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音樂節 「人們對法輪功很感興趣」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02日】

本周,在比利時的安特衛普省布豪特(boechout)市,一項傳統的史芬克斯節「Festival sfinks mundial」活動隆重登場,除了系列音樂演出之外,街頭美食、服裝銷售、傳統工藝、兒童樂園等活動內容,也吸引了很多民眾踴躍參與。5月29日至30日,一群西方人在這項活動中向民眾介紹法輪功,民眾當場學煉法輪功功法,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

想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

來自梅赫倫(Mechelen)的菲利普,自己出錢租下了一個攤位。他說,「我願意做這樣的事情。我們展示法輪功,也許人們從這裡了解了法輪功,然後就去安特衛普煉功點去煉功呢!」

菲利普說:「史芬克斯(Sfinks)這個活動一直是很特別的,這是一個非常開放的節日慶典活動,而且,來這裡的人對法輪功很感興趣。」

他介紹說,五六年前,他們開始參與這個節日慶典活動。前兩年,曾進行過禁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徵簽活動,有成千上萬人簽字支持,去年也很熱鬧。今年,他們就申請參加了兩天,這樣能夠使更多的人接觸法輪大法(法輪功)。

2006年,在比利時第三大城市根特市,菲利普看了「真、善、忍」美展,有一位華人女孩向他作了詳細的介紹,他不僅為畫面所展示的純善、純美所折服,更為繪畫所表達出的故事所震撼。在這位女孩的介紹下,2007年,他讀了《轉法輪》,並開始煉法輪功。他說:「法輪功令我非常放鬆。我讀了很多很多遍《轉法輪》,對我的幫助極大。」

製作蓮花是為了傳遞真相

一直在忙著製作手工蓮花的卡琳,是某醫院的一名護士,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她做了多少朵蓮花,自己也數不清了。不管是參加什麼活動,還是跟朋友、家人聊天,只要有時間,她的手就在忙著。她說:「人們喜歡看蓮花,所以我製作蓮花,並把蓮花送給他們。這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等字,當人拿到了蓮花,很快就能看到上面的字,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談論法輪功。手工蓮花是一個很好的媒介。一朵小蓮花,一兩年、三四年之後,人們仍然能保留著它,真的。人們非常愛花,並且願意讓花留在身邊。」

「剛剛還有一位來自安特衛普的女士來要法輪功的信息,我把小冊子和蓮花給了她,我向她解釋什麼是法輪大法。她說,在安特衛普,她想找到一種修煉方式,她也跟著學了其它的,法輪功好像正是她要找的。她說,她肯定去法輪功煉功點學功。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徵簽表格上,她簽了字。這裡人的反應,都是非常積極的。」卡琳說。

一談到法輪功,卡琳的言語中充滿了真誠與感激。她說,「以前,我也一直在尋找著生命的真相。2006年,在哈瑟爾特(Hasselt)的體育館裡,我遇到了一位煉法輪功的人,她向我介紹了法輪大法。我有非常嚴重的頭皮病,我的胯骨也一直很麻煩,非常疼,我長期受這些病痛折磨。我在醫院工作,但是仍然解決不了這些問題。我讀了《轉法輪》,我煉了法輪功以後,胯骨痛很快就全部消失了,頭皮痛也解決了。我身體上的明顯變化,也使我們一家人都走入了修煉。」

打壓法輪功就是在打壓善良

來比利時快十年的許女士說:「今天我們來到這裡搞活動,很多人圍著看,也有一些人跟著學功。我感覺西方人很善良,他們沒有中共黨文化的污染。當他們聽到這麼平和的功法在中國被鎮壓,覺得不可思議。在這兒能自由地煉功,真是太好了。」

「現在中共仍在打壓法輪功,它就是在打壓善良。沒有信仰的話,道德(就會)急速地敗壞。」許女士說,「中國過去古人也是這麼講的,德是一切福分的來源,人要想有福氣的話,就得重德。」

「人如果知道善惡有報的話,即使是沒有人看著,他也不會去做壞事。不做壞事,道德高,必然福分也大。所以,我覺得,人還是應該善良地活著。李洪志老師講的法理是普世價值,在哪裡都是對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