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迫害存在的新紀元將要到來

覓真


【正見網2019年05月09日】

——母親節話母親們的悲慘遭遇

母親節到來了,在中共長達二十年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有多少母親在中共殘酷的迫害中悲慘離世?有多少兒女痛失母親?多少家庭痛失親人?又有多少幸福善良的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真是罄竹難書啊!

這裡僅舉幾個近期明慧網報導的被中共迫害的幾個案例:北京懷柔區法輪功學員徐俊明與丈夫孫福義三月七日回九渡河老家沒多久,就被尾隨的懷柔區警察、國保、「610」(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人員在家中綁架,被劫持到懷柔看守所,徐俊明血壓高壓190,低壓140,看守所拒收。四月二十三日(或二十二日),四個警察非法翻牆闖入室對六十五歲的徐俊明威脅恐嚇。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住在徐俊明家後院的嬸子幾天都沒見到她,怎麼叫門也沒人答應,就找來兒子翻牆進去看看情況,結果發現徐俊明已經死在了西廂房的炕上,頭朝裡躺著,一條腿搭在炕沿下,屍體已經僵硬。家人給穿壽衣時徐俊明屍體的嘴角還流出了血。據猜測應該是四個警察跳牆而入對徐俊明造成恐嚇使其疾病發作後致死。

迫害法輪功這些年徐俊明與丈夫孫福義因為堅定信仰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屢遭中共騷擾、監視居住、跟蹤綁架、拘留、勞教、判刑、罰款、強制洗腦,曾被迫流離失所。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日孫福義結束三年冤獄回到家中與家人團聚,可是還不到兩個月,孫福義和徐俊明又遭綁架。

四月二十六日,家人得信後前後趕來,兒子找到「610」洗腦班,要求讓父親孫福義回來料理後事。警察跟著孫福義一起回九渡河老家,怕孫福義逃跑,就連刨坑、下葬警察都寸步不離的跟著孫福義。

四月二十六日當天,孫福義和家人們將妻子徐俊明的後事料理完,徐俊明的骨灰入土為安後,警察又欲將孫福義帶回洗腦班關押,遭到孫福義和眾親友全力抵制。孫福義兒子質問警察:沒有你們迫害我媽能死嗎?孫福義說:我妻子人都給害死了,你們還想要迫害我。兒子拿出手機打舉報電話舉報警察的違法犯罪行為,警察這才走了。

四川遂寧市大英縣法輪功學員胡延順老太太,在中共對法輪功近二十年的迫害中,長期遭受中共不法人員的騷擾、監視、拘留和關押,在她七十六歲高齡時還被判刑九年,出獄後,身體每況愈下,大英派出所警察還不斷給他兒子打騷擾電話,逼迫家人限制她的自由,老人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在女兒家含冤離世,終年八十七歲。

胡延順老人曾經四次被綁架迫害,遭到了警察的非法搜身、辱罵、還被打耳光等。大英縣司法部門為了迫害胡延順老人,將老人的出生年份從1932年改為1938年,也就是將老人的實際年齡76歲改為70歲,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非法判老人九年重刑。

在監獄胡延順老人被迫害得雙腿和腹部腫脹,坐骨神經疼痛難忍,走路打晃,心緊,生活難以自理,記憶力衰退,目光呆滯,於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一日,被提前一年零四個月從冤獄回到了久別的家鄉。

胡延順從監獄回家後,大英派出所警察多次給她兒子打電話,詢問其下落,說要去見她面;社區居委會的人也上門騷擾。在德陽女兒家時,警察也打去電話騷擾,給她家人造成了很大的思想負擔,致使家人對其施加壓力,既不讓她外出,也不給她門鑰匙,不讓其他法輪功學員接觸,更不准法輪功學員到她家去,每天就關在房裡。

社區工作人員還以她曾被冤判入獄為藉口,不給她辦理低保,導致老人失去基本生活來源。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胡延順含冤離開了人世。

長春市六十四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晶女士,被綁架、非法關押、構陷一年多,於二零一九年四月二日得知李晶被非法判刑十年,已上訴到長春市中級法院。

李晶老家在通化市輝南縣朝陽鎮,在長春市經開區福臨家園小區租房。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近二十年的迫害中,她曾於二零零零年被綁架、非法勞教一年,二零零三年再次被綁架、非法勞教兩年,家中丈夫與兒子相繼離世,只有老家輝南縣的老母親,已是八十六歲高齡。

