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法輪大法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 心蓮


【正見網2019年05月30日】

我是一九九四年六月參加師父濟南第二期法輪功學習班的學員。有幸參加師父親身講法使我受益無窮。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記得參加師父講法班那年我五十八歲,一天聽到一個朋友說要去濟南聽一位大師的講法,我說:我也去。她說沒有票了。我說:那我也要去,你給著找張票。結果真的找到了一張票。坐上火車我們就去濟南聽法。看著講台上站著一位青年人,又高又大。朋友說這就是李老師。我想這師父這麼年輕,師父講的真好,永遠都聽不夠。

六月天氣很熱,有人拿著扇子在扇。師父說:都別扇扇子了,越扇越熱,一會兒就涼快了。結果真的是一股一股的小風,涼爽極了,在場的學員都覺得神奇,一點都不熱了。師父的能量太大了,師父講的句句是天理,每句話都能打到我腦子裡。從來沒見過這麼好的師父。之前為了祛病健身我學了亂七八糟的氣功,花了不少錢,身體的病還是沒見好。參加李洪志師父的濟南講法班師父一直在給我淨化身體。整個的傳法場上都那麼祥和,人與人之間都非常的關心,非常親切。我心裡高興,臉上帶著笑容聽完了師父十天的講法,受益無窮,不願離開這個場,捨不得離開師父。在這十天裡我的身體得到了淨化,身心健康,以前有過病的地方都好了。我太高興了,不住了流出喜悅的淚水。我決心修煉法輪功永不變心。

從濟南講法班回家後,師父又一次給我淨化身體,修煉前的神經性頭疼,胃病,腰疼,耳聾,腎炎等又都從新翻出來了。我兒子閨女害怕,開車帶我去醫院治療,給我拿了好多的藥。師父說:煉功人沒病。我的身體症狀是消業,是好事,師父再給我調整身體。我就把那些藥都扔了,天天堅持學法煉功,身體的病症很快的就都好了。

可是在九九年江澤民邪惡集團開始迫害大法,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我就到北京電視台說明情況,上國務院信訪辦上訪,向國家反映情況。再後來我走上了天安門,為大法、為師父說句公道話。多次的被邪惡迫害。

在邪黨迫害大法後,丈夫,兒子,女兒出於壓力開始反對我學法煉功,禁止我跟同修來往。由於沒有了整體,心性提高不上來,再加上學法不精進,一身的病又都回來了。家人看我得病了又都讓我學法煉功了,丈夫說:你好好煉吧,我不反對了。

我今年八十三歲了,整個地區也沒有幾個像我一樣身體好的,周圍鄰居親朋好友都說我不像八十多歲的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給的。

我修煉二十五年了,神奇的事情在我身上太多了。是大法給了我好的身體,讓我身心受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