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紐約遊行 高空俯瞰盛大壯觀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7日】

一場聲勢浩大、氣勢磅礴的遊行在世界的中心——紐約曼哈頓中城展開。5月16日,來自歐洲、亞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大洋洲六大洲的法輪功修煉者近萬人,聚集在紐約曼哈頓,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

遊行隊伍從曼哈頓島東端的二大道出發,途經大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等多個紐約地標景點,遊行路線橫貫曼哈頓島,直至曼哈頓島西端的十一大道。遊行隊伍綿延42街數個街區,沿途民眾紛紛為之駐足,或拍照,或揮手致意。

遊行隊伍由「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和「聲援3億3千多萬中華兒女退出中共 」三個主題方陣組成。天國樂團打頭陣,威武雄壯的鼓號聲充滿能量,直衝霄漢;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中文版和英文版的巨型書籍模型緊隨其後;舞龍隊、大花船、法輪功功法展示、橫幅、彩旗、蓮花船、腰鼓隊、舞龍隊、舞獅隊等眾多方陣,以壯觀的隊伍、明亮的色彩吸引各族裔民眾駐足觀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