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長寧4S修理廠坍塌 至少10死15傷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7日】

5月16日上午發生在上海長寧區廠房坍塌事故,當地官方公布了最新死傷人數。但是這些人員身份尚未公布。另有當地民眾披露,有消息稱被埋者達到三十多人。

上海應急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截止17日凌晨1時45分,總共找出25名被埋人員,其中10人經搶救無效死亡。

但是,該通報沒披露死傷者身份,也未披露另外15名傷者的受傷情況。

16日上午11點多,上海長寧區昭化路148號一家汽車4S修理廠,在改造中突發坍塌。坍塌面積有1000平方米左右。坍塌廠房部分倒入附近一小區,導致該小區多輛車輛被埋。

有網民質疑:「這居然就離我家一公裡,為什麼市中心會有廠房啊?」「沒想到昭化路定西路那裡竟然還有廠房!」

還有網民表示:「就在我公司附近⋯⋯而且巷子很窄,很多大型救援車進不去。」

另有網民猜測,死傷者為農民工,並說:「農民工工資高,三四百一天。但是危險也大。」「願這些農民工兄弟一路走好。」

此前,當地李先生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現場民眾說,被埋在下面的人員至少二十多人,還有的說有三十多人,當時事發在中午,有人出去吃飯幸運地躲過了一場災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