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法弟子悼念劉成軍 呼籲停止迫害



【正見網2004年01月04日】

12月30日下午3時左右,英國法輪大法學會在倫敦中領館對面召開新聞發布會,悼念因參與長春電視插播法輪功真象而被迫害致死的劉成軍先生。並呼籲中國政府立即查處、嚴懲劉成軍案的殺人兇手並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任何形式的迫害。


新聞發布會現場 91歲的大法弟子,英國前資深外交官瑟羅勳爵發言

新聞發布會由英國大法協會負責人彼得-賈浩主持,幾名學員手捧劉成軍生前的照片,其他學員則展開要求停止迫害的橫幅。英國大法學會代表海倫首先宣讀英國大法學會的聲明:強烈譴責江XX邪惡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又一最新虐殺,要求中國政府嚴懲有關兇手及責任人,法辦這場迫害的元兇江XX及其幫凶們。隨後,一名大法弟子宣讀了「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就劉成軍受迫害一案致全球華人的公開信,信中呼籲各國政府及人民和國際組織一起來制止這場在中國的群體滅絕性迫害。

91歲的大法弟子、英國前資深外交官瑟羅勳爵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表講話,對以劉成軍為代表的參與電視插播法輪功真象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敬佩與讚嘆,稱讚他們是為人類信仰自由而獻身的英雄,並指出這一悲劇再一次讓世人認清江XX流氓集團對法輪功學員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

新聞發布會後,與會的部分英國學員集體發正念,清除迫害善良的一切邪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