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冤必有昭雪日

覓真


【正見網2019年06月05日】

——端午節話今古奇冤

每到端午節時,筆者便會想起中國那句成語——千古奇冤,更會想到歷史上和現實中那些蒙受千古奇冤的人物,如屈原、岳飛、劉成軍、陳運川一家、高智晟等。端午節來臨了,在紀念愛國詩人屈原的同時,也緬懷岳飛、劉成軍等民族英雄及成千上萬為拯救人類而獻身及遭受苦難的法輪功學員們。

每到端午節來臨時便想到愛國詩人屈原。屈原,名平,又名正則,字靈均,戰國時代楚國人。有一天,屈原來到江邊,他的容貌一天天憔悴,形體也日漸清瘦。一位漁翁看見他,就問︰「您不是楚國大夫嗎?怎麼孤零零一人來到這裡呢?」屈原用憂傷的眼神,望著漁翁,嘆口氣說︰「舉世混濁而我獨清,眾人皆醉而我獨醒,所以我才被放逐了。」

漁翁對他說︰「一個道德修養高尚的人,對事物的看法並非一成不變,你何不學學別人也隨波逐流,就不致於給自己招來被放逐的下場呀!」屈原說︰「我聽說過,剛洗過頭的人不願再戴髒帽子,剛洗過澡的人不願再穿髒衣服,要我跟他們一樣同流合污,我寧願葬身魚腹,也不能讓自己的清白蒙塵。」

在屈原多年流亡的同時,楚國的形勢愈益危急。他看到強秦的步步進逼,楚國朝廷的腐敗和昏庸。想為楚王「奔走以先後」,「雖九死其猶未悔」的屈原,眼看著祖國一步步走向滅亡,自己卻不能有一點作為,就埋下了以身殉國的思想。他到了長沙附近的汨羅江,在極度苦悶、完全絕望的心情下,投江自盡了。

屈原死日正是黃曆五月初五日,後來人們就把這一天作為紀念屈原的日子。賽龍舟相傳是為了打撈屈原的屍體,或以鼓聲嚇走吃屈原遺體的魚。如今,每到端午節那天,人們仍要在江河裡划龍舟,把粽子系上五彩絲線來紀念詩人屈原。

歷史上還有一位被奸佞所害的民族英雄,他的名字叫岳飛,字鵬舉,宋相州湯陰(今屬河南省)人。他出身行伍之間,崛起阡陌之中,以戰功升少保兼河南北諸路招討使。他率領的「岳家軍」 紀律嚴明,所向無敵,「凍死不拆屋,餓死不擄掠」,多次大破金兵。金兵驚嘆:「撼山易,撼岳家軍難!」

岳飛19歲時投軍抗金。不久因父喪,退伍還鄉守孝。1126年金兵大舉入侵中原,岳飛再次投軍,開始了他抗擊金軍、保家衛國的戎馬生涯。傳說岳飛臨走時,其母姚氏在他背上刺了「精忠報國」四個大字,希望他「做個忠臣,盡忠報國,流芳百世,我就含笑於九泉了」,而這成為岳飛終生遵奉的信條。

奸佞秦檜深知岳飛愛國壯志銳不可回,就一日連降十二道金牌召岳飛回來,接著又誣陷岳飛謀反,以「莫須有」的罪名下獄。紹興十一年(1142年)岳飛被殺害於杭州「風波亭」,時年僅三十九歲。

時光流逝到了今朝,中共及跳樑小丑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嫉於二十年前悍然發起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迫害,二十年來,近億法輪功學員長期被污衊、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蒙冤至今,成為當代的千古奇冤!

這裡僅舉兩個案例:電視插播英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和一家六口被迫害致只剩一人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時左右,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被插播《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此事在中國大陸民間引起極大的震動,很多老百姓得知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真相,人們奔走相告,法輪功平反了!法輪大法好!

當晚,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召集曾慶紅與羅幹商議後,緊急命令瀋陽軍區進入二級戰備狀態,密令「殺無赦」。中央「610辦公室」的頭目劉京在長春南湖賓館召開部署鎮壓法輪功的會議。會議中劉京暴跳如雷地批評了吉林省工作不力,並下達了「徹底鏟除」的死命令,「可以開槍打死」法輪功學員就是在這次會議上部署的。隨後長春地區有超過五千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周潤君、劉成軍等十五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四到二十年重刑。插播英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被警察用槍將腿打殘,被酷刑逼供後判重刑十九年送入吉林監獄,經歷了抻床、毒打、灌食等酷刑折磨。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劉成軍被轉到長春中日聯誼醫院。在這聖誕節前夕的平安夜,奄奄一息的劉成軍要了紙筆,寫下了人生最後的五個字:「法輪大法好」。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凌晨四點。經受了一年九個月的牢獄殘酷折磨後,劉成軍這位硬漢子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開了人世,年僅三十二歲。

