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筆:明白人活著的價值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19年06月08日】

其實,明白人活著的價值,生存的目地,除了修煉一切毫無意義。歷史上,人類五千年的歷史,二個地球的造化、造就都是為了在這末法時期得到創世主的救度,同化大法,返本歸真。這才是人活著的唯一幸福的源泉。
 
看人類的歷史長河,一生的閱歷征途,如流星一般划過星空。得與失,輕如羽毛;成與敗,轉眼成空。而唯有修煉才能將自己溶入浩瀚宇宙中,與宇宙一起運化,與宇宙同齡。
 
凡是基點不是這樣修煉的人生,都是沒有意義,和沒有價值的。歷史的發展,開創的文化都是為了使得今天的人能夠理解創世大法,以被大法救度。就此而言,那人類的歷史過程,文明過程也是如夢如幻。這個人世間就如空虛幻境一般,都是為了錘鍊修煉人而設的一個「迷局」。目地是啟發修煉者的智慧,錘鍊修煉人的意志,提升修煉者的心性層次所用的。就像師父講的:「你看到他出去之後,師父帶著他在師父演化出的一個空間裡修煉,也可能是過去的社會形式,也可能是現在的社會形式,也可能是另外空間的社會形式,教他煉功,他吃了不少苦,每天一、兩個小時。」(1)我們的人類社會,三界不正是神設定的給人修煉用的嗎?給我們同化大法用的嗎?!
 
在修煉中遇到的那些苦,那些難;接觸到的那些情色的誘惑和勾引,金錢名利面前的得失考驗,在真正的修煉者面前,都如灰塵掉落身上一般,只需揮手輕輕一掃,就乾淨,了無痕了。真正的修煉者,不會把人的喜怒哀樂放在心裡,他所思所想都是如何更好的修心性,更好的昇華自己,提升自己的生命境界,不斷地證悟和同化大法 的甚深智慧和法力。那些人世間的一切如浮華,什麼都不是!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