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地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舉行大法日活動(二)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3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台灣嘉義學員謝師恩

清漢

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七年,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的學員,懷著真誠的心,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八華誕。

五月十二日,台灣嘉義地區法輪功學員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大法給他們帶來身心巨變,早上在中埔鄉和興國小學法交流,下午在嘉義市郊景點仁義潭紀念碑前拍照,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謝師恩。

接著,學員在紀念碑前煉功,展現大法美好,一部分向遊客發放大法資料及印著「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氣球,一部分學員在潭邊涼亭教遊客做蓮花吊飾。

明慧學校小弟子奔跑在長達兩百公尺堤岸放風箏,風箏還繫著「法輪大法好」彩色布條,也有幫忙發真相資料。學員散布仁義潭景區,向來自各地的眾多遊客講真相,傳遞真、善、忍的美好,與民眾分享大法喜悅,大法祥和能量遍布整個景區。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一九九二年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自中國長春開始公開傳出,目前已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一億多人學煉。台灣法輪功學員遍布不同年齡、職業,透過簡單易學的五套功法,秉持真、善、忍法理,使身心受益、道德回升,大法修煉者都對李洪志師父有無盡的感謝。

明慧學校小弟子在堤岸放風箏,他們都高興的說:「謝謝師父讓我有機會修煉法輪功,祝師父生日快樂。」有個就讀國小三年級小弟子拉著風箏線說:「學大法會讓你更聰明,學會替別人著想,我們家四個兄弟相處更和善。」

學員徐千文是退休老師說明天也是法輪功師父生日,希望與遊客分享法輪大法美好,跟我們同樂,她說:「仁義潭是許多人喜歡來的景點,今天氣候特別好,大法在台灣洪傳很多年,還有許多人不了解,希望更多人了解大法美好,嘉義學員平時也在這裡向住飯店的大陸客講真相。」

學員慧詠說明天是師父生日,帶孩子來這裡,告訴大家大法美好:「女兒跟著學法,修煉讓孩子知道如何做一個好人,也能穩定的參加各項考試,今天來參加法輪大法日活動,非常感恩師父。」

製作茶葉的學員劉充霈說:「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每個第子對師父感恩,來這裡祝師父生日快樂,讓更多民眾了解大法美好,他說:「過去容易發脾氣,有抽菸的不好習慣,透過修煉去掉了,同時與家人朋友相處更和協,過去毛毛躁躁個性,制茶工藝比較粗糙,修煉後容易靜下來,技術得到很大提升。」

學員袁倫祥是台大醫院醫師,修煉大法六年,今天帶太太及四個孩子參加活動,給師父祝壽,他表示:「師父用真善忍指導我們,修煉後懂得更包容別人,要把事情做得更好,做事情會用較高的角度思考。」

來台灣學中文的以色列學員阿忠 拿著真相資料說:「修煉後了解人生意義,跟家人相處和協,做事會先想別人,較能冷靜面對一切事情。」

常年在仁義潭講真相的學員蔡雪峰今天興奮的參加法輪大法日活動,祝師父生日快樂,她說這裡是講真相的好地方:「來仁義潭住飯店的大陸客很多,每天晚上他們會去仁義潭散步時,沒有導遊監視,是講真相的好機會,告訴大陸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天安門自焚是中共捏造不實言論,腦袋裡沒有了對法輪功負面想法,很容易就退黨了。」

學員慶升是小學老師,修煉已有七年,他說,修煉後,每天按真善忍原則做一個好人,處處從慈悲角度看待事物,遇困難能忍耐,感覺越挫越勇:「以前學校同事要我幫忙,會有抱怨心,現在了解幫助別人也是修煉的一環,提高心性的機會,小朋友不聽話時,會靜下心來,去想小朋友背後的的原因,修煉對我教育孩子有很大幫助。」

