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各界政要賀法輪大法日 支持感謝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4日】

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澳洲各地多位政要紛紛向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發去賀信,感謝法輪大法為社區作出的巨大貢獻,並支持法輪大法修煉者繼續分享「真、善、忍」的美好價值觀。

法輪大法修煉者要「做你們自己」

澳洲聯邦自由黨議員、前人權事務專員威爾遜(Tim Wilson),在信中引用澳洲歷史上任期最長的總理孟席斯(Robert Menzies)的話,鼓勵法輪功修煉者「做自己」。

他說:「我在你們慶祝自己的信仰和自由的時刻,獻上最好的祝福。」

「澳洲一直為每一位公民爭取自由和公正,這是我們的優勢。」「而成功的關鍵在於保持基本的自由:良心自由、交際自由、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

「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將這些價值觀付諸行動、慶祝你們團體獨特性的一個機會。就像孟席斯所言——『做你們自己』。」

您誠摯的,

Tim Wilson MP,
Goldstein選區聯邦議員

感謝你們為社區帶來的一切

澳洲聯邦參議員、綠黨領袖迪納塔萊(Richard Di Natale)在信中說:

「我很高興代表綠黨,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支持澳洲的法輪大法社區。」

「綠黨極其珍視澳洲社會的文化多元性,我感謝你們為我們共享的社區帶來的一切。綠黨會在人權、言論自由和全球信仰自由方面繼續與法輪大法社區合作。」

「我祝願法輪大法社區很好地與公眾分享你們的信仰和傳統,並度過一個難忘的慶典。」

致以深切的問候,

Senator Richard Di Natale,

澳洲綠黨領袖&參議員

支持並祝賀你們追求自己的信仰自由

澳洲綠黨聯邦參議員、維州綠黨創始人萊斯(Janet Rice)在信中抨擊了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

她說:「法輪大法團體遭遇的迫害應該觸動所有澳洲人的情感。中共於1999年開始禁止(中國人民)修煉法輪大法,並利用國家宣傳機器攻擊法輪功創始人和修煉者。那些參加集體修煉的人面臨被作為政治犯關押的危險,其中很多人成了非法器官摘取行業的受害者。」

她還表示:「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不會對社會穩定構成威脅。這些修煉者也是人,像我們其他所有人一樣在尋找生命的意義和歸屬。」「我們支持並祝賀你們在澳洲追求自己的信仰自由。」

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維州議會下議院副議長愛德華茲(Maree Edwards)在信中說:

「能夠為本次世界法輪大法日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我感到非常榮幸。」

「維州擁有多元文化社會,支持相互包容的文化交流,共享跨文化理解,我們為此感到驕傲。」

「雖然我無法參加頌揚「真、善、忍」普世價值的美好慶典,但我相信對所有前來見證這一美好祥和信仰的人來說,這都將是很棒的一天。」

您誠摯的,

Maree Edwards,

維州議會下議院副議長

法輪大法令世人深入了解到「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維州自由黨副領袖Cindy McLeish的賀信全文如下:

「時值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很高興地獻上最美好的祝福。」

「藉由分享法輪大法這一文化實踐,維州華人社區為豐富維州的多元文化作出了重大貢獻。」

「法輪大法令世人深入了解到「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我很自豪,在澳洲人們可以自由、公開地實踐自己的宗教信仰和文化 。」

「我代表維州自由黨,向所有參與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你誠摯的,
辛迪·麥克利什(Cindy McLeish)
艾爾登(Eildon)選區州議員
維州自由黨副領袖
維州影子教育、城鎮、青年事務部長

法輪大法修煉者在維州自由實踐信仰 令人自豪

澳洲維州眾議院議員Russell Northe的賀信全文如下:

「作為維州議會眾議院的一員,我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維州中國社區成員致以最好的祝願,並對此深感榮幸。」

「法輪大法使全球眾多人士對「真、善、忍」的原則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我很自豪在維州,人們可以自由、公開地實踐自己的宗教信仰和文化。」

「我代表Morwell選區,向所有歡慶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的人獻上最美好的祝福。」

