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維權律師彭永峰修煉法輪功 見證神奇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0日】

法輪大法於1992年5月13日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長春公開傳授,經過口耳相傳,當時在中國大陸有上億人學煉。1999年,江澤民發動了針對法輪功的鎮壓,許多從大法受益的學員,長年來堅持向人們講述真相、反迫害,他們的精神令旁人動容,很多人也相繼走入大法中來。中國維權律師彭永峰就是這樣一個例子。

彭永峰第一次接觸法輪功,是2003年無意間拿到一個自焚偽案的光碟,當時他不以為然。到了2008年,因苦於找不到人生目標、身體狀況又不佳,他一直在佛教中尋找答案,在一次偶然機會中遇到高中同學,兩人聊了起來,原來對方是學法輪功的,同學對宇宙萬物、輪迴、生命的了解很全面,更介紹了《轉法輪》及李洪志師父在濟南傳功時的講法錄音給他。錄音共有9講,當時,他聽到第4、5講時,發現自己十多年來的菸癮竟沒有了,令他感到十分神奇。

菸癮牌癮等不良癮好 不再困擾他

在那之前,他菸癮很大,至少一天一包,和朋友在一起吃喝玩樂的時候,甚至一天兩包,戒菸戒了三次都沒成功。還經常賭牌,當時他心想說,「十億人民九億賭」,覺得賭牌也沒有什麼,雖然賭注很小,卻很上癮,幾天不玩就手癢。

但開始聽九講錄音,才聽了一半,不知不覺中,就想不起抽菸了,看見煙也沒什麼反應。有一次,他爸爸來帶了兩包好煙,照往例要跟他分享,他就笑了笑說,「我已經不抽菸了。」當他真正意識到要按照《轉法輪》上說的提高心性時,就把喜歡打牌的「心癮」也給去掉了,再看見別人玩牌,也沒任何興趣了。

告別失眠亞健康狀態 五分鐘入睡

在接觸法輪功前,由於生活、工作壓力很大,彭永峰也常在思考一些人生終極的問題,總認為人這麼活著沒有出路,也不清楚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很鬱悶。內心總是被一些日常瑣事、專業方面的問題等所困擾,經常失眠。長期下來,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

最明顯的例子是,那幾年裡每隔一兩個月,有時甚至一兩個星期,就要感冒一次、低燒不斷、痰多、嗓子啞,甚至說不出話來,每次都必須靠輸液才能恢復,意志消沉。他心想,做一個律師老說不了話,多麼痛苦,形像也不好,身體虛胖。嚴重時,眼睛浮腫,看上去像是熊貓眼。

當時他失眠、睡不著覺時,只能靠練練毛筆字,或看看書,找點事做,但白天做正事時就精神不好、注意力不集中。那段時間家人為了幫他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給他喝藥酒,他也養成了時不時靠喝酒麻醉自己入睡的習慣。

得到大法後,他發現有時聽李洪志師父的講法,聽著聽著就睡著了。後來隨著對法理的深入理解,身體狀況越來越好,只要一想睡覺,躺下不超過5分鐘就睡著了,睡眠質量也得到很大改善,整個身體、精神狀態都開始迅速好轉。

腰椎間盤、皮膚癬頑疾 不藥而愈

還有更神奇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就是困擾他多年的腰椎間盤突出好了。這個毛病困擾他六七年之久,每次犯病時都很痛,找了醫生治療,花了不少錢,吃藥控制了,但還是留有後遺症。每年冬天天冷時,左腿都會感覺很麻木,從胯骨開始到腳尖都是冰涼的,但開始學煉法輪功後,那年的冬天就沒什麼感覺了,壓根也沒想過腿的問題了,這毛病就這樣不翼而飛。

更令他驚訝的是,他常年的皮膚病,竟然在一年後根治了。他14、15歲時,曾經得過皮膚病,很嚴重,當時學校很多學生都被傳染上了,最後用藥止住了。但是當他下決心要學煉法輪功時,發現皮膚病又開始重新出現,身上很多處長了皮膚癬,甚至臉上和下巴都是,鑽心地癢,經常半夜癢醒。

但他沒有動心,從法理上理解,他知道那是過去的業力在往外返,過去只是吃藥把病根壓下去了。皮膚癬的癢大概持續了一年時間,通過煉功修心,最後這塊業力終於消完,不藥而愈,沒有任何不好的後果。他感覺真的是很神奇!

感佩學員信念 擔任維權辯護律師

他親身經歷了這麼多神奇的事,心中對法輪功、李洪志師父感到由衷的敬佩與感謝。當時他在網路上,看到高智晟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奔走,寫了一封《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的公開信,詳述他在2007年被秘密綁架後,五十多天內遭受嚴重酷刑的經過,經歷了被電擊、被用竹籤捅生殖器等酷刑,許多人都為其遭遇感到心酸。

他當時才剛剛開始修煉法輪功,心想,對伸張正義的律師,都用這麼慘無人道的迫害,太令人髮指了,「這件事情也讓我想清楚應該怎麼去做。」他便將自己法律所學,用來幫助受到無端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從此他開始代理法輪功學員的案件。

一開始,在他接觸法輪功學員案例、出庭辯護的過程,對他來說,都是一次次的洗禮,讓他真實感受到,這些法輪功學員們的善良與堅持,「他們經歷這麼大的迫害,即使被世人誤解、誣陷、謾罵、毆打,還一直堅持著做講真相的事。」

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他曾經代理過一位女法輪功學員的案子,這學員修煉前,抽菸、喝酒、打牌、賭錢什麼都做,不顧家庭、不管孩子,一直到修煉法輪功後整個像變個人似的,徹底地改變了,身體健康了,家庭和睦,巨大的轉變,令她對法輪功的信仰非常堅定。「當時,看守所延期審理了她的案子,拖了很長的時間,但我每次去見她,她對於法輪功的信念從來沒有動搖過。」

代理十多個案件過程中,他看到每個法輪功學員,都因為走入修煉而親身受益,更令他理解,法輪功為何如此深入人心。

他當時看到公檢法體系是如何迫害法輪功學員,每當開庭時,公安局、國保、政法委單位的人,都會去很多人,把旁聽席占滿,讓家屬和其他法輪功學員進不來,氣氛搞得非常緊張。法官則多半不讓學員發言,或儘可能壓縮律師辯護時間。

但他體會到,當律師們心態很正,堅持把正義的話說出來,而當事人也能夠堅持為自己辯護,整個場很正時,法官也能聽得進去。他當時和幾位維權律師,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辯護。

海內外持續呼籲法辦江澤民

2011年1月,中共當局因為恐懼,向他所屬的律師事務所施壓,解除他代理法輪功學員的案件。同年10月,彭永峰來到美國,開始了他的海外生活。他一直在華府等地參加活動,制止迫害。

他表示,大法給他及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希望全世界善良人繼續給予法輪功關注,早日制止這場迫害。

他由衷地感謝李老師,將宇宙的大法傳給了世人,讓他道德提升,身心受益。對於所有的法輪功修煉者來說,5.13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這天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從這天開始大法洪傳世界,人類將永遠銘記這個日子。彭永峰也想借這個特殊的日子,向李老師說聲:「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