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修煉 謝師恩

北京大法弟子 金明


【正見網2019年05月25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在弟弟夫妻的幫助下有緣得法的,當時我真高興,他倆把大法書和師父講法錄像帶給我送到家裡來,我覺得太好啦。大法書我越看越愛看,我只要一拿起書,心裡就特別輕鬆、舒暢,那種感覺無以言表。真的很感謝師父,叩拜師父!

沒修煉前,我是個什麼病都有的人:頭疼、胃病、關節炎、婦科病、氣管炎、肺炎、美尼爾綜合症等好多病,還動不動就長期發高燒。修煉一週後,這些病就全部消失了,真正的體會到師父所說的「無病一身輕」,我太高興啦,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從那時起,我天天都是笑呵呵的,村裡人問我為啥這麼高興。我就告訴他們,我得大法了,現在什麼毛病都沒有了,我能不高興嗎?打那時起,我決定堅修大法到底。

記得在二零零零年,邪惡剛開始瘋狂打壓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時候,真是人心惶惶啊。我丈夫不修煉,他替邪黨看著我,不讓我學法煉功,有時還打罵我。我想我不能聽他的,我得聽我師父的話,我要煉功學法。丈夫就把我的大法書給撕了;我打坐的時候,他硬把我的腿搬下來,我不讓他動我,他就打我的嘴巴子,大罵我並制止我煉功。不許同修來我家,也不許我出去找同修學法,我幾乎失去了自由。可是我想,我得聽師父的,師父叫我幹啥,我就幹啥,別人沒有資格管我。管住我的人,管不住我的心。我學法煉功,還要伺候公婆,還要下地乾重活,樣樣不落,兩個老人,一個七十八歲離世的,一個八十七歲離世的。老太太躺在病床上,我伺候了她一年零八個月,一把屎一把尿的幫她洗洗刷刷。

還記得在大秋天的時候,我把家裡、地裡的活都幹完了,就消大病業一場,高燒了兩天,我沒吃藥沒打針沒去醫院,後來自己就好了。從那時起,我精神十足,渾身輕鬆,走路一身輕,真舒暢。我知道師父給我消了一大塊業,我真感謝師父,沒有師父,哪有我的今天啊!是師父把我從地獄撈起,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要不好好修煉,就對不起師父。所以,我要好好修。

由於沒有文化,也不大會寫,還是讓同修代筆,今天我就說這些,今後一定抓緊有生之年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