您誠摯的,

Russell Northe MLA
Morwell選區議員

法輪大法提升了全球一億多人的生命

大本迪戈(Greater Bendigo)市市長奧羅克(Margaret O』Rourke)在信中說:

「我很高興為法輪大法澳洲佛學會維州分會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在你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向所有人獻上祝賀。你們基於「真、善、忍」原則的祥和信仰,提升了全球一億多人的生命。」

「我祝賀你們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7周年,以及你們對大法不懈的熱忱。」

「我們很幸運生活在擁有信仰自由的澳洲。我很高興我們的社區接受不同的文化和信仰,因為多元性強化和改善了所有的社區。」

「我鼓勵你們繼續實踐這一信仰,並分享你們對法輪大法的熱忱。」

您誠摯的,

Cr Margaret O』Rourke,

大本迪戈市市長

修煉者分享法輪大法 為豐富多元文化作出巨大貢獻

菲利普港(Port Phillip)市市議員西米克(Ogy Simic)在信中說:

「在你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非常高興給你們寫信,送上我個人最美好的祝福。」

「維州的中國社區通過與其他社區分享像法輪大法這樣的文化實踐,為我們州多元、豐富的文化作出了巨大貢獻。」

「法輪大法幫助全球很多人深入了解了「真、善、忍」的價值觀。我很自豪澳洲是一個可以自由、公開地實踐信仰和文化的地方。」

「我為所有參加2019年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人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您誠摯的,

Cr Ogy Simic

菲利普港市Gateway選區議員

西澳市長恭賀法輪大法洪傳27年

澳大利亞西澳州坎寧市(City of Canning)市市長保羅·黃(Paul Ng)給西澳法輪大法協會發來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
Greeting on World Falun Dafa Day from City of Canning, Western Australia. (澳大利亞西澳州坎寧市(City of Canning)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

黃市長的恭賀信翻譯如下:

    我衷心恭賀法輪大法傳世27周年。

    西澳坎寧市(City of Canning)是澳大利亞一個多元化豐富的社區。法輪大法非常有益我們社區的身心健康,我們十分歡迎。

    我代表西澳坎寧市恭賀法輪大法日這個難忘的慶祝活動。

    您的誠摯的

    保羅·黃(Paul Ng)

    西澳斯特靈市長馬克·歐文(Mark Irwin)在信中稱讚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修煉原則,表彰法輪功義工在社區免費教授法輪功功法。

    歐文市長的信翻譯如下:

我非常高興能提供這封感謝信,用以祝賀在Karrinyup和Mount Lawley等本地社區免費教授法輪功的義工。

我知道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一種在中國流傳已久的氣功,或者是一種包含練功和靜坐的性命雙修的修練法門;而功法的中心思想是真、善、忍這三個基本原則。我相信這些美好的原則在我們的社區應當是被欣然接受的。我在此表彰澳洲法輪大法協會西澳分會在斯特靈市的貢獻和參與。

您的誠摯的

馬克·歐文(Mark Irwin)

斯特靈市市長 (City of Stirling)

 澳洲勳章得主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洲勳章得主、黃金海岸第6分區市議員Dawn Crichlow給昆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
Dawn Crichlow賀信

賀信全文如下:

我很高興為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送上我的支持。

法輪大法,源自傳統的修煉方法,是一種性命雙修的功法。法輪大法為人們帶來身體健康、令人們的精神標準回升,改善人們的身心福祉。

法輪大法遵循的真善忍原則帶來更加和睦的社區。

為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精彩紛呈的慶祝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此致

敬禮

Dawn Crichlow

黃金海岸第6分區市議員

 我們珍視的價值觀

黃金海岸第9選區市議員Glenn Tozer給昆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
Glen Tozer賀信

賀信全文如下:

我以賀信送上我對你們以及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慶祝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支持。

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與我們黃金海岸第九分區的社區價值觀是一致的,這些價值觀都是我們所珍視的。作為第九分區的代表,我很高興你們公開表達對這種價值觀的承諾,用行動為他人樹立榜樣。