在非營利機構工作的學員吳麗華修煉大法八年,她說:「修煉後,固執的觀念跟脾氣改變了,懂得考量別人,懂得家人間的退讓,想到利他。工作上,有助於同事間的溝通,主管交付的工作,更樂於去接受,以工作團隊考量。先生雖沒修煉,看到孩子的表現特別乖巧身體特別好,因此很認同大法,也喜歡聽神韻音樂,每年都去看神韻晚會,今天也來參加活動。」

當小學老師的學員鄭嘉茜說,機緣是同事推薦看《轉法輪》書:「之前相信科學,認為宗教輪迴是迷信,遇到生活中不解的事情,通過學法,相信有神佛存在,發覺心境變寬了,對周圍的人變得比較寬容,多年朋友都說我個性比較溫和了。」

全家修煉大法的學員麗娟非常感謝師父,她說:「大法讓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修煉後思想昇華,心性提升了,家庭幸福美滿。」

經常在景點煉功弘法的學員王芳連說:「修煉後不但以前不好脾氣改了,還知道怎樣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處處替別人想,凡事向內找。」

一位在嘉義市做雞肉飯生意的遊客看著學員煉功說:「修煉真善忍對社會有幫助,今天的活動感覺很祥瑞。」一位住在附近的民眾常看到學員來這裡煉功,他讚美法輪功說:「看到今天的活動,感覺每個學員都很和善,有正能量。」

敬謝師恩台灣中部學員大遊行 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將是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八歲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恭賀師尊華誕,全世界的學員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無盡的感謝與敬意。五月十一日,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三個縣市的中部學員,在雲林縣斗六市區舉行五一三歡慶大遊行活動,民眾熱烈歡迎支持,沿途有許多熱情的市民高喊「法輪大法好,加油」、「法輪功,贊」。

下午兩點三十分,在雲林縣斗六市人文公園由氣勢磅礴的天國樂團演奏雄壯的樂曲領隊,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開始出發,後面有「慶祝五一三世界大法日」「大法洪傳」「仙女隊」「腰鼓隊」等整齊的隊伍,行經斗六市最熱鬧的街頭,百貨商場、車站,全程共四公裡,下午四點半結束。

法輪功學員演示五套功法緩、慢、圓的動作、腰鼓隊的表演,讓更多有緣的民眾能看到法輪功五套功法的祥和、美好。仙女隊分送手工製作精美的水晶蓮花及印有「法輪大法好」字卡的飾品,學員們遞送法輪功真相資料,從學員接獲資料的民眾臉上洋溢著微笑,不斷向學員說「謝謝」,有的搶著到學員面前自動拿資料,學員講真相的過程,也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

台灣警察:法輪功是很有紀律水平的團體

下午遊行隊伍走到柚子公園定點演出的時候,協助維安的警察先生在旁邊向他們科長報告情況:「沒有看過遊行隊伍這麼有紀律的,今天參加世界法輪大法日的遊行,能量好強。」科長走過來跟李姓學員說:「同事匯報說你們是一個很有紀律水平的團體,從以前遊行的團體之後就是髒亂的印象,你們沒有,垃圾水瓶馬上收得整整齊齊,遊行途中交通管制也做得很好,而且看你們一點都不累,形像美好,演奏的音樂非常好聽,這個應該多鼓勵。」

李姓學員向科長表示致謝之意,假日還出勤幫我們維護交通;並告訴科長一九九九年四二五法輪功學員中南海上訪,一萬多人活動結束沒有留下任何一個垃圾,還把地上的菸蒂撿千淨。還有法輪功學員心中都有一把高標準道德的尺在自我要求著自己的行為,如果社會上更多的好人,警察先生的工作會比較輕鬆。科長高興微笑認同。

