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寶變成了蓮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18日】

我的大伯哥家住黑龍江樺南縣,今年81歲去世。他活著的時候我經常去他家給他講真相,讓他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念。他有文化,還管我借《轉法輪》看,他說能理解書的內容,說:「這是一本寶書!」我給他一個大法護身符他也天天帶著。

有一次他來我家串門,剛進屋就說:「你快把寶書給我拿來,我要看,要學。」在他70歲的時候來我住的城市打工,是給一個小旅店打工,就是替店家到車站接客人來住店。有一天他騎自行車去接站,被汽車把腿撞骨折了,送醫院打上石膏讓自己回家養傷。回家後他就每天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腿不但不疼,還好的很快、

2018年7月份,大伯哥吐血了,到醫院檢查說是肺癌晚期。但是他說一點不疼。我知道是他每天誠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起的作用。2019年黃曆2月15日去世,按照農村去世禮儀要擺靈堂,要燒紙等。下午2點在燒紙紮的紙馬時,冒的煙變成紅色的,是個元寶型,不到一分鐘的功夫,元寶型就變成了一個粉色的蓮花。大約一分鐘左右才消失。參加葬禮的人有的拿手機拍了下來。當時陰陽先生很興奮的說:「大家馬上蹲下來,快!這家出高人了!我這輩子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事情,太神奇!」我老伴兒當時也用手機拍下了這個影像回來給我看。我知道大伯哥認同大法,有了好的去處。大伯哥太幸運了,我真為他高興!這個真實的事情傳得越來越遠,為有緣人得救做了很好的鋪墊。我在內心也深深的感恩師父和大法的無量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