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的簡短心得

余麗芬


【正見網2003年12月31日】

今天我打的是大慶國安局的電話,我要找林少君局長。為了左國卿同修被迫害致死的事。

來接的朋友說他是局長的某某人的某某人,告訴我這個電話已經不是局長的電話。我告訴他溫總理訪美,「天安門自焚」等真象,他告訴我:「很謝謝你打這通電話,不然我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你可以留下信箱和聯絡方式嗎?我們保持聯繫好不好?……「為了大法好不?」 ……你要記得大陸有我這位……」 他說的有些顧慮。

我想不必多問。我給了他我的163.com的信箱和動態網址。他說他申請好信箱後告訴我。希望能得到電子書和資料。

腦子中浮現師尊的話:「……我們作為修煉的人哪,就儘量地慈悲地對待你身邊的一切眾生。」(《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這是師尊所為我們開創的,讓我們有此榮耀可以對這些生命講真象,再多人世間的語言也無法描述大法是多麼多麼偉大,自己是何其榮耀啊!這時又想起師尊在《北美巡迴講法》 中所講:「過去講普度眾生啊,救的只是一個小小的人,普普通通的常人哪。那不配大法弟子去做,用不著我的大法弟子來做,你們做的都是相當大的事情。」

與同修共勉,讓我們更珍惜師尊所為我們開創的這一切。

此時堅定的信念,我要真正的同化真善忍!!我要堅修大法緊隨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