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逾萬人大遊行放射慈悲能量 各國觀眾喜愛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7日】

5月16日,世界之都紐約。高樓林立,車水馬龍。一支逾萬人的遊行隊伍,從東至西,橫貫曼哈頓市中心,聲勢浩大,氣勢磅礴。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

天國樂團奏響雄渾的鼓樂,盛大的遊行隊伍緊跟其後,排出三個大方陣:「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 「聲援3億3千多萬中華兒女退出中共」。一條條色彩明亮的橫幅,傳遞美好;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播撒希望。

這是一支走過20年風雨的隊伍,1999年中共前書記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但是,他們在風雨中屹立不倒,越發壯大。

忙碌的紐約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紛紛駐足,他們或靜觀,或深思,或拍照,或揮手致意。他們讚佩,遊行「美好祥和」,「充滿喜悅、慈愛、正氣」,有華人說,他們見證了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越發壯大」,「中共離垮台不遠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