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高境界言行就是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29日】

我的鄰居在北京打工了十幾年,昨天回來到我家觀看新唐人電視。他對我說:「在北京,和我一塊打工有個上了歲數的人,給我講了法輪功如何好,中共如何壞,我很坦率的對他說,我鄰居姐弟倆修煉法輪功,從他們身上我對法輪功伸大拇哥,這麼多年,不管電視上怎麼講,別人怎麼講,我沒有說過法輪功一句不好,一個信仰能讓人做的這麼好,法輪功一定好。」

師父在《對「參加中使領館前靜坐請願學員的一些討論意見」一文的評語》中開示:「此意見非常好。如果所有的華人學員都能在平時的行為中注意一些、整潔一些,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別人,才是大法弟子的風範。為師的傳法這麼多年,也一直本著對社會負責、對人負責的態度而行。」走過這麼多年的修煉路,重溫師父這段法,感到很慚愧:時時處處不嚴格要求自己,不注重自己的形像,就是給大法抹黑。常人中也在講第一印象很重要,大法弟子的所作所為,已經不代表自己,代表的是大法形像。大法弟子時時處處都嚴格要求自己做好,做什麼事情都考慮別人,為別人著想,世人即使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他都會認同法輪大法好。

剛走入大法修煉時,真的是學法入心,自己的一念一行對與不對,立刻就會知道。真、善、忍不會因為法輪功修煉者處於迫害中而改變或降低標準,是我們自己鬆懈了,對自己的要求放鬆了,有的同修混同於常人時的表現,令世人失望,給大法抹黑。

大法弟子講真相是救人,大法弟子表現出來的高境界言行同樣是真相,而且是最直接的真相,直接影響著世人得救。一旦常人認同了大法弟子,再具體講真相,常人就很容易接受;一旦因為不注重言行在常人心目中打上問號,不解開這個心結,講真相效果就不會好。

大法是不變不破的,容易變化的是我們的人心。不注重學法,很容易被舊勢力鑽空子,干擾迫害大法弟子。很多教訓我們應該吸取了,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入心的學進去,嚴格的要求自己,遇到任何問題、矛盾,哪怕是自己是第三者,也要找自己,努力同化真、善、忍,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要同化真、善、忍,這才是我們要做到的。修好自己,講真相效果就會好。

一點淺悟,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