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對修煉人好

清風


【正見網2019年06月13日】

我在冤獄中,總有人對我說,轉化吧,轉化了你好減刑,早日回家看父母,這是為你好;我結束冤獄回到家中,父母給我買這買那,給我介紹女朋友,帶我到處旅遊,說:我們對你多好,你不能再去管那些閒事了。

什麼是真正的對一個修煉人好呢?如果是參與迫害的人應該做的是停止作惡,實在是被迫無奈也要把槍口抬高一厘米,做出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經得起歷史檢驗的選擇,而不是勸被迫害者配合和屈服,從而毀掉他們的未來;如果是親屬應該是理解和支持他們的信仰和行為,對邪惡強加他們的迫害予以否定,而不是僅僅維護或者增加他們在常人中的名利情,因為這些恰好是作為一個修煉人所要放下的。

在看守所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一句話,"總有一首唐詩越過時空只為你而來,不久家人寄來一本《唐詩三百首》,我翻到了駱賓王的《在獄詠蟬·並序》,這是作者在冤獄中聽到蟬鳴聲之後所作的詠物詩,我感到作者的某些心緒和我是如此的相似,感嘆我們大法弟子如蟬,「聲以動容,德以象賢。故潔其身也,稟君子達人之高行;蛻其皮也,有仙都羽化之靈姿。候時而來,順陰陽之數;應節為變,審藏用之機。有目斯開,不以道昏而昧其視;有翼自薄,不以俗厚而易其真。吟喬樹之微風,韻姿天縱;飲高秋之墜露,清畏人知」

我們是濁世的清蓮,人身難得,我們經歷了無數的輪迴和苦難,終於在這末世得遇正法,千古機緣,豈是常人中那些過眼雲煙可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