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惡 折盡平生之福

銘刻


【正見網2019年06月17日】

羅隱是唐末五代時浙江新城人,他秉性聰敏,詩文超群,有「江東才子」之稱。不過他恃才傲物,看不起人,說話刻薄,人們很忌憚他那張嘴。他在生計無著向親友借貸時,一連去了幾十家,都閉戶不予理睬。羅隱回家告訴母親,母子二人非常氣恨。這時,一位相士對羅隱說:「子天庭高聳,地閣豐隆,鼻直口方,目若明星,有王侯之相,切須保重!」羅隱母子聽了這話,便發願道:「可恨那些親友輕視於我,日後果有王侯之份,定要報仇,不讓這些人活,方雪我今日之忿。」一連說了幾天。

有道是 「人間私語,天聞若雷」。 一天晚上,羅隱恍惚中見四個黃巾力士將他簇擁而去,來到紫府真人面前,真人說:「羅隱,汝本當有王侯之份,卻生不良之念,要不借貸給你之人不活,以雪胸中之忿?明日汝做了一方之王,殘虐刻薄,傷天地之和氣,損下界之生靈,為害不淺。上帝聞汝之噁心大怒,天符牒下,將汝所有王侯福份盡數削籍。」紫府真人說完後,仍讓力士送羅隱回去。羅隱一夢醒來,急忙起來對鏡一看,相貌竟改變了一個人:天庭偏,地閣削,口歪斜,鼻子塌。他將夢中的經歷告訴母親,母子二人懊恨不已,真是一言折盡平生之福。

神佛的威嚴與慈悲同在,上天也給羅隱改過行善的機會,一個月後,他又遇相士,相士見了,吃驚道:「汝怎相貌一朝改變至此?」羅隱把前事說了一遍,道:「一念之差,折福至此,怎生是好?」相士道:「舉心動念,天地皆知。汝若舉不善之心,便毒霧妖氛瀰漫,上天怎麼能不知道?相由心生,心既不好,相亦隨變,此是必然之理。自今以後一心懺悔,改行從善,步步學好,也可能還有挽救的機會。」說罷,再三嘆息而去。

羅隱自此之後,一味學做好人,再不敢存一毫不肖之心,平日以教書授人為業,儘自己能力幫助他人。對於生活窘困之人,更是儘量周濟,錢鏐就是其中的一個。後來錢鏐因剿賊有功,被封為鎮海軍節度使。錢鏐見羅隱才華出眾,就重用他。羅隱輔佐錢王二十二年,敢於進諫,為百姓說話,也為自己增加了福份。

善惡有報是天理,人順應天理,重德行善,就會得到福報;反之,逆天理而行,做壞事造業,滿腦子惡念,時辰一到,就是惡報。「江東才子」羅隱一個惡念,折盡他王侯的福分,好在他能聽進相士的勸善之言,用盡一生之力重德行善,雖然沒有王侯之福分,卻也榮華富貴,平安一生,這何嘗不是惡念轉變為善念的福報?!

中共迫害法輪功,操控媒體撒下彌天大謊,多少中國人因為被謊言的反覆灌輸,也相信了法輪功如何不好的謊言,這個惡念足以毀掉眾生的未來,不僅僅是失去人中的一切,而且會徹底失去生命的未來,形神全滅,因為反對的是宇宙大法——法輪功。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頂著壓力講真相救人,中共利用謊言灌輸給人的這個惡念早就毀掉了人類的未來。人明白真相,在大善與大惡的對比面前,人破除了中共的謊言,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改變了這個惡念,人的生命就能得救,命運真的會發生改變,生命從此與眾不同。

甘肅省白銀市平川區長征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大隊長於明,深受中共「無神論」歪理毒害,狂妄至極!於明竟然在2016年8月的一次綁架法輪功修煉者時,當眾對天發出誑語:「我不怕遭報應!我是地獄的審判長!」2018年11月3日在極度痛苦中死去,並於當月5日被火化。

黨殿軍,河北邯鄲市邯山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長。他在位期間為了眼前私利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被他綁架、非法勞教或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多達數十人,他還經常在非法審訊時毒打、電擊等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在法輪功學員對他講真相勸其停止作惡、否則會遭報應時,他口口聲聲說:「我是共產黨員,無神論者就是不怕遭報應。」然而當報應來到時,他是顯得那麼的可憐與悽慘。他遭惡報得癌症後總是低著頭怕別人知道,原來迫害法輪功學員時的囂張氣焰也沒有了,於2004年死亡,死時才40多歲。

趙修才,河北武安市磁山鎮新興鑄管廠生活區大名府燒雞店老闆,經營燒雞生意多年,生意非常紅火。可是他受中共毒害,非常仇視法輪功。2000年左右,有人在路邊牆上用紅漆寫上了「法輪大法好」等大字。趙修才發現後竟無理智的在路上對著過往行人大罵法輪大法及大法師父。口出狂言說:我是共產黨員,不信有神,我也不怕報應,有本事把我如何如何。約兩個月後,趙修才在一次進貨途中出車禍死亡,五十多歲就丟掉了性命。

河北曲周縣西馬連固袁宏現,由於聽信了中共造假的謊言,當著眾多人的面,說一些栽贓法輪功的話,並說「我才不上法輪功的當呢,到北京把人都燒死了。」2006年10月20日,他去趕廟會,借了鄰居買的準備迎新娘的摩托車,帶著妻子和兩個孩子,走到橋上,和一輛三馬車相撞,他本人當場死亡,妻子和兩個孩子都受了傷,送進醫院。他娘是個啞巴,看著他的死屍,內臟也被人挖走了。

