廣泛傳播,越來越多的善良民眾了解真相後,站在真理和正義的一邊,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慶世界大法日 法國法輪功賀李洪志師父華誕

5月5日(周日)下午,法國法輪功學員提前慶祝第二十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華誕。七彩氣球懸吊著「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橫幅,在巴黎鐵塔對面的人權廣場(Trocadéro)上迎風飄揚,悠揚的音樂隨風飄向四方。27年前的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首次將法輪大法向社會公開傳出。

新老學員感受大法美好 感恩李洪志師父

在慶祝第二十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日子裡,新老學員都想分享修煉法輪大法後的身心變化,更想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之情。

Vladia Nuidins是2016年開始修煉的新學員,他表示,法輪大法完全改變了他的生活,「以前,我總是吃喝玩樂,喝很多酒,但我感覺心裡很難受,活得很辛苦。修煉法輪大法後,我完全放棄了這些,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我可以提高昇華。」

在藝術領域工作的Nuidins表示,自己以前有很強的顯示心,總是先考慮自己,修煉後他改變了,「當我開始修煉法輪功,我能夠為別人著想,幫助別人,我明白了人活著不是只為自己、維護自己,我活著是為了成為更好的人。大法也拓寬了我的世界觀,讓我明白作為藝術家應該給人們帶來什麼樣的信息。」

在慶祝「法輪大法日」的這一天,他想對李洪志師父說:「我無比地感謝師父,感謝他給予我的一切。我將盡我所能地按照師父的要求在修煉的這條道路上走得更好,盡我所能地為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美好。」

從(法國海外省)瓜德羅普趕來參加5·13活動的Marlene Deloumaux從2005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說:「修煉兩三個月後,我的嚴重失眠症就有了很大好轉,後來完全擺脫了失眠和本來要伴隨我一生的藥物。大法也更讓我向他人敞開心扉。」

在慶祝「法輪大法日」的這一天,她想對師父說:「非常感謝您將大法傳給我。我越修煉,越感受到大法的美好,我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疑惑,都能在大法中找到答案。我也非常感謝師父的慈悲,因為每次我遇到困難,都是給我提高的機會,我感受到師父總是在我身邊,提醒我如何做好。我希望有最多的人能夠知道法輪大法。」

Guillaume Texier在3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說:「法輪大法讓我的內心更加平靜祥和,讓我的身心更加協調,也讓我變得更有耐心,更加輕鬆。今天,我們一起慶祝法輪大法日和師父的生日,我想要表達對師父的感激,感謝師父讓我有這個機會修煉法輪大法。 」

Henri Michel從2017年2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說,「修煉讓我內心更平和。我有很多關於生命意義的疑問,一直在追尋,法輪大法能解答我所有的疑問,讓我在面對自己和他人時內心更加平衡。」

修煉以前,Michel與父母的關係很緊張,修煉以後,家人很快就發現了他的改變。父母告訴他,「我們發現你比以前平靜、安靜得多,到底發生了什麼?」Michel就把法輪大法介紹給父母,他們很高興, 也對法輪功很感興趣,因為他們看到了法輪大法對Michel的正面影響。

「我向所有人推薦法輪大法,這是一個真正的奇蹟。」Michel說,「感謝師父引領我走入大法修煉。」

大陸學員謝師恩 堅持在景點向世人講真相

從中國東北剛來法國不久的趙先生參加了5·13慶祝活動的舞龍表演。「我1995年跟隨母親開始修煉法輪功,我母親一身的病都好了,是師父和大法改變了我們一家的命運。」他內心激動又感恩地說,「今天慶祝5·13法輪大法日,同時祝師父生日快樂,對師父的感恩我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表達。我想對師父說,弟子一定會精進實修,不辜負師父的再造之恩,感謝師尊。」

從中國雲南來的法輪功學員陳女士說:「今天慶祝5·13,是我們最偉大、慈悲的師父的生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從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陳女士,曾被中共非法判刑關押七年,她說,「當來到了國外,看到我們能穿著法輪功的衣服公開參加活動,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我終於可以穿著法輪功的衣服自由地在街上行走了,終於可以自由自在地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了。」

她十分珍惜國外自由的修煉環境,堅持在景點向大陸遊客講真相。「師父把這麼好的法給了我們,我們要讓更多人能夠知道真相。」陳女士說,「我會堅持講真相,使被中共毒害、被中共欺騙的大陸同胞從謊言中走出來。」