同時作為黃金海岸「善心大使」和國際「仁愛宣言」(Charter fo Compassion)機構的代表,我為你們及家人的付出喝彩。

你們致力於更好的社區的主張鼓舞著我,希望你們和家人以及全世界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度過最美好的時光。

您的誠摯的

Glenn Tozer

黃金海岸第9選區市議員

昆州自由國家黨議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昆士蘭自由國家黨Wright選區議員Scott Buchholz在賀信中說:

「我非常高興能支持世界法輪大法日。

昆士蘭是一個廣大、多元的州,有著來自全球各地幾百種文化。

法輪大法是一種能幫助習練者保持健康和諧生活的平和的精神修煉方法。

作為Wright選區的聯邦議員,我與昆士蘭法輪大法學員建立了良好的關係。我一向樂於支持他們改善家庭生活、增進健康福祉,並向我們廣大社區分享法輪大法的平和、健康等特性的努力。

我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慶祝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最衷心的祝願。」

您的誠摯的

The Hon. Scott Buchholz

昆士蘭自由國家黨Wright選區議員
Scott Buchholz賀信

 工黨議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澳洲工黨 Moreton選區議員Graham Perrett給昆州法輪大法協會發來感謝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
Graham-Perrett 賀信

感謝信全文如下:

我非常高興值此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協會昆士蘭分會送上我個人的問候。

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創立的一種傳統的氣功修煉方法。這個功法建立在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上,促進個人身體、心理、情感和性靈等方面的昇華。

藉此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機會,我讚許法輪大法學員自願免費教功、提供關於法輪大法的信息,以及融入當地社區所作出的努力。

祝你們有一個愉快的慶典。

Graham Perrett

澳洲工黨 Moreton選區議員

信仰自由是民主社會的基石

昆士蘭自由國家黨 Dawson選區議員George Christensen給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協會發來支持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

 George Christensen 賀信

支持信全文如下:

作為道森選區的聯邦議員,我非常高興藉此周一5月13日法輪大法日之際送上我對法輪大法的支持。

澳大利亞人有幸生活在一個包容世界上多元文化和傳統的國家。我們為捍衛澳大利亞信仰自由的價值觀這一構成民主社會的基石而感到自豪。

鑒於此,我讚賞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為我們國家帶來這個精神修煉方法。一個基於真、善、忍原則的功法在澳大利亞從來都是受到歡迎的。

祝你們辦成一個歡樂、難忘的慶典。

您的誠摯的

George Christensen

昆士蘭自由國家黨 Dawson選區議員

稱頌「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Fraser Coast 區政府代理市長Darren Everard給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支持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
Darren Everard 的支持信

支持信全文如下:

我非常高興能支持將在2019年5月13日舉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這些慶祝活動將給我們社區一個機會去認識法輪大法,並稱頌「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在如此多負面因素的社會環境下,有法輪大法這樣提倡平和的自我提升文化的團體是非常重要的。這個功法已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改善健康、提振精神、淨化心靈,和加深對生命及人道的認知。

法輪大法學會與公眾分享你們的功法和傳統所付出的努力令人稱讚,祝你們成功舉辦一系列難忘的慶祝活動。

您的忠實的

CR. Darren Everard

Fraser Coast 區政府 代理市長

從真、善、忍的原則中尋得慰藉

Cleveland South/Thornlands第3選區市議員Paul Golle發來賀詞:
Paul Golle賀詞

致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協會:

世界各地的人們從真、善、忍的原則中尋得慰藉。

懷著十分的敬意,我向堅守這些原則的法輪大法學員表示認同和祝賀。

聽說遵循如此高尚的價值觀的學員竟然遭致迫害,這讓我很難過。

我祝願所有法輪大法學員得到他們所提倡的幸福和和平的環境。

恭祝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您的誠摯的

Cr Paul Golle

Cleveland South/Thornlands第3選區市議員

數千年的傳統

Alexandra Hills、Capalaba和Thornlands第7選區市議員Murray Elliott發來支持信:
Murray Elliott支持信

「我非常高興能以這封信表達對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支持。作為Alexandra Hills、Capalaba和Thornlands的議員,我認為身體及心靈的昇華對個人健康是有益的。