這就是不相信法輪功真相,追隨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的可怕下場。有拒絕真相遭惡報的,也有明白真相得福報的故事。

北方某城市的「610」骨幹人員,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發了橫財,還買了別墅。前兩年他的妻子突然頭部劇烈疼痛,痛不欲生,每天固定四個時間准痛,醫院又查不出原因,萬般無奈中,他請一個開天目的佛教中的人給他妻子看是怎麼回事。這人說看到每天固定四個時間就有很多利劍射向其妻的頭部,並說:「你多做點好事吧。」該「610」人員明白了,這就是法輪功學員說的,幹壞事遭了惡報。他立即下決心停止作惡,改邪歸正,他妻子馬上好了。後來每當警察要去抓當地法輪功學員時,他都提前通知學員轉移了。

遼寧省大連某一個刑警隊長抓一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發正念對他說:你抓我腿不痛嗎?!從那一刻起刑警隊長腿痛不敢著地,漸漸越來越嚴重,到後來不敢走路。他找人給看一看,看相人說:你觸犯了神佛,腿痛是對你的懲罰,你腿哪天疼痛的,都干什麼了?那隊長說沒幹什麼,就是前幾天抓了一個大法弟子,她還說抓我你腿不痛嗎?那看相人說:就是這個原因,你趕快把她放了就沒事了。這個隊長想辦法找關係把這大法弟子放了,從放出來那一刻起腿不痛了。這隊長心想法輪功是厲害,太神了,不能抓他們了,我再不幹這差事了。後來他主動調離干其它工作了。

四川涼山布拖縣公安局以前一個國安大隊隊長,一次對大法弟子實施了上萬元的罰款後不久,他駕私車翻車;雖然只受了點輕傷,但修車的費用恰好就是一萬多元!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並告訴他,你這次車禍就是老天在警告你了,別再對大法弟子行惡了!你罰了大法弟子一萬多元,你修車也就花去一萬多元,這就是現世報應呀,如果再不改,下回可是要收命了!這位國安當即明白了,迫害大法弟子這樣的好人是要遭報應的!由於感到身不由己,於是在2001年初,就決定提前退休,拋棄了國安大隊隊長的職位,不再傷害無辜。

湖北某市公安局長,在位十多年,幹了不少壞事。其子任當地公安的國保大隊長,親自跟蹤、綁架了法輪功學員數人,並與中共檢察院、法院將這些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或勞教,可謂罪行累累。

他們父子的惡行殃及家人遭惡報——他的老伴於2008年得了一種怪病:頭上長惡瘡,先滴血後流膿,不僅疼痛難忍,而且這膿水流到哪兒就爛到哪兒。頭髮也逐漸掉光了。整個人的頭和面部醜陋不堪。父子倆不但有權有勢,還有錢、有車,拉著他老太太到省城武漢的各個大醫院看了一個遍,花了十幾萬元,也沒有看好。有人說是血癌,有人說是報應。說是應了民間那句「壞得流膿滴血」的惡咒。總之,省內各大醫院都束手無策了。醫生說這不是花多少錢就能解決的問題。相當於不是死刑的死刑,回家歇著吧。

一位與他家比較熟悉的法輪功學員,想要再試試給他們講真相。於是就把他們一家請到自己家裡做客,然後娓娓而談,勸他們改惡從善,善待大法和法輪功學員。也總算這父子倆還有緣份,良知未泯。聽法輪功學員一講就信了,也接受了,並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並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結果出現奇蹟:老伴不上醫院不吃藥,那怪病卻一天比一天好了。至2010年初,老伴的怪病不但完全好了,還長出了新頭髮!全家都明白這是神佛的慈悲和恩德,於是真心實意的走進了大法修煉的行列。

看到這些活生生的正反兩面的故事,相信讀者會有所觸動。一念善惡真的有報應,過去老人們講的「三尺頭上有神靈」真實不虛。人行善積德才有未來,作惡造業只能招致惡報,害人害己,還會殃及子孫。

中共否定神佛,否定善惡必報的天理,是有罪惡目的的。因為中共否定了善,並沒有排除惡,反而強化惡。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中,為了抵制真、善、忍,中共在全社會放開假、惡、鬥、暴力、色情等人類最敗壞的價值觀。當官的縱容你貪污受賄、包養情人;經商的縱容你官商勾結,毒食品泛濫;在中共的縱容下,娼妓遍地,笑貧不笑娼,冤獄遍地,環境惡化……

明知人有惡念,會害人害己,甚至威脅到社會、國家的安全,為什麼中共反而壓制善良,縱慾行惡?中共的反常行為應該引起人類的警覺。民間流傳的兩本書《九評共產黨》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已經揭露的清清楚楚:中共是邪靈魔鬼,它在人間的目的是毀滅人類。人都做好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都得到福報,就會破壞了中共的罪惡陰謀;人只有遠離真、善、忍,相信中共的無神論,按照假、惡、鬥做盡壞事,才能在惡報中銷毀生命。

追隨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就是生命的銷毀,絕路一條;明白真相,作出選擇,轉變惡念,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生就會出現奇蹟,做的好,也廣傳真相救人,是行善積德的大善舉,生命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更大的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