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曼哈頓大遊行 大陸遊客華人震撼感佩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7日】

「法輪功洪傳全世界,對世界的文明、和平和進步起到了積極作用,讓我感到很振奮。」從大陸來美國只有一年的作家張林感佩地說。

近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5月16日聚集紐約曼哈頓舉行聲勢浩大的遊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震撼了很多大陸遊客和當地的華人。他們紛紛讚揚法輪功為整個世界和平作出貢獻。

不同膚色、身著盛裝的世界各族裔法輪功學員的大遊行綿延數公裡,成為曼哈頓街頭最亮麗的風景線,吸引了沿途的路人駐足觀看。他們紛紛拿出相機拍攝記錄歷史,很多人還豎起大拇指。時代廣場上的街頭藝人也紛紛向法輪功隊伍揮手致意、為遊行隊伍喝采。

大陸華人愛上法輪功蓮花掛飾

觀看的人群中也有不少大陸遊客,一位上年紀的女士介紹,他們是來美國旅遊的,聽說今天有法輪功遊行,所以他們幾個人約了特意過來看看。

對於法輪功學員派發的帶有法輪功標識的蓮花,她情有獨鍾,「這些蓮花非常漂亮、精緻。我已經收集了五六個放在包裡」。但她看到走過的西人法輪功學員手裡又有不同的樣式,禁不住又要了一個。

觀看遊行隊伍時,她站在人行道靠近商店的角落。「國內現在很少有人公開提法輪功了,表面也看不出打壓法輪功。以前自己對法輪功也了解不多,但這麼多人煉法輪功,他們一定煉了覺得好吧。」她說。

當她看到身穿高貴美麗和服遊行的日本學員隊伍,後面跟著色彩繽紛的韓國族裔隊伍,以及身著各式旗袍的泰國隊伍等,露出驚喜的神情,「太漂亮了,太漂亮了。」

她聽說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是自費來參加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感到相當震驚,因為他們被告知法拉盛派發傳單的都是從「法輪功組織」拿錢的,「沒想到這原來是假的」。

也有兩個從大陸來的年輕人,在遊行起點向法輪功學員打聽怎樣能加入遊行;當他們獲悉可以加入最後方陣「聲援3億3千萬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時,高興地表示,他們再等等另一個約好的朋友。

其中一個年輕人告訴記者,他原來在大陸時,身邊就有煉法輪功的朋友,覺得煉法輪功的人非常善良,根本不是政府妖魔化的那樣。所以他們得知有法輪功大遊行,想到現場看看是否也能參與遊行,表達一下支持。

遊行隊伍走過的路上有大陸來的遊客想拍照,又有些擔心,就先假裝拍街頭,然後把鏡頭轉向遊行隊伍一陣拍攝,也有膽大的大陸遊客,用遊行隊伍做背景拍照留念。

美國華裔贊法輪功拯救人類社會

一位從外州來紐約的華人,在街頭出神地觀看壯觀的遊行隊伍時非常羨慕。他對記者說,「這些遊行的人帶著美好的微笑,發自人的善的一面,都是自發來參加的。我知道凡是在美國打五星紅旗的都是有報酬的,20美元、50美元不等的。很多其它團體做事情都是以利益來驅使的。」

他透露,自己生活很壓抑又有一些恐懼,現在中共打壓得特別厲害,上網發一條信息或轉發都有可能被抓,「如果我參加遊行活動表達支持、讓中共知道的話,可能以後回去就有麻煩,限制你不讓你再出國了」。

他最後感慨,「我一直觀察社會,也一直在思考,心裡非常清楚,當今只有法輪功才能真正拯救人類社會。」

華人作家:法輪功洪傳全世界讓我振奮

從大陸來美國一年的自由撰稿人、作家張林自豪介紹,自己這段時間看到過幾次法輪功遊行,還兩次在集會上發言,其中包括法輪功在法拉盛舉行的紀念4.25遊行集會;而這一次遊行是最盛大的。

「今天我也非常高興一早就趕到全世界最繁華的42街,看到來自世界各國的法輪功隊伍,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遊行隊伍中或在街頭派發傳單,特別是來自台灣的龐大隊伍,還有來自菲律賓、韓國、日本、西班牙的等等。」張林說,「我能感受到法輪功已經洪傳全世界,對世界的文明、和平和進步起到了積極作用,讓我感到很振奮。」

在他看來,「法輪功學員都是真心誠意的修煉人,他們希望自己做一個真誠、善良、有忍耐的人,盡他們所能追求信仰、追求真理;作為中國人來講,這是非常值得稱道的團體。」

張林強調,法輪功能夠使得世界更加和平,每個人都更能遵守世界秩序,不作惡、不幹壞事,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中共的領導下,中國人都變得狂躁、製造大量的假冒偽劣產品,做了各種各樣的罪惡,而法輪功以『真、善、忍』遏止這一切,有助於這個世界和人類更加和平。」

對於中共特務散布稱法拉盛等地派發傳單的法輪功學員是拿錢的,張林表示,「這是胡扯,法輪功遊行隊伍旁邊的那些人拿著統一的牌子,恰恰他們才是領中領館錢的五毛黨。全世界只有他們拿50元錢在這裡搗亂、破壞,與法輪功為敵、與人類的文明為敵、與正義為敵。」
 

曾兩次成功攔截中共領導人訪美車隊的上海維權人士白傑明向遊行隊伍高呼:「法輪大法好!」他向記者介紹,前來觀看就是對法輪功的支持。法輪功也相當支持訪民,受冤屈的民眾互相支持,「最後正義一定會取勝。中共實在太邪惡了,必將被人民推翻」。

大陸藝術界人士:法輪功能解除壓力和恐懼

觀看遊行的民眾中有一位來自大陸的華人、藝術界人士董先生,拿著法輪功的蓮花掛件高興地說,「這個金色的蓮花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歡這個顏色、這個樣式,讓人一看就感覺非常聖潔。」「我們一些朋友都陸續趕到現場來表示我們的支持。」

董先生十多年前就接觸並了解一些法輪功真相,「法輪功學員是一個和平的信仰團體,(修煉法輪功)能讓人內心放鬆趨於平和。但在中國大陸,共產黨就絕不容許法輪功存在,這也是側面反映了共產黨邪惡,任何不與它一致的,它不允許你存在、尤其是一定規模的團體。」

他還表示,法輪功吸引了好多人來加入,「共產黨就恐懼害怕,它變法要迫害你、編理由要摧殘你,編造天安門自焚事件,事後證明是他們雇用了一些人來自編自導,欺騙大陸老百姓和全世界的人、讓他們對法輪功產生誤解,同時促使整個中國社會沉淪。」

「中共高壓下的整個社會籠罩在白色恐懼氛圍中,每個人的心靈遭到扭曲,並且面臨生活壓力,包括購房、醫療、求學,因此每個人面部表情僵化,沒有笑容。法輪功能給大家帶來一種內心的解脫,讓人離開扭曲的社會現實,讓人感覺開心、平靜。」董先生說。

「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引起了包括美國政府在內的全世界對共產黨的質疑、聲討、譴責。法輪功引起國際社會的反響,也引起了川普政府聯合歐洲等民主國家對共產黨採取統一行動。」他還讚譽,法輪功對整個世界和平及整個世界對中共暴政的打擊,作出很大貢獻。

遊行隊伍路過的街頭,還有一名華裔人士林信步,舉兩塊牌子呼籲民主自由、呼籲軍隊向人民負責而不是向當權政府負責。他表示,堅決捍衛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的權利,堅決反對中共暴政、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團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