法輪大法包含冥想和舒緩的動作來改善人的健康、能量和福祉,這一傳統已有幾千年的歷史。這個功法已經弘傳全球100多個國家,超過一億人修煉。

所有法輪大法的活動和煉功點一向都是免費的,書籍和影音皆可免費下載。

全澳大利亞,包括昆士蘭在內,有數十個煉功點,每天或每周都有學員義務教功。這種鍛鍊形式為我們社區整體帶來益處,並給社區提供機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真、善、忍」的普世價值。

您的誠摯的

Murray Elliott

第7選區 Alexandra Hills、Capalaba和Thornlands第7選區市議員」

綠黨議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綠黨議員Jonathan Sri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
Jonathan Sri賀信

僅此致函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世界法輪大法日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抱歉當日我不能親自和你們一起慶祝,但我希望並相信這將是一次成功的活動。

作為綠黨成員,我非常支持人權,並相信全世界的每個人都應該自由地實踐他們的宗教和信仰,只要他們不對他人或環境造成傷害。

我對關於中國政府濫用和侵犯法輪功學員基本權利的報導仍感到非常顧慮,我將繼續呼籲反對這種公然的虐待和迫害。

您可能知道,綠黨的核心價值觀 社會正義、生態可持續性、基層民主、和平與非暴力,與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的價值觀密切相關。

我期待著在未來更多地了解法輪大法,並共同致力於創造一個更加富有愛心的世界。

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此致

敬禮

Jonathan Sri

Gabba Ward議員

 自由黨社區影子廳長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昆士蘭自由黨社區影子廳長Christian Rowan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褒獎信。
Christian Rowan賀信

褒獎信全文翻譯如下:

致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

作為昆士蘭自由黨的社區影子廳長,殘疾服務和老年人影子部長,我很高興為2019年5月13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提供這封褒獎信。

在昆士蘭州,實際上是澳大利亞,我們很幸運地生活在一個熱烈歡迎和慶祝所有來自不同的信仰、民族和文化的自由和民主的社會中。

我們國家通過接受和慶祝我們多樣化和多元文化的社區而受益匪淺,我們不斷地從包括法輪大法學會在內的多元文化和社區團體經常舉辦的各種積極的互動、慶典和節日活動中受益。

作為一個通過真,善,忍的原理來實踐和促進和平自我完善的組織和社區團體,無數的昆士蘭人和澳大利亞人接受了法輪大法的積極傳統,無疑期待著參與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

我衷心祝願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昆士蘭分會一切順利,無疑將是一次歡樂而又難忘的慶祝活動。

您的誠摯的

Christian Rowan

昆州議員

藝術影子廳長

社區影子廳長

殘疾服務和老年人影子廳長

土居和托雷斯海峽島民夥伴關係部影子廳長

 感謝學員免費教功

議員Peter Matic向法輪大法學員致以問候:

Peter Matic賀信

在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2019年5月13日慶祝活動臨近之際,我向學會致以問候。

法輪大法修煉者投入很多時間免費教功,參與當地社區活動,並免費提供有關法輪大法的信息等點點滴滴,我都看在眼裡。

我祝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度過一個圓滿的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此致

敬禮

Peter Matic

Paddington Ward議員

對和平的奉獻從未間斷

昆州綠黨議員Larissa Waters發來賀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Larissa Waters賀信

我非常高興能在此表達對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歡迎和祝賀。

作為昆州綠黨議員,我讚賞全澳法輪大法學員為融入當地社區作出的努力,尤其是在我富饒和多元的家鄉,昆士蘭;以及他們不間斷的對和平的奉獻。

我和法輪大法學會昆士蘭分會建立了良好的關係。我鼓勵他們對功法及「真、善、忍」原則的慶祝。

請接受我在這一天對所有法輪大法學員最誠摯的敬意和祝願。

您的誠摯的

Larissa Waters

昆州綠黨議員
神奇的修煉功法

昆州議員Jim McDonald發來賀信:

Jim McDonald賀信

致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會長

尊敬的會長,

我非常榮幸能再次恭賀2019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感謝你們通過這一神奇的修煉功法向世界分享「真善忍」原則所作的努力,祝你們未來一切順利。
此致

