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在我身上的展現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14日】

我是二零零六年得法的新學員,走入大法修煉快十幾年了,還從來沒向師尊匯報過。回憶一下自己走過的路,一刻也沒有離開師尊的慈悲呵護。是大法使我由疾病滿身變得無病一身輕,是師父在危難中從死亡線上把我救回來。藉此之際,把自己修煉大法後神奇的經歷摘選兩件寫出來證實大法,向師父匯報。

一、要命的頑疾「直腸毒瘤」消失了

得法之前,我曾是一個多種疾病纏身的「病殃子」,其中最致命的就是直腸瘤,經過了兩次手術。第一次手術後,時間不長,病情惡化,切除瘤子的地方又生出了無數無數的新瘤,而且長得特別快。再到醫院檢查,確診為惡性毒瘤,醫院又給做了第二次手術。可手術後病變的更快,我被「病變的毒瘤」折磨的終日生不如死,可謂苦不堪言。就在這無望的時侯,我得法了。

得法之後,不知不覺中身體上的諸多疾病都好了,可就是這個「瘤子」有增無減。儘管它遲遲不去,還在不停的折磨著我,可我心裡卻總也想不起再去醫院的事了。突然有一天,感覺肚子疼的厲害,隨即就發起了高燒,時間不長,我開始到衛生間排泄,排出了很多很多的血。我當時不但心裡沒有害怕,反而感覺身體輕鬆了不少。時隔一個星期,又出現了上次同樣的感覺,而且是同樣的結果。第三次,又是在一個星期之後。這次更厲害,排出的全是「裡拉郎湯(地方話)」的爛肉,有半盆之多吧。這次之後,我身體一下子就輕鬆了,那些折磨我幾年的毒瘤消失的無影無蹤,全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二、突發的橫禍,師父救了一車人的命

二零零九年臘月裡的一天,我家姐夫開著皮卡車拉著我們去農村走親戚,回來的路上,姐姐抱著剛滿周歲的小外孫坐在副駕駛位上,我和姐夫的兩個同學坐在後排,車上拉滿了從鄉下購置的年貨。我坐在車上,還是象往常一樣,不停的默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雪後的公路,雪摻著冰,特別滑。正趕上天剛要黑下來,正是視線不清的時候,姐夫那天又喝了點酒,開著車,還不停的逗孩子。行駛之間,姐姐突然喊道:「有車!」姐夫本能的左打轉向,可車已經追尾鑽到前頭大車的底下了,當時我們乘坐的車,整個車樓子就被切掉了。突發的變故,車裡的人全蒙了!等人們冷靜過來一看眼前的情景,全嚇得腿都軟了。這時聽到過往車輛上的人都在說:「這車上的人全完了!」

這時候,車裡的人也逐漸的清醒過來了,互相拉扯著從車裡鑽出來,我一看,姐姐懷裡的孩子竟安然無恙,只是姐姐的額頭在流血,我趕緊告訴姐姐:「快念法輪大法好!」太神奇了,等我們坐到前邊大車裡的時候,再看姐姐的額頭,血已經止住了。

時間不大,家裡的親戚們都來了,大家看著那沒有車樓的車,滿地撞飛的年貨,可看到車上的人一個個的竟然毫髮無損,無不驚嘆法輪大法的神奇!經歷這個場面的親戚朋友,過後我勸他們「三退」都非常的容易。

那一時刻,我對師父的感恩真的是無以言表!師父對弟子、對眾生的洪大的慈悲激勵著我在此後修煉的路上不斷的精進、再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