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人:要儘快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瑞士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17日】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五日,瑞士法輪功學員來到溫特圖爾(Winterthur)市中心的步行街,向路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並揭露中共二十年來迫害法輪功學員,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很多路人接過學員發送的真相資料,有的當場就開始仔細閱讀;有的得知有徵簽後,馬上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有的和學員長時間交談,了解更多的訊息。當天在瑞士東部格勞賓登州的首府庫爾市(Chur),也有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活動,同時還有學員在景點萊茵瀑布向中國遊客發送真相資料。

周六的步行街熙熙攘攘,下午還有藝人的音樂表演,很多路人感慨法輪功學員在如此嘈雜的環境下依然平和的發送資料,展示功法。一位先生在路邊長時間的看著學員的努力,隨後走上前接過真相傳單並對學員說:「你如此努力的付出,讓我確信這份資料一定值得閱讀。」

要儘快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從事秘書工作的索尼婭(Sonja)女士從學員那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特別是活摘器官的罪行。在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後她談到:「在二零一九年的今天,根本就不應該還有這樣的(罪行)發生,人們被虐殺,被操控,不能有自己的權益,他們的意願被忽略,這就像希特勒的時代,怎麼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讓人無法接受!特別是活摘器官,人有生存的權利,我們不能容忍這樣的罪行!」

她表示希望通過簽名:「能夠希望儘快的制止活摘器官,能夠真正有所改變。「

威爾斯特(Wuerst)女士是一位計程車司機,在街對面用餐的時候她一直關注著法輪功學員的展板,在得知有中共活摘的罪行後,她和先生先後來到展出的攤位,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她說:「從我個人的經歷,我知道每個簽名都很重要,我希望能夠幫助制止活摘器官。這太殘忍了,違背了所有的人權,跌破(人類道德)底線。必須要制止(活摘),這無論如何都應該被制止。「

要讓更多人知道活摘罪行

在蘇黎世州銀行從事科技工作的馬丁(Martin)和學員長時間交談後,要求籤名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活摘器官的罪行侵犯人權,違背人性,我們在瑞士根本無法想像。」「我看到你們的付出,我能感受到為了中國的民眾我們應該來關注這一主題,來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這是侵犯人權的罪行。「

他接著說:「能讓更多人來關注、了解這(罪行),可以讓中共政府,或者歐洲議會等知道人們要制止活摘器官,這也可以增加這一主題的分量。對我們歐洲人而言,中國是那麼的遙遠,我們有些人可能覺得事不關己,或者用了器官也不知道其實是非法所得,所以我們要能夠突破自己想法的局限,這非常重要。」

法輪功也能讓我受益

有些路人已經對法輪功有所了解,有的還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但是他們都感受到法輪功的美好。

索尼婭也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她感到:「當人們在煉功時,也會散發出能量。法輪功對人們而言一定值得珍惜,可以讓人們找到並保持內心的平和,這非常重要。」她打算將了解到的訊息告訴更多人:「為了讓更多的人都能擁有美好的生活。如果人們能找到內心的平衡,人們也會變得和平,這就會減少暴力。人們可以在自己的內心中找到滿足,而不用去向外尋求。」

來自蘇黎世的精神機能理療師伊琳(Iren)曾從報紙和網絡了解到一些關於法輪功的訊息:「我了解到法輪功的功法非常平和,與世無爭,我無法理解為什麼(中共)要禁止、迫害法輪功。」所以她主動簽名:「讓(法輪功)這樣的團體不再受到迫害,這非常重要。」她還是第一次聽說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打算要了解更多的訊息。

烏特(Ute)女士就曾在蘇黎世(Zurich)湖畔看到過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點,她感嘆道:「我覺得特別好,他們散發出的(能量),以及他們的動作,是如此的美好。我當即詢問這是什麼,得知他們在煉法輪功。」

安娜(Anna)是一位老師,在得知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後,她感嘆:「法輪功也能讓我受益。」她還談到自己簽名是因為「不能將法輪功學員虐殺謀取他們的器官,這實在是太可怕,在當今是不應該發生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