敬禮

Jim McDonald

Lockyer議員

 昆州影子法務廳長恭賀法輪大法日

昆州影子法務廳長David Janetzki向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
David Janetzki賀信

賀信全文翻譯如下:

致法輪大法學會:

我非常高興能向法輪大法學會表達我個人最誠摯的問候。

我們非常幸運能生活在一個包容世界上不同文化的國家。思想和信仰自由是我們國家最基本的原則,我們非常感激能擁有它。

我祝願你們有一個愉快的慶典,謝謝你們為我們國家作出的貢獻。

您的誠摯的

David Janetzki

Toowoomba South議員

昆州影子法務廳長

澳洲自由民主黨聯邦參議員(Senator Duncan Spender)

祝賀所有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日快樂!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簡易、平和的功法。很難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對法輪大法修煉者存有顧慮。這讓我看到了中共內部的一種偏執。中共覺得法輪功有問題,它的擔憂正好表明了其自己更大的問題,並且這樣的問題存在很多年了。祝願你們法輪大法日快樂!在遠方的人,包括我這個自由民主黨參議員,認為你們有權利擁有自己的信仰,並且不應該遭到迫害監禁。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十分重要。尤其是善,這也是我們自由民主黨的主要基礎理念之一。

市長:很榮幸我們城市裡有你們

 帕拉馬塔市長安德魯‧威爾遜(Andrew Wilson)的褒獎信中讚揚法輪大法是給一個平和、守法以及廣受歡迎的社團。法輪大法修煉者是優秀且有能力的公民,他們對自己的信仰堅定不移。市政府認為,法輪大法日給了他們一個明確自己立場來支持法輪大法團體的機會。帕拉馬塔市自豪於宗教自由、良心自由;自豪於擁有一個充滿活力且具有人文關懷氣息的社區。

「人們應該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我很榮幸我們城市裡有他們,他們是如此平和、勤奮和充滿熱情,並為這個城市的美好、繁榮作出貢獻與努力。」

市議員:真善忍非常重要

薩米爾‧班代(Sameer Pandey)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支持法輪功這個「改善健康、促進和諧、帶來希望的信仰團體」。他認為『真、善、忍』非常地重要。我們生活在一個有時缺少了同情心的社會裡,而法輪功的教導『真、善、忍』可以提升社會道德。這三個字的原則在我們社區產生了很好的共鳴。

據我所知全世界有上億人修煉,這證實了這個功法受到人們信賴。在法輪大法日,我祝賀這個基於『真、善、忍』的傳統修煉方法的團體。祝願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日』快樂!

我對每一個人(法輪功學員)送上祝願,希望每個人繼續為社區做出傑出的貢獻,尤其在提升人們生活上,改善人們健康狀況上,以及給人們帶來希望。這也是更重要的,有希望並保持平和。

市議員:法輪大法讓生活有意義

帕拉馬塔市議員安德魯‧傑富瑞(Andrew Jefferies)表示,「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很高興向澳洲法輪大法學會致以最熱烈的問候。」

「過去的二十七年裡,許多澳洲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得到身心健康和道德提升。『真、善、忍』的指導原則在今天仍然與1992年公開傳出時一樣重要。在當今充滿挑戰的社會和經濟時代,法輪大法有效地給人帶來愉悅,讓生活有意義。」

他讚揚法輪功修煉者對社區作出貢獻,「法輪大法修煉者通過與公眾分享你們的實踐和傳統,對當地社區做出的貢獻得到認可。我向你們的節日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市議員:法輪功改善身心提升精神

帕拉瑪塔市議員菲爾‧布拉德利(Phil Bradley)在2019年的法輪大法日之際送上自己最美好的祝願。

作為法輪大法的支持者,非常認同「真、善、忍」的價值觀,「法輪大法的實踐著重於改善身心健康,提升精神,加深對生命和宇宙的理解的方法。 我認為澳洲人可以更多地來推廣這些價值觀,並像法輪功學員那樣擁有健康和有信仰的生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