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資料的「傳遞」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27日】

在中國大陸東北的一個小城,有一位精神矍鑠、步伐矯健的老年大法弟子,她不管是嚴寒酷暑,還是風霜雪雨幾乎每天都出去講真相救人,大街小巷留下了她忙碌的身影。

在端午節的前夕,她裝了滿滿一兜子真相資料——有真相冊子、《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終極目地》、刻有「法輪大法好」的葫蘆車掛、真相光碟等,當她在一個繁華街道發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兜子也被搶去了,這個人打了兩次電話,「110」警車才慢吞吞的到來(這時她已經機智的消失在人群當中),下來的警察把真相資料拿走了。她的包中有一個「老年乘車卡」,「110」警察根據卡中身份消息,就把真相資料「護送」到了身份證地址所在的派出所。這個派出所不願意管這件事,查明當事人現在已經搬遷了,就以此人不在此地居住為由將真相資料又「護送」到了離大法弟子家最近的派出所。這個派出所更不願意管這件事,就以不歸我所管轄為由,把真相資料「護送」到了大法弟子居住地所轄的派出所。這個派出所沒辦法推脫,只得派片警出警,片警更有「辦法」,只把大法弟子家的寫著教人向善的「門對」揭下來,回去交差了事。此所長明白真相,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是被迫害的。最後就以當事人走脫為名了結了此事。

真相資料在警察的「護送」下傳遞了一圈,解體了邪惡,喚醒了警察們的善念,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