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中國 台立委:法輪功會是重要力量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20日】

5月13日是法輪功洪傳世界27周年,中華民國立委王定宇表示,對全球法輪功學員來說,堅持走在自己的道路上,讓邪惡政權視為正義威脅,雖是一個辛苦的過程,卻是一個光榮的標記。中國內部出了很多問題,改變中國這些問題,法輪功會是其中一道重要力量。

對於台灣法輪功學員4月到香港支持大法活動,無緣無故遭香港當局遣返,王定宇提及,他全家人透過旅行社辦理線上港簽,但全都下不來。旅行社問他們的第一件事,「你們家是法輪功嗎?」他說,到香港入不了境者以法輪功學員為大宗,中共政權一方面迫害法輪功,另一方面又對法輪功有極大的恐懼,凸顯中共窮兵黷武政權最畏懼的就是法輪功。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表示,法輪功學員每個人意志都非常堅定,不會因為個人因素或中共特意打壓而改變,每個人的想法與決心都是想要(把法輪功的精神)推向全世界。面對中共的殘暴無人道甚至活摘器官等種種問題,他呼籲法輪功所有學員,不要氣餒,要繼續往目標前進,繼續揭露中共不為人知的黑暗面,讓全世界知道。

洪健益指出,真善忍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起初到現在一貫的宗旨。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一起修真、修善,卻在人治的國家中國遭受中共無情壓迫,面對中共無中生有甚至無所不用其極的說法打壓,法輪功學員仍盡力發揮法輪功「真善忍」的精神。

5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洪健益表示,除了祝福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也希望大家分享這份喜悅的同時,不要忘記法輪功學員真正的方向、目標,要讓全世界知道法輪功真正的宗旨,且不管中共的任何打壓勇往前沖,「加油」。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