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柱花給師父鞠躬磕頭

哈爾濱市阿城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28日】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六日晚七點,我家養了三年的仙人柱又開花了。這盆花放在我家南陽台的西北角。南陽台的東面是牆壁櫃,柜子的最上層我放著師父的法像和香碗。平時柜子的門是關著的,只有給師父上香的時候才把櫃門打開。

都說曇花一現,這種花的花期很短,也就開一天一宿。當我上陽台偶然看到花開放的時候,我就把花盆挪到了陽台的西南角。晚上我坐花斜對面的沙發上學法,看到這短暫的生命,心想明天我得給師尊上香,不能讓這花白白開放,它沒轉生成人,托生成花到我家,也別白來,讓它為師父開放吧,跟大法結個聖緣,得點福分吧。想到這我就學我的法,也沒再想它。

第二天早上,我依然坐沙發上學法,偶然抬頭看到花我一下想起來給師父上香的事。我起身給師父上香,然後繼續坐下來學法。學著學著猛然一抬眼我發現那花怎麼彎下來了呢?本來那花是向上開放的,還不到一炷香的功夫,它竟然對著師父的法像彎曲了九十多度,好像給師父鞠躬、磕頭。真是萬物皆有靈,仙人柱花接到了我帶給它的信息,用這種方式表達對師尊的敬意啊!

當時看到這種景象的時候嚇了我一跳,看明白它的心意後我更加感到驚訝和震驚。因為之前這盆仙人柱也開過一次花,花敗之後花托好幾天都不蔫,一直向上直立著。它看到師父法像竟然很快的旋轉彎曲了九十多度,這不是太神奇了嗎?正在我給花拍照的時候,附近一個同修上我家來,我給她說完之後,這位同修激動的臉都紅了,覺得這也太神奇了。

由此,我想到師父曾經講過的法,天上的神仙都跪著聽師尊講法,而我們對師父的尊敬遠遠不如這朵花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