民眾:我們很有福氣,能看到遊行

「天氣很熱,你們辛苦了!」馬路兩側觀看遊行的民眾,也為學員加油打氣。

邱女士姐妹倆抱著孩子來觀看遊行隊伍,他們稱讚遊行隊伍很熱鬧,仙女們的裝扮很漂亮,同時對於學員在炎熱的下午將福音傳遞給斗六市民的用心感到讚佩。他們開心的直呼,「我們很有福氣,能看到遊行。」邱女士認為煉法輪功對身體好,是勸人向善的,中共對法輪功嚴酷的迫害「很不人道」、是「違法的」。他們覺得會發生這樣的事很不可思議,並且希望趕快把台灣好的制度傳過去,兩岸都能自由民主。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遊行了」,「很盛大啊」,「他們一邊打鼓一邊走,還能面帶笑容耶!」遊行隊伍行經斗六市最熱鬧的商區,店家們放下工作,在門口觀賞起遊行隊伍來。從事美容服務的吳女士提到認識幾位學員,知道法輪功很好,煉了白頭髮還變黑了。她還知道一位煉法輪功的校長,會利用時間帶學生打坐煉功,讓他們的表現更好呢!

雲林縣居民陳小姐,喜出望外,站在店門口,好奇詢問:「這是哪個團體在遊行「,當得知是法輪功學員慶祝五一三的遊行活動,她感到遊行隊伍很美麗、祥和,很壯觀盛大,各個年齡層都有,覺得法輪功是一個很棒的修煉團體。

看到遊行王小姐特地出來觀看,她表示,她的女兒也修煉法輪功,也一直鼓勵她修煉這個好功法,他們到世界各地去旅行的時候,在各地著名的景點,都能看到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弘法講真相,像歐美國家的政府和民眾都很支持法輪功,同時,更譴責中共對法輪功殘暴的迫害,踐踏人權。

高喊:「法輪功,贊!」

印度尼西亞華僑林小姐表示,她知道法輪功,今天很高興看到這麼盛大的遊行隊伍,見法輪功學員個個神彩奕奕,精神抖擻面帶微笑沿途的向民眾打招呼,舉的橫幅、服裝都很美麗,音樂又如此悅耳動聽,是她看過最美麗又令人身心感到舒暢的團體。

蘇姓夫妻,開心地頻頻拿起手機拍照,蘇先生想把遊行隊伍的畫面,傳送給台北的妹妹,因為他的妹妹修煉法輪功有二十幾年,蘇先生臉上洋溢著笑容分享,他在一九九七也曾參加過李洪志先生在台中霧峰高工的講法,蘇太太更表示法輪功是一個很棒的功法,她的小姑才會如此堅定修煉,今天看到遊行活動,每一個方陣都安排的很好,法輪功的成員男女老少都有,真的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團體。

雲林縣福德宮秘書塗先生開心拿起高檔相機不斷攝影拍照,捕捉遊行隊伍的畫面,他表示在十幾年前,住在桃園楊梅的姨丈,不斷鼓勵他修煉法輪功,他也從網站下載法輪大法的書籍,準備好好通讀,今天又看到有這麼多人修煉法輪功,又勾起他十幾年前和法輪功相遇的緣份,中共不斷迫害法輪功學員,塗先生清楚對岸的中共,是人治而不是法治的國家,傳播訊息經常是假新聞,全世界都有人修煉法輪功,且受到各國政府民眾的喜愛和支持,唯獨在中國是受到打壓,明白真相的人,都知道誰是誰非。

「永遠無法回報師父給我們的一切」

從事製造業的何文豊,自己開立公司,因工作的緣故,常年需要搬運重物,職業傷害導致他的身體很不好,有時腰痛到無法下床,看遍中西醫都未獲得改善,每天三餐都要煎中藥吃,有晨跑習慣的何文豊,在公園看到法輪功學員向他介紹,且是免費義務教功,讓他產生學煉的興趣。

