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幣的背後

清風


【正見網2019年06月11日】

貨幣的終極體現和基礎是黃金。任何一個國家發行任何貨幣如果沒有相應的黃金儲備等於紙上談兵,註定是失敗的。黃金得到了古今中外不同國家和民族的認可,這不是偶然的,而是神給人定的,他的背後是和人的福分相對應的,我們知道貨幣最終是用來購買商品的,人掉到人這個層次都是有業的,所以總體人類的福分是很有限的,也就是人類應該擁用的商品數量和地球上開採出來的黃金數量必須匹配,和人類所能夠享用的福分才能一致。

過去看上去人的生產能力很低下,做一件東西費的時間和精力很大,社會總體的商品數量少,而這種」辛苦「恰恰和人的勞動付出成正比,和人的德的成分大小基本一致。 比如做一件衣服,過去要種棉,手工紡紗,裁剪,總之很費勁,而現在機器一開動一個小時生產的衣服比過去一年生產的還多,其他的方面也差不多,但是很少有人去想一想,人類有沒有這樣的福分,這樣大的德去做交換?

沒有,科學已經大大透支了人類的福分。

我們知道作為一個人如果他的得到和付出不一致就會損德,時間一長這個人就越來越危險,但如果整個人類都是如此,那麼人類就危險了,我也明白了為什麼師父說人類可能說沒就沒了。

科學越來越所謂的加速發展,得到的物質財富越多,人類就越危險,而這種危險是最根本的,在人的層次無法察覺的。科學其實是一個誘餌,初期出現時給人帶來一定的舒適和方便,也就很難看清他背後所隱藏的。師父在最近的講法裡說:「人說中毒,我告訴大家什麼叫中毒。人們在醫學上認為是癮好神經被刺激了、很發達就是中毒了,其實不是。是什麼?在你身體裡,時間長了,積累了一個和你形像一模一樣的你,卻是那個東西構成的,控制了你。」(《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過去的人類社會幣值總體穩定,因為社會的商品總量和對應的黃金差不多,也是社會的道德水準較高 在人的層面上的表現。後來出現了現代的這種科學,在一個比較長的時間裡也基本如此,到了近代,美元經過戰爭和貿易等種種手段成為了最為堅挺的世界貨幣, 而每發行一美元就有相應的黃金儲備,這也持續了不少時間,這期間人類從科學中得到的物質享受總體和人的福分相當,所以人類的總體道德水平也是高的。

到了後來,美元和黃金脫鉤,這意味這一切朝著相反的方向在走,能夠看的見的是人類的道德在加速滑坡,同時社會的財富卻在不斷的增長,其實他們是相輔相成的。 人類的福分被總體透支,對科學的依賴卻越來越強,科學的發展也越來越快,這和吸毒的人必須不斷加大用量,毒品的種類不斷翻新,毒性不斷加強極為相似,貨幣總體越來越不值錢,當然具體到不同的國家和地區還是區別較大。

 這是舊勢力精心策劃的一步棋,環環相扣,錯綜複雜,步步緊逼,驚心動魄。用財富的增長來麻醉人,用種種看似天花亂墜,讓人摸不清頭腦的經濟理論來掩飾人類應有的福分和財富的脫鉤,最終使人類走向毀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