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人的心結講真相效果才會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18日】

按輩份稱呼爺爺、奶奶的老倆口,一直在外地工作,爺爺在單位是工程師,為人很實在,很有人緣,中共為了充門面,欺騙他入了黨。奶奶是小學教師,教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2006年,老倆口回老家,我給他們講了中共邪黨的真相,勸他們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爺爺認為:加入了就不能退出,不能當逃兵,不能當叛徒,不能做不忠不孝之人。奶奶認為:自己的工資是共產黨開的,不能做對不起共產黨的事。

去年,爺爺病逝,奶奶很悲痛,今年想回來散散心。聊天時,我給她講了我家奶奶去世時的神奇事,過去老人們講的「守靈」、「停屍七天」很有道理,為什麼去世的老人要過「百日」,都是親身經歷,我講這些故事的意思是:人不是一死了之,人還有來世與輪迴轉生,親人去世,活著的人不要太悲傷,要珍惜人身,做點更有意義的事。但是奶奶不相信,背後對我媽媽說我搞封建迷信。

第二天,姐姐(同修)回來,我給她講了奶奶的情況。下午,我姐給奶奶講了個故事,從明慧網看到的。有一個退伍軍人,在部隊入的黨,死後,在地獄裡很苦,象勞改場一樣的地方,在那裡搬磚,幾乎沒有休息的機會。

一天晚上,他給一個修煉法輪功的戰友託夢,告訴他自己在地獄裡很苦,看不到出路,趕快把他的黨退掉,才有出路。

這個戰友幫他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了退黨聲明後,當天晚上,他再次在夢中出現,很高心的樣子,告訴他,他已經脫離苦海,到了一個很好的地方,表達了謝意後,說:「再也不來打擾了。」

姐姐講了這個故事,對奶奶觸動很大,因為儘管她不相信有地獄的存在,但她知道對爺爺有好處,當姐姐問奶奶:「願不願意替去世的爺爺表態退黨?」奶奶很堅定的說:「願意表態退出。」

第二天上午,姐姐給奶奶講了中共的無神論如何害人,人加入的黨、團、隊,實際上是加入了邪靈組織,人對著黨旗發誓,等於與魔鬼簽了賣身契約,《聖經》上稱之為打上「獸印」,人超齡退出團、隊,與半年不交黨費自動退出,抹不掉這個邪惡的印記,只有自己聲明退出才算數,才能抹掉這個印記,用不用真名都可以,用小名、化名也行,神佛看人心,最安全了。這樣一講,奶奶毫不猶豫的說:「我願意退出團與隊。」

事後,我姐姐說:「你給我講了奶奶的情況後,我就在找她的心結,一個是她思念去世的爺爺,肯定希望他有好去處;另一個心結是無神論,她是讀書人,受中共謊言毒害深,「封建迷信」的情結重,只要破除無神論,把為什麼退黨講清楚才行。」事實上,針對人的心結講真相,有的放矢,效果才會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