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加蒂諾文化節民眾:「希望世界更美好」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07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四日,加拿大首都地區加蒂諾市一年一度的「感受亞洲」(Experience Asia)文化、藝術節再度在市政大廳舉行。來自亞裔的十四個團體和本地加拿大人共聚一堂,通過美食、歌舞等文化藝術形式,分享各族裔文化的美好。

來自多倫多、蒙特婁和首都地區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了文化節。下午一點半左右,來自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為觀眾表演了傳統民間藝術——舞獅子。

法輪功學員艾蒂安帕勒斯(Etienne Parent)用法語向在場的觀眾介紹法輪大法。他說:「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法門,包括五套功法。」最後,他教現場觀眾用中文說:「法輪大法好!」他說:「我教朋友們用中文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他們都很高興。」

許多觀眾駐足在法輪功學員的展位上,希望了解、學煉法輪功。觀眾泰蕾茲(Therese)女士了解到法輪功之後,非常感興趣。她說:「法輪大法非常美好,如果能有時間煉功,你一定會尋求到內心的平靜。現代的社會的人總是忙碌得停不下來,很難獲得這份內心的平和。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學法輪功。因為煉功會讓人更健康,也讓人內心平和。」她認識到,法輪功不僅僅是煉功,真善忍是基本的修煉原則。她說:「希望每個人都能認識到這些價值,如果是這樣,我們的世界會更美好。」

法輪功學員為觀眾現場製作的寫有「法輪大法好」的精美小蓮花掛飾,吸引了許多孩子和家長們的目光。華人趙女士接過了兩朵小蓮花給女兒們,她聽到法輪功在中國受到中共迫害的事實後,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處境表示同情。她說:「無論如何,共產黨打壓信仰團體都是不對的。」

許多曾經被謊言迷惑的華人,如今主動來到展位前了解真相。來自中國山西的田先生在了解真相後,表示自願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本次活動的協調人Kai Whitcomb女士接受採訪時表示,「特意從多倫多趕來的法輪功學員表演的舞獅子真的太精彩了。」她說,無論何種文化或信仰背景,只要對亞洲文化有益的團體,我們都會邀請,這也是加蒂諾市政府開放之處。她讚賞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她說:「如果人人都信仰這些價值觀、並將這些信仰付諸行動,我們將獲得世界的和平,就不會有如此之多的問題,這一點是最重要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