修煉十幾年來,他的身體及對人生的價值觀有著極大的轉變,對人中的名、利、情方方面面漸漸地看淡、釋懷。原本他已投資多年的有線電視行業,數十億的商機,他在適當的時機選擇急流勇退,他曾向公司的董事長勸說,獲利的股利,應分些給股東,股東們也是靠這些錢養家餬口。雖然建言沒有獲得批准,何文豊表示,他通過修煉,明白不失不得的道理,更深刻的體悟到拿別人的東西都要用自己的德去跟人家交換。自從修煉之後,十幾多年來,何文豊開始投入社會公益,尤其是對小孩品德教育方面,看到未來國家的主人翁通過像新唐人小乾坤優質教學內容,對學童影響力極大,小朋友通過品德教育的教材,有很大正向的轉變,目前在嘉義縣市是全面的推動,獲得學校老師、家長非常好的反饋。

「感謝師父,永遠無法回報師父給我們的一切,非常誠心由衷的感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何文豊表示,法輪功真的是很好的功法,師父傳授我們這麼好的功法,也不要我們一分錢,也不需要去做那些做拜師學法的形式,就看我們想修煉的心,師父就管我們,一幫到底,天底下哪裡去找這麼好的東西。

慶祝法輪大法日 高雄學員傳遞祥和美好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八華誕。台灣高雄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慶祝和迎接節日的到來,包括五月四日橋頭國中的集體學法、糖廠的慶祝活動、以及五月十一、十二日在人潮繁多的瑞豐夜市張燈結彩,煉功弘法講真相,期待更多民眾能夠受益於大法修煉。多位學員講述自己修煉大法的獲益,以表達對師父無盡的感恩與敬意。

區長:感謝師父給我重生的機會

在政府部門多年從政的吳進興區長,於二零零一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台灣各家媒體都轉載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自焚事件」,他覺得中共報導常是顛倒是非,就更想去了解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剛好有同事修煉法輪功,吳進興就拜託同事請了一本《轉法輪》來看,一看覺得太好了,這是一個教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他決定要用心修煉大法。雖然公務很忙碌,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但他每天一定抽空看書、煉功,從未間斷,吳進興說:「如果一天沒有學法和煉功,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以前如果別人生病,吳進興很容易就被傳染得病,自從煉功後,他說:「不知不覺中好像很久沒感冒,抵抗力變強了,而且有用不完的體力,精力充沛,連工作效率也變好了。」

更讓吳進興內心折服敬佩的是《轉法輪》這本書,他說:「書中講的很多法理,讓我知道要按更高標準要求自己,要嚴謹約束自己言行、思想是否符合『真、善、忍』這個標準,以前覺得自己不偷不搶應該算是個好人吧,但是學大法後才體會到這還只是基本,算做普通的人而已。」他說:「現在每看一遍《轉法輪》,體會都不同,越看越愛看,愛不釋手。」

吳進興說:「每天的學法煉功,就像每天歸正自己,讓自己歸零面對全新的一天。學大法後心情容易平靜下來,思緒也清澈很多,每天把繁多的事情輕重緩急安排好,用修煉人最大的善念,處處站在幫助別人的角度來想事情,來做事情。」很多陳年難纏難治的事情,在吳進興到任後都迎刃而解。

在公部門,有不少人會爭位子(官位),朋友說吳區長每次在官位輪調中,總是運氣很好,官越調越大越好似有神助。吳進興說:「位子(官位)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可是服務多少人是自己可以決定的,時時處處能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在服務別人的過程中做到自己應該做的事,能得到什麼樣的位子不重要,而能返本歸真才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目標。」

他表示:「感謝師父給我重生的機會。大法讓我們找到人生的方向,大法讓我們正面去看待人生,大法讓我們知道怎麼去做人。師恩浩大。祝師父生日快樂。」

「真、善、忍」是我和學生心中的寶

常常到瑞豐夜市煉功講真相的世芳,是小學退休教師,對美工特別有專長。世芳修煉大法後人生大翻轉,由黑白變成彩色的。原來世芳在年輕時犯有嚴重的失眠症,幾乎無法入睡,一個禮拜總共只睡約一個小時而已,每次看到電視上有人自殺,世芳常很灰心的想,下一個說不定會是我。她覺得人生了無生趣。不只是失眠,她還有很嚴重的便秘、貧血,所以哪天生命要結束了自己都不知道。世芳萬念俱灰時,一位要好的同事推薦她煉法輪功,修煉後奇蹟展現,各種病症不藥而愈,內心無比喜悅。