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經歷了慘絕人寰的悲慘遭遇:2001年6月9日,法輪功學員陳運川的女兒陳洪平被非法綁架,她被雙手反銬,用繩子綁著胳膊吊在門頭上,惡警還不斷地抖動銬子,腿被派出所的惡警打斷。陳洪平高喊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姐姐陳淑蘭也跟著喊。不一會兒,陳洪平被吊昏死了過去。晚上11點,陳家姐妹被送往懷來看守所。陳洪平的手都腫起來了,全身都是傷,頭上還有一把頭髮被拽掉了,露出白白的頭皮,口吐鮮血。

6月11日上午,已經被迫害得腿被打斷、滿身是傷的陳洪平,仍然被劫持到河北高陽勞教所。在勞教所被毫無人性的惡警和犯人們繼續毒打、威逼、恐嚇,整日被幾十人晝夜24小時不間斷的輪番洗腦。經歷了一年半的精神煎熬與病痛的折磨,她已是生命垂危、骨瘦如柴,體重由原來110多斤降到50多斤。勞教所怕她死在裡面,推卸責任,連衣服都沒來的及給陳洪平穿,就派警察匆匆連夜送回家。

2003年3月5日,陳洪平在她二哥的懷裡永遠的閉上了雙眼,彌留之際仍不忘一再叮囑家人要堅持自己的信仰。

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也先後被迫害致死。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僅剩一人。陳運川一家的悲慘遭遇是中國大陸遭受中共殘酷迫害最慘烈嚴重的案例,受到了聯合國及國際社會的特別關注。

陳運川一家是中國大陸普通民眾中一個虔誠修煉之家,在中共慘絕人寰的迫害面前,他們那顆堅定信仰的心,驚天地、泣鬼神,令舉世震驚。

還有一位被稱為「中國良心」的為普通中國民眾及為法輪功主持公道而倍受酷刑至今生死未卜的正義律師,他叫高智晟。他被譽為「中國維權運動的先行者」、「當代中國最為傑出的人權律師」、「中國維權律師界的領軍人物」和「中國全民維權意識覺醒的引領人」,三度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前加拿大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形容他是曼德拉和甘地的結合體,是「地球上最勇敢的律師之一」。

據有關文章記述:2005年10月、11月和12月,高律師接連三次公開上書胡錦濤和溫家寶,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2005年12月13日,高智晟發表書面聲明,公開退出中共,並宣布「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2017年初高智晟親自草擬的《中華聯邦共和國憲法》草案問世,在《中華聯邦共和國憲法》序言裡,高智晟律師莊嚴宣布:「我們,全體人民,堅定確認共產主義制度的恐怖本質,在我們的祖國大地上要永遠根絕共產主義恐怖思想及其組織禍患」。

高智晟說過:「深愛著自己的國家,是這個時代唯一能讓我激動起來的原因。」「有幸為著一個世間最偉大的民族之一的明天而奔走,這足令一個普通的公民熱血奔涌!」

據大紀元2016年06月18日訊,《2017年,起來中國》新書發布會,在香港和台灣舉行。高智晟之女耿格出現在眾人面前。代父出征,這位年輕女子,歷經了迫害、逃亡和與父親的長期分離,堅強的成長。高智晟律師一家的苦難,凸顯迫害者的邪惡,折射出全中國善良民眾的悲劇,同時,映照著堅強不屈的精神。

在2016年的父親節前夕,高智晟的女兒格格感觸落淚:「我一開始是非常不理解的,為什麼我的爸爸不能和我們在一起,可是時間久了就會覺得他這個想法其實是非常偉大的,他太愛中國人了,他特別愛中國人,他愛到他覺得就是他可以先把他的家人放在一邊,我覺得他這個想法非常非常偉大,所以我很為他這個想法感到自豪。」

高智晟被失蹤後至今一直渺無音訊,高律師一家承受著巨大的苦難,願高律師平安!願願高律師一家早日團圓!

由端午節我們想到了愛國詩人屈原,民族英雄岳飛,電視插播英雄劉成軍,陳運川一家的悲慘遭遇,和「中國良心」高智晟。中華民族是一個多災多難的民族,也是一個英雄輩出的民族,多少英雄兒女為了民族的復興,文化的傳遞拋頭顱、灑熱血、承受了千古奇冤。

「天日昭昭」,沉冤必有昭雪日,英雄們書寫著歷史,歷史也在記錄著奸佞的罪惡。岳廟前秦檜等奸佞的跪像昭示著,他們是歷史的罪人,將永遠在英雄面前懺悔,遺臭萬年。歷史也在昭示著江澤民、曾慶紅、羅幹、周永康等當代那些罪人們的可悲結局。李洪志大師在游岳飛廟時曾寫下一首詩:「悲壯歷史流水去,浩氣忠魂留世間;千古遺廟酸心處,只有丹心照後人。」(《洪吟》游岳飛廟)歷史不會忘記英雄們的「浩氣忠魂」,英雄們的赤子丹心將永照後人,未來將很快結束這段使人類蒙受巨大恥辱的邪惡歷史,使人類盪盡邪惡驅除黑暗走向光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