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的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23日】

1. 丈夫的心跳又正常了

我1999年3月開始修煉大法後,慈悲偉大的師尊把我從地獄中撈起、除名,又給我清理了常年體弱多病的身體,使我無病一身輕,從精神到身體都獲得了新生。「我不是講過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嗎?」。(《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我修煉法輪大法後,丈夫的身體狀況十幾年來也一直很好,2018年「十一」放長假,兒子回家探親時建議我們去全面體檢一下身體,我對兒子說煉功人沒病,不用體檢,單位每年免費體檢我都沒去過,修煉近二十年我沒吃過一分錢的藥,偶有不適,多學法煉功修心就好了。丈夫本也不願去,因兒子已替他辦好體檢手續,就只好去檢查身體了。

過了幾天去拿檢查結果,醫生告訴丈夫馬上得住院檢查治療,說心電圖顯示丈夫心動過緩並伴有早搏、心律不齊,心跳每分鐘只有37~45下,正常值應為每分鐘60~100下,丈夫回家來心事重重,說他準備去住院治療,我說你每天和我一起打打坐、煉煉法輪功靜功就好了,何必住院呢,況且住院也不一定能治好你的病,等你醫保卡裡的那點錢用完了,醫生就會趕你出院。丈夫受邪黨無神論影響,當時不願煉功,說他要跑步鍛鍊身體,我告訴他住院或跑步只能治表,運動員天天跑步還得病呢,而煉功是治本,從根本上治好你的病根。丈夫堅持要跑步鍛鍊,結果才跑了兩天就不行了,身體感覺不舒服,我又勸他和我一起打坐煉靜功,約定一週後若無效再去住院治療,丈夫答應了,開始每天早晚各煉一次靜功,堅持打坐一週後,丈夫在網上買了個儀器自己測心跳,發現心跳已恢復到每分鐘57~73下,而且早搏和心律不齊的症狀也消失了,看到煉靜功這麼快就有效果了,丈夫很高興,也不提去住院了,每天早晚堅持打坐煉靜功,有時還跟著我念兩句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也顯得年輕了,紅光滿面,走起路來精神抖擻,來我家的客人也都說你丈夫看著很年輕啊。丈夫聽了很高興。後來丈夫又打電話介紹給他住在外地的姐姐,讓他姐姐也煉法輪功靜功,姐姐也是心動過緩並裝了心臟起搏器,現在姐姐也開始煉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靜功了。

弟子萬分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福澤五湖四海眾生,短短十幾年《轉法輪》一書已被翻譯為四十種文字,具有普世價值,願天下世人都來了解法輪大法,都來讀一讀《轉法輪》這本天書,只要你了解接觸了法輪大法,你就會終生受益。

2.白髮老太變回美女

2017年夏季我和同修大姐一起外出講真相時,遇到大姐的同事A,大姐介紹說這是他們單位的美女,我一看A滿頭凌亂的白髮,滿臉的皺紋,彎腰駝背,老態龍鍾,哪有美女的影子?細問之下才知道,1999年邪黨政府迫害大法後,A因害怕就脫離了集體學法的環境,什麼也不知道,煉功也不用音樂,後來丈夫患癌症,她全身心照顧丈夫幾年,根本顧不上學法煉功,把自己身體也拖垮了。我們告訴她學法煉功要趕快跟上來,又告訴她《論語》已經更新了,要背會,後來我和大姐又專程坐車到A的郊區家裡,送去煉功音樂、九評、新經文等。今年A到我家來錄製新的煉功音樂,我一看她的滿頭白髮已黑了大半,臉上有了光澤,身直頸正,身材苗條,又恢復了往日美女的形像。A說她每天堅持學法煉功,背會了新《論語》,比以前精進了很多,看到A的巨大變化,我們深深體會到大法的神奇,只要你用心去學去看《轉法輪》,不斷提高心性,你的一切就會變得更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