修煉後,不只重拾健康,在教學上世芳也把師父教導的「真、善、忍」三個字布置貼在教室的公布欄,提醒小朋友要把「真、善、忍」常放心中、常掛嘴上。多才多藝的世芳也教學生吹笛子,吹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吹《法輪大法好》,班級氣氛祥和快樂。潛移默化中,孩子氣質也不一樣了,家長常開心地說自己的孩子變懂事了,還會跟家人互相約束說要做到真、要做到善等。

在學校,早上只要哪天沒有排升旗典禮時,世芳就帶著小朋友在學校玄關煉功,後來有幾個班級的老師看到,覺得這樣很好,也把學生帶過來一起煉功。同事們有目共睹:有煉功的孩子很少感冒,比較能靜得下來,有禮貌、聽話,老師不在時較能自動自發,不會鬧哄哄的。世芳說:「孩子們耳濡目染,把『真、善、忍』的法理融入生活中了。」

世芳希望有更多的人走入大法修煉,因這是世上獨一無二、最美好的東西,她說:「在我用真、善、忍準則教學的那段時間,是我人生中最充實、最美好的日子。一路走來雖然磕磕絆絆,也有不足之處,但是我常感受師父沒有放棄我,感謝師父無微不至的教導,浩瀚師恩永銘於心。在這裡也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主管贊學煉法輪功的體力好又工作認真

從事能源管理工程的長霖,很小時每個周末就跟著當老師的阿姨到學校參加兒童明慧班,跟很多小朋友一起煉功、背《洪吟》、聽師父講法錄音帶,還有做遊戲,雖然因年紀小對法理解有限,但長霖很喜歡去明慧班,在潛移默化中知道自己是個修煉的小弟子,時時要記住「真、善、忍」。

阿姨的推薦下,長霖的媽媽也學煉大法,每天放學長霖就幫媽媽折真相傳單加上《九評共產黨》光碟,小心翼翼地裝入媽媽白天已經寫好住址的信封內,再拿出去投遞郵筒給有緣人。長霖的媽媽說:「我家孩子,從小就有煉功學法,抵抗力好,很少感冒,也較為乖順、貼心,叛逆性小,做功課比較主動。感謝大法,感謝師父。」

長霖說:「大學畢業後,考入一間人所稱羨的大公司,負責維護公司電力的部門,是二十四小時輪班制,好幾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年輕同事,經不起日夜輪班的考驗,不少人經常感冒,有的因壓力大還慢性病開刀,而我因有煉法輪功,適應良好。」長霖的主管還說:「長霖,煉法輪功的身體好哦,經得起三班制的考驗,而且幾乎不抱怨又很認真完成工作目標,捨不得你調到正常班耶。」

長霖說:「我因修煉法輪功,有問題找自己,處處先他後我,主管叫我做什麼我從不計較,真的比其他同事們忍耐力、吃苦能力都好。」他感謝師父的教導和恩賜。

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更多的人

在區公所環保局工作的淑華,常到瑞豐夜市打腰鼓,腰鼓活潑喜氣,吸引很多遊客駐足觀賞和拿法輪功真相傳單。淑華修煉前腰椎常會酸痛,打腰鼓更是不可能的夢想,去醫院檢查也檢查不出來原因,時不時地隱隱作痛,嚴重時還要到醫院吊點滴休息,反反覆覆的一直無法根治,淑華不只腰常酸痛也有氣喘病,在同事、朋友雙重推薦下,走入修煉大法。修煉後,腰不酸,氣喘也痊癒了。淑華的父母親也很驚喜,常跟朋友說「法輪大法好!」