她感恩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

了解真相的人們也想修煉法輪功

人權廣場是巴黎著名的旅遊景點,周日下午,法輪功學員的慶祝活動吸引很多巴黎市民和遊客駐足觀看。

歷史與地理學博士David Beruchashvili在經過人權廣場時,看到法輪功學員祥和的功法後很受感動。「他們真的很祥和、很寬容、很平和。今天我才得知法輪功,這種功法真是超乎想像,首先是為了人們的健康,而且充滿祥和。我覺得了解到這些很重要。」

在得知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的迫害後,他表示,「我真的覺得很震驚,很不能理解,法輪功在中國竟然被鎮壓。這種功法不但能祛病,還能讓人內心充滿祥和與平靜,讓人不再消沉。」

他對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十分推崇,「法輪功信仰神佛,不但強調寬容,信仰中還有能讓人擺脫消極的思維,能讓人昇華,而不再是渾渾噩噩於世,這真的是太棒了!等我更詳細地了解這種功法後,可能我也會加入他們。」

從北美來巴黎深造的Viviane認真地看完功法演示和相關介紹後,對法輪大法產生了極大的興趣,特別詢問了在巴黎地區煉功點的情況,她想儘快地開始煉功並希望能了解更多的信息。

 

丹麥哥本哈根市中心慶祝法輪大法日

在第二十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裡,丹麥和部份瑞典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聚集在哥本哈根市中心舉行活動,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七周年,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下午在最熱鬧的庫爾廣場,法輪功學員展示優美的五套功法。很多路人以及學員自己本身都感受到很強的能量。 祥和的場吸引不少有緣人前來拿資料,他們了解到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盛況,以及多個地方政府褒獎法輪大法,大法使人心靈淨化、心態平和、身體充滿活力,健康,使家庭和睦;使社區崇尚道德。 有不少民眾表示想學功還有的現場學功。

一對英國夫婦拿到資料後,專注聽著介紹,當他們聽到「真善忍」時很高興和認同,對每個字都細細品味,問到:「忍的內涵有什麼方面?」學員告訴他們:「真善忍」是連在一起的,當你時時都為他人著想,做到真誠和善良,沒有怨恨的心,就不是含淚或委屈的忍。」

有一些人已經聽說法輪功並知道很好,他們想學但又苦於沒有相關信息,當看到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活動就特別開心。有一個小伙子對打坐很感興趣,很認同真善忍理念,他說:「學法輪功功法和下載書籍等資料完全免費,說明法輪功是實實在在的在幫助大家。」

一位女作家早期去過中國,她很喜歡那些傳統的東西。她靜靜地看著學員功法演示,感覺得很祥和,很美好。一位男生拿著手機對著煉功場拍了很多照片,他說:「走過這裡感覺得特別祥和、平靜和舒服。」

面對眼前祥和的煉功場面和友善平和的修煉人,當他們聽到法輪功在中國卻被迫害都很震驚。一個女學生看了很久,詳細了解很多信息。她說:「這太不可思議了,共產黨害怕失去權利,害怕人有精神方面的信仰。按真善忍做人是內在的,人有了自己的思考,(中共)就不能控制了。」

還有一對老夫婦過來拿資料說:「我支持你們,我們在中使館前看到過你們,也了解一些法輪功的情況。」

兩位丹麥的大學生,其中一位曾聽自己女朋友講有關活摘器官的罪行,他們的表情變得很凝重,他們明白了,共產黨是什麼壞事都幹得出來的。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從小跟著父母一起修煉,她非常感謝李洪志師父傳這麼美好的大法,希望更多人和自己一樣受益。她說:「很多人都在尋找什麼,回想起我的修煉經歷,他們可能和我尋找的是一樣的東西。我特別希望把這個好的功法告訴別人。」同時她希望儘快停止這場中共對法輪功慘無人寰的迫害:「這場迫害在中國從九九年開始到現在已經二十年了,仍在繼續,而且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仍在繼續。很多東西都是源自於這場迫害,它對真善忍的迫害,把整個社會的道德破壞掉了。我今天來到這裡也希望盡我的努力讓更多人知道這場迫害。這場迫害不只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危害的是所有有良知的人,我是想儘自己的一點努力,讓人們知道這件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