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五日報導,二零一九年四月二日上午十一點,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法院非法對法輪功學員王素平(67歲)、羅保軍(62歲)、孫志芬(60歲)、張清香(69歲)、張潤英(71歲)、郭潤鮮(68歲)、田玉琴(60歲)、胡蘭(65歲)、王蘭梅(72歲)等九人庭審。九名法輪功學員平均年齡60多歲,多數是老太太,出庭時全部被強制戴著手銬、腳鐐。

一位家屬聘請律師做無罪辯護。律師當庭指出公安警察偽造證人,在沒開具搜查令、逮捕令的情況下進行非法抄家及綁架,所有「證據」都是後補的,整個過程都是非法的,整個案件都是在構陷。

黑龍江省樺南縣法輪功學員魏春榮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零四個月後,於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八日被劫持入山東女子監獄迫害。

魏春榮,今年六十七歲。二零一五年她去青島幫兒子家帶孩子,期間,因給民眾講法輪功真相,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五日,被青島市城陽區公安分局警察綁架,被青島市城陽區法院非法判刑兩年。在濟南監獄,魏春榮遭到體罰、毆打、暴力「轉化」等折磨。

魏春榮出獄才幾個月,二零一八年五月四日,魏春榮女士在將一份法輪功真相資料送給一位男士時,被正陽路派出所警察綁架,五月十八日遭非法批捕。後被青島市即墨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零四個月。魏春榮提出上訴,而後被青島市中級法院無理駁回。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八日,魏春榮被警察劫持入山東女子監獄迫害。

大連現年六十五歲的法輪功學員尹森女士,三年前流離異域到澳大利亞,二零一九年二月四日(大年三十)回國探親,本想一家人可以吃一頓團圓餃子,卻在深圳海關被非法扣留,被大連警察劫持回當地繼續關押迫害,現在已被大連警方非法批捕。

尹森女士,原住遼寧省大連市錦繡小區,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已經二十年的迫害中,多次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尹森因講真相遭人惡告,被警察非法抄家。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五日,因她車上貼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粘貼,再次遭人惡告,被非法關押十五天。其間,曾連續六十小時被綁在床上折磨,被勒索一千五百元錢後釋放。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日,尹森在大連高新園區被大連市國保支隊焦健等人非法抓捕,後由於健康原因辦理取保候審。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大連市沙河口區法院對尹森非法開庭,她為自己做了無罪辯護,後因證據不足被迫休庭。二零一六年三月七日,因依法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尹森再次被非法抄家,並關押五天。

中共警察的一次次騷擾迫害,讓尹森的先生和兒子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壓力,苦不堪言。

這些法輪功學員都是六十歲以上風燭殘年的老人,她們大多上有年邁的老人,下有兒孫,是維持家庭受人尊敬的長輩。她們的悲慘遭遇,會給家庭帶來多大的痛苦和傷害是可想而知的。可是在中共邪黨的極權暴政下,這樣的悲劇卻在無休止的上演著……

法輪功問題成為二十一世紀世界上最大的人權案件,中國也成為世界上人權最惡化的國家之一,發動這場迫害的中共前頭目江澤民數次被國際人權組織評為「人權惡棍」。法輪功人權已經成為當前國際社會最重要人權大案,應引起國際社會和聯合國等國際人權組織的特別關注。

四月二十九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一九年年度報告。報告顯示,中共仍然在大規模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國在二零一九年再次被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列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這是中國連續第二十年被列為「特別關注國」。

值此「母親節」之際,沉痛表達對受盡中共凌辱和酷刑而失去寶貴生命的千千萬萬個偉大母親們的哀思!祈盼這場滅絕人性、慘絕人寰的血腥迫害早日結束;祈盼至今仍被關押的母親們早日回家與親人們團聚;祈盼禍害人類的中共惡魔早日被解體滅亡;祈盼全人類都來關注這些正在遭受中共殘酷迫害時刻處在生命危險的母親們!

邪惡必是短命的,正義必將戰勝邪惡,禍亂人間,危害人類的共產邪靈必將被人類徹底清除滅盡,人類將迎來一個沒有邪惡存在,沒有迫害存在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