修煉後,淑華時時要求自己心性上的修煉,很多好朋友看到她都說你皮膚變亮了,思想也變得很單純,幾乎不發脾氣了,家人本以為她可能會生氣的事,她卻很平靜,覺得天天都很快樂,

淑華常常參加腰鼓隊弘法,希望用鼓聲在各種活動中讓民眾看到大法的美好。她說:「打鼓的時候,內心會不由自主的很開心,感覺天上也普天同慶,有很多仙女散花,尤其是遊行的時候,越走精神越好。」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的生日,淑華說:「非常感謝師父,只有更精進修好自己以報師恩,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更多的人。」

「四月八」苗栗客莊踩街 法輪功學員傳真相

文:苗栗法輪功學員

由苗栗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腰鼓隊,連年獲選參加台灣苗栗縣頭份市年度盛事「頭份四月八」精彩匯客莊踩街活動。今年活動在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舉行,不僅有傳統花燈效果,更融入客家花布意象,讓苗栗腰鼓隊不只亮眼,精彩的表演更讓街道兩旁的居民及遊客連聲稱讚。

「頭份四月八」緣起於民國初年頭份市上、下街仕紳元宵節花燈對抗賽,難分軒輊,遂於三月廿三日媽祖生,相約再較量,一輸一贏仍未定奪,乃在四月八釋迦牟尼華誕日總決賽,當時頭份永貞宮亦組織四大莊迎媽祖到北港過火,回到頭份,一連四天,演戲酬神,商販也趁機「趕集」、「赴墟」,熱鬧的情況,相當於現今「夜市」,數以萬計的食客再入頭份湊熱鬧,形成一年一度難得的盛況,演變成頭份特有民俗節慶,也是全台少有在元宵節外辦理的燈會活動,還曾入選「客莊十二大節慶」。

今年踩街活動中,苗栗腰鼓隊除了將印有「法輪大法」的橫幅及「真、善、忍」字樣鑲上燈串,光芒四射,相當醒目外,並以藍色腰鼓服,綴上絢爛燈泡,打上客家花布領巾,搭配前導的年輕學員手提客家花布提燈,在三十八支遊行隊伍中,格外亮眼吸睛,加上精彩的腰鼓表演,吸引民眾夾道歡迎,熱情鼓掌連聲稱讚,不少民眾表示他們年年看,就喜歡看腰鼓隊精神抖擻笑容燦爛的演出,遠遠看到就高喊「法輪大法好」。就連頭份市長羅雪珠、及多位縣議員與代表、裡長,看到熱情醒目的腰鼓隊,也開心的合照,並豎起大拇指稱讚。

整個踩街遊行過程中,許多法輪功學員也隨行發送由學員們親手摺的蓮花吊飾及法輪大法真相資料,民眾看到都說好漂亮,對於法輪功的簡介等資料也是搶著要,並說知道法輪功是好功法。有的學員以自身在大法修煉中受益為例,跟大家交流大法的美好,民眾都聽得很認真,並開心收下蓮花吊飾及介紹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希望能得到神佛護佑。

一位家中開設藥局的劉太太,滿臉笑意的問法輪功是不是以前在頭份下公園,現在在藥妝店騎樓打坐那個功法,直說感覺很祥和很好,當知道法輪功完全免費,不收禮不收費義務教功,更是大加肯定,也覺得自己能看到聽到法輪功的好很有福氣。

還有位年輕小姐,沒聽過法輪功,也不知道江澤民一手策劃迫害的殘酷,經過學員講真相,了解大法美好及中共活摘器官的邪惡,一臉不敢置信,竟有這麼殘忍迫害修佛好人的事,並認真記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箴言。

這次頭份四月八一連兩天活動適逢母親節,慶祝活動也結合感恩母親保護子女,並祈求平安健康。也誠如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雖然踩街遊行中一走一過,但以慈悲祥和的心,對世人傳送著正向能量,也傳遞著法輪大法的美好,與「真、善、忍」的福音,並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猶如再造父母、佛恩浩蕩的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