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輪功 福克斯主持人兩問引深思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23日】

福克斯新聞11台周一播放了法輪功真相調查報導,節目結束時福克斯主持人的提問,引起美國觀眾的關注。

旅居加州的法輪功學員王大方,18年來一直艱難地向中共索要妹妹的遺體。她的妹妹王可非,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2001年被中共迫害致死。

這場人道災難,5月20號經福克斯新聞11台報導後,立刻引發美國觀眾的人性共鳴。

王大方:「那麼多那麼多的人,他們都是看到FOX節目之後,打進來的電話、留言。詢問我妹妹遺體現在的情況,問怎麼樣能幫到我,他們會支持我。」

福克斯深度調查報導《一個姐姐的救贖》,由王大方姐妹的故事出發,延伸到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0年的殘酷迫害。在報導的最後,福克斯主持人問到:

「為什麼中共如此懼怕法輪功?」

「中國有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中共將這視為對它們權力的威脅。」

張而平:「法輪功的價值觀念,就是『真善忍』,這跟中共的理念是截然相反的。中共這麼多年講的都是階級鬥爭。如果中國社會每一個人都是按照『真善忍』去做的話,中國傳統的價值觀念就要回歸了,那麼中國社會實際上就不再是一個共產主義社會了,也不是一個共產黨能統治的社會了。」

「中共的意識形態,仍是以無神論和唯物主義為哲學基礎,它們不相信任何高於人的精神存在。」

而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長達20年的殘酷鎮壓,一直和平理性反迫害,堅守信仰,這也引起福克斯主持人的關注。

「其次,為什麼那麼多人冒著風險也要修煉?」

王大方:「我從修煉開始,受益特別大。我知道自己應該按『真善忍』提升自己的道德。經過一段時間修煉,感受到自己那種變化,人變得祥和寧靜,身心也健康了。我堅信『真善忍』是對的。我也知道了生命的意義,就是返本歸真。這種(信仰的)力量,不會是用強權、用暴力能改變的。」

於溟:「基督徒當年受迫害三百年,他們為什麼堅持信仰?中國蘇武被流放到西伯利亞二十五年,他為什麼不妥協?法輪功他是教導人們「真善忍」,這麼好的功法,我們為什麼不能維護呢?」

王大方說,中國還有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庭,承受和她們一樣的苦難。她呼籲更多西方主流媒體共同聚焦,制止這場正在發生的人權災難。

(新唐人)

相關連接:http://bit.ly/2VI4g8p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