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過程

北京大法弟子 明華


【正見網2019年06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得法前我身體是有病的,從二十五歲就開始得了腿疼,尿道炎、萎縮性鼻炎,這麼多毛病都給我攤上了,我很多大醫院都看過了,怎麼都看不好,很苦惱,尤其每年春秋兩季都很難過,流鼻水、流鼻血,還有大塊黃色的東西堵著鼻子,又疼又癢又不透氣,每天都流血,有點嚇人,不知所措,每天都在抹紅黴素藥膏也不見好。我也學過很多氣功,效果都不好。自從走進法輪大法修煉,煉功學法,出去洪法,講真相做三退,我鼻子有明顯的好轉,鼻子也透氣了,腿也不疼了,氣機發生在我身上,我真是太高興了。這更加增添了我堅信師父的決心。大法使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知道怎樣做個好人。

九九年七.二零,邪黨打壓法輪功,派出所、大隊都監視我,不讓我煉功、學法,也不讓我和任何人接觸。我想這可不行,我是煉功人,這些都不做了,這還是修煉人嗎?我聽我師父的,該做什麼還做什麼。我每天晚上都出去發真相資料,小冊子,貼不乾膠,也自己寫給別人看關於大法真相的東西。同時,師父也在給我消業,有一天,我的鼻子流了一大堆血,是鮮血,常人看了都嚇一跳,對我說:快上醫院吧。我說,沒事。我知道是師父在給我調整身體。過了一會,我的鼻子透氣了,也不出血了,也不疼了,這五十多年的鼻炎好了,感恩師父的心情無以言表,弟子只有堅定實修。

現在我已經八十歲,身體很胖,行走有些吃力,但不影響我做三件事,能做多少就做多少,現在我身體健康。二十多年來,沒有吃過一粒藥。我知道師父太辛苦,我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是個悟性很差的弟子,哪裡做得不好請師父指點,我一定按照師父的要求做,不給師父丟臉。師父,我代表全家人感謝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