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棕櫚沙漠完美落幕 藝術名流贊最頂級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2日】

2019年5月1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棕櫚沙漠麥卡倫劇院(Palm Desert McCallum Theatre)舉行了兩場演出。加上此前的兩場,神韻以四場全爆滿的紀錄,圓滿地結束了今年在棕櫚沙漠及南加州的巡迴演出。這四場演出的門票在一個月前售罄。

棕櫚沙漠市所在的地區是全球十大度假勝地,這裡的居民以慷慨支持各種非營利團體而聞名。雖然這只是神韻第二次來到這裡,但已成為當地的一大文化盛事,許多文化藝術名流紛紛慕名前往觀賞,其中包括不少慈善家、麥卡倫劇院的董事會成員或共同創辦人。

11日當天,劇院現場氣氛熱烈,觀眾對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表演和精深內涵報以熱烈的掌聲,他們不吝讚美之詞來表達他們對神韻的喜愛、讚嘆、感動與欽佩。

劇院董事會前主席、共同創辦人:神韻是頂級之頂級 給世界帶來希望

棕櫚沙漠市麥卡倫劇院董事會前主席、現任董事會成員、劇院共同創辦人之一Bill Powers觀看演出後大為驚嘆,讚美神韻演出是頂級之頂級。

「來看演出之前,我對這個演出不了解。這個演出對我來說,簡直是頂級之頂級,真是絕美。」他接著讚嘆道,「他們能夠在天幕和舞台之間來回穿梭,舞蹈演員、編舞、所有的一切,都那麼令人驚嘆,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中國文化充滿神性內涵,看到如此富有精神內涵的演出,令Powers感到頗為驚喜,「我能理解演出所展現的文化。我是非常注重精神的人,所以非常喜歡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我覺得有了這種精神的弘揚,世界就有了希望,美國、中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了希望。」

慈善家、劇院共同創辦人:神韻不同凡響 無與倫比

「神韻真是美妙,美不勝收!」在觀看了11日下午的演出後,首次觀看演出的慈善家Monte Marts由衷地讚嘆。

Marts是麥卡倫劇院創辦人之一、曾是美國多家大型百貨公司的時尚買手。她也是棕櫚泉航空博物館(Palm Springs Air Museum)創辦人之一的慈善家Kenneth 「Kenny」 Marts的遺孀。兩人為許多文化藝術團體機構募款,除了演出所在的劇院外,還慷慨贊助過沙漠學院(College of the Desert)。

「我十分喜歡神韻的演出。」她說,「演出實在是太精彩了,包含了太多的元素,樂團水平、背景設計(動態天幕)不同凡響,任何演出如果有機會配上這樣的樂團都會變得非常有趣。當然,演出本身就如奇蹟一般,絢麗美妙的服飾,舞蹈演員們舞蹈無與倫比。」

神韻演出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亦傳遞著神性內涵。她表示,她從演出中真正地感受到這一點,「這在演出中有所展現,真的是這樣。」「看完神韻,走出劇場之後,我感覺非常美好。」

最後Marts表示,她肯定會向身邊人推薦神韻,「我會說這是屬於中國人傳統的舞蹈和音樂,我們在美國從來沒有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

著名爵士豎琴演奏家、劇院共同創辦人:神韻是知識寶庫 令人驚嘆

11日下午,著名音樂家、炙熱可手的爵士豎琴演奏家、也是麥卡倫劇院共同創辦人的Tracy Moss與友人觀賞神韻後,熱烈地讚揚道:「演出太精彩了。我是個藝人,我在拉斯維加斯和全世界見識過各類演出,讓我告訴你,(神韻)實在是令人驚嘆,絕對美妙。」

作為音樂家,Moss盛讚神韻音樂,「現場伴奏樂團非常出色。因為我演奏豎琴,所以我喜歡樂團中豎琴的清脆、明亮,音色很美,演奏的女士很棒,整個樂團非常棒。現在大多數表演都使用預錄音樂,而一個現場樂團能為演出增色許多。什麼也比不上現場演奏的音樂家、現場演奏的音樂。所以,神韻的整場演出精彩非凡。」

神韻呈現中華歷史與傳統文化,Moss十分欣賞,「獨特别致,非比尋常。一切都非常有趣,引人入勝。這是知識的寶庫,出乎我的意料,絕對精彩。」

Moss表示,演出深深地觸動了她,「所有的一切都感人肺腑。演出激發熱情和靈感,那種美麗出現在眼前,簡直令人不敢相信。天幕投射出的背景色彩和演員的服裝配合得恰到好處,太美了。」

她最後表示,「我們喜歡,絕對地喜歡。非常感謝。」

Moss是美國音樂家、著名爵士豎琴演奏家和全能藝人,她四歲起接受音樂訓練,除演奏豎琴外,還擅長聲樂、舞蹈和戲劇表演,多才多藝。

Moss曾與洛杉磯交響樂團、拉斯維加斯交響樂團合作,曾和著名鋼琴家Roger Williams一起在美國30個城市演出,她的巡演足跡還延伸至遠東、加拿大。Moss曾在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的二十多個電視頂級綜藝節目中亮相表演。

Moss也曾在電視廣告裡為諸多產品代言,是拉斯維加斯多家豪華酒店的貴賓,在著名旅遊景點裡諾和太浩湖及大西洋城擁有大批粉絲。

畫廊老闆:神韻保羅萬象 美不勝收

一同觀賞演出的Florence Thompson擁有一間畫廊,研習繪畫20年,她的兄長Howard Thompson是退休陸軍上校。她幾年前就看到神韻的廣告,但一直沒有機會觀賞。今天如願以償,讓她非常興奮。

Thompson女士說,「這台演出太令人激動、令人震撼。天幕裡的景色,碧綠一片,太完美了。」「服裝華麗奪目,那些絲綢、那些服飾在舞台上閃閃發光。」「還有男子的舞蹈,那種典雅、完美,刻苦學藝的精神。我想,演員要想獲得遴選,需要經過八年左右的訓練。」

「演出的藝術性、服飾的設計,那麼多的人在一起努力,製作這台如此精美絕倫的演出,真是讓人感動。」她說,「這是一個包羅萬象的演出、絕對完美!藝術家一定對此感到非常自豪,因為我們即使作為觀眾,觀賞演出的時候都感到非常自豪。」

她表示,恢復傳統文化非常重要,因為中國人非常有精神追求。

她總結說:「你不可能在其它地方看到這樣高水準的演出。她是如此才華橫溢,美不勝收,縱貫古今,讓人們看到中國民眾真是非常了不起。」

Thompson先生補充說:「演出激動人心,尤其是視覺的美感與天幕結合,交互融和,衝擊力十足。一些舞蹈表現了少數民族的風情,那是蘊含在藝術之中的一堂歷史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