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證據能判刑嗎?

初衷


【正見網2019年06月18日】

沒有證據能判刑嗎?這在一個正常意義的國家與社會,都會認為是一個很弱智的問題,沒有證據肯定不能判刑,但在中國大陸卻成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問題。

據明慧網報導,遼寧省撫順市法輪功學員田麗麗2019年5月21日被非法開庭,律師依據事實和法律,對公訴人的指控作了有力駁斥,指出,公訴人沒有就指控的罪名提供任何有效證據,因此指控不能成立,但是庭審法官李紅卻讓當事人認罪,稱沒有證據也得判。

沒有證據也能判刑,這就是中國大陸的特色。法官一定是懂法的,為什麼能說出這麼無知的話?為什麼在這麼嚴肅神聖的場合表現出一個流氓形像?有的法官野蠻的阻止法輪功學員的當庭辯護,狂妄的叫囂:「不要和我講法律,我講政治。」

「講政治」,道出了中共法律虛偽騙人的實質,從中也可以看出中共的邪惡本性。中共的法律是騙人的,它講的也很動聽:法院的審判原則是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憲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還有《警察法》、《公務員法》等,白紙黑字,條條框框都彰顯著法律的權威,但是遇到中共的「講政治」,立刻都成了一紙空文。中共說誰是「階級敵人」,說誰是「X教」,就可掄起法律的大棒打擊迫害誰。法官不聽中共的話,真的按照法律條文辦事,就會被中共此人黨性不強,意志不艱,沒有與中共中央保持一致,撤職查辦,找不出問題,也會無中生有個「莫須有」罪名處罰,以達到殺一儆百的目的。

一句「講政治」,也道出了中共的魔鬼本性。中共不是一個正常意義的政黨,它在另外空間的表現是紅色惡龍,是個邪靈,老百姓的話叫魔鬼。中共是它在人間的組織形式,等於是魔鬼搖身一變成了共產黨,因為不是魔鬼真面目,所以能迷惑人。

大陸的中國人沒有把中共和魔鬼劃等號,是因為人的心中有善念,對生活有著美好的願望與追求,對黨派的認識是固化了的觀念。中共從始至終都是在美化自己,利用人間各種形式美化自己,把自己宣傳成「黨媽媽」、「偉光正」。魔鬼極壞而又狡猾,人固有的善良思維根本想像不出中共壞的底線。

實際上中共做起壞事來是沒有底線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在2006年3月在海外被曝光後,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震驚,但在中國大陸,很多人真的不敢相信中共能幹出這麼慘絕人寰的事。有證據表明,面對大量的事實,中共並沒有認罪,也沒有停止作惡,仍然在暗中進行著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更加明目張胆,有的直接到法輪功學員家裡抽血化驗,目的還是在建立資料庫,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作準備。

這就是魔鬼的行為,毀滅人類才是它的真實目的,中共一日不亡,它要毀滅人類的罪惡就不會停止,對中共抱任何幻想都是自我毀滅的行為。

海外的大紀元中文網站自2004年11月底至今,相繼推出了三本揭露中共魔鬼面目與毀滅人類真實目的奇書:《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就是天象變化,到了中共魔鬼面目大曝光的時期。

與中共為伍,就是與魔鬼為伍;聽中共話,跟中共走,就是聽魔鬼話,跟魔鬼走。魔鬼做盡壞事的結局,一定會被神佛銷毀,與魔鬼為伍,跟著魔鬼走的人,一定是殉葬品。不敢堅持良知與法律原則,聽中共話,沒有證據也敢判刑的法官們,真的應該想一想自己的未來了。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驚現距今2.7億年的巨石,上面有天然形成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的「亡」字大而顯眼。這是天意顯現人間,「天要滅中共」,驚醒世人不要再與中共為伍,趕快找真相。順應天象的變化,大紀元在推出《九評共產黨》一書的同時,開通了退黨網站,用小名、化名、原名、筆名都可以發表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聲明,由此引發了全球「三退」大潮,至今已有3億3千多萬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選擇了自救與新生。

在今天這個真相進入千家萬戶,神佛賜予人選擇明白真相自救的大好機緣面前,人再不願意明白真相,還在跟著中共魔鬼迫害法輪功,真的是最傻的人,在幹著一件害人害己、銷毀自己生命的最愚蠢的事。

中共否定神佛與善惡有報的天理,是為了迷惑人,能跟隨中共把壞事干到底。今天的中共高官出現的落馬潮,就是善惡有報天理在人間的展現,告訴人:人間並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地方,善惡有報才是真正的天理。迫害法輪功的高級幫凶周永康、薄熙來之流,不是照樣被中共的法律判無期徒刑了嗎?

人是神佛造的,神佛時時都在看護著人,人按照天理做事,敢於善待法輪功學員,敢於頂著中共的假、惡、鬥,按照真、善、忍做事,神佛一定會給人福報。

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廣傳,越來越多的中共公檢法人員,明白了真相,善念與良知在復甦,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來抵制這場荒謬的迫害。據據明慧網報導,從2016年開始,特別是2017年以來,已有越來越多的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

古人有句話「身在公門好修行」,面對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迫害,「槍口抬高一厘米」,就是善念與良知的體現;敢於傳播真相救人,就是積大德的善舉;敢於按照明慧網《通告》要求的提供證據給明慧網,對參與迫害的人權惡棍們予以國際法律制裁,同樣是將功折罪積德的大善舉,生命一定會得到神佛的護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