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奧沙瓦牡丹節 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19日】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五日至十六日,第十五屆奧沙瓦牡丹節在市中心的奧沙瓦谷植物園(The Oshawa Valley Botanical Gardens)舉辦。和往年一樣,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也前來參加這個當地的旅遊盛會,他們在兩天的活動中向來往的遊客介紹功法,並揭露中共二十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民眾非常支持法輪功。

奧沙瓦市議會的簡·赫斯特(Jane Hurst) 女士在經過法輪功學員展位時熱情的和學員打招呼,她說自己在很多場合都遇到過法輪功。學員送給她資料,並介紹了法輪功在全世界的洪傳以及在中國仍持續進行的迫害。赫斯特女士說:「我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那太不幸了,但幸運的是你們來到了加拿大。」赫斯特女士還讚賞法輪功學員在社區活動中的貢獻:「在這裡你們可以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我也是移民的後代,我們來到這裡尋求更美好的生活。我們的社會需要你們。」赫斯特女士離開展位前還告訴學員,奧沙瓦市在周末會有盛大的遊行活動,她歡迎法輪功學員前去參加。

前來奧沙瓦牡丹節賞花的有很多中國大陸來的民眾,他們很多人看到法輪功學員在自己的展位旁靜靜煉功的場面都受到觸動。有一對華人夫婦在經過展位時說:「這裡也有法輪功哎,你看他們煉功哪,挺好的啊!」有一位華人女士在和法輪功學員交談時表示,她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還有的華人遊客接過學員派發的資料,學員告訴他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位華人男士跟學員交談時問法輪功怎麼到處都是,學員告訴他法輪功是修煉,在世界範圍洪傳,南到阿根廷北至俄羅斯,在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甚至在非洲好多國家都有人煉法輪功,《轉法輪》被翻譯成三十九種語言出版發行,只是在中國大陸還在被迫害。學員告訴他不要聽信共產黨的造謠宣傳,既然來到了海外,就應該多了解真相,去偽存真,這位男士表示了感謝並要走了資料。

艾倫(Allen)女士在法輪功學員向她介紹法輪大法後表達了濃厚的興趣,得知學員將會舉辦義務教功班時,她高興的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表示要參加,艾倫又和學員多要了一份介紹法輪功的資料,她說:「我回去要告訴我的女兒,她也需要!」

史蒂夫(Steve)和瑪麗(Mary)從法輪功學員展位上拿了資料後仔細閱讀,他們也和學員攀談,詢問了法輪功為什麼在中國大陸會受到迫害,學員告訴他們,在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前,短短七年時間法輪功就通過口耳相傳的方式迅速發展到上億人修煉,共產黨當時的獨裁者出於妒嫉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但是法輪大法在世界範圍卻得到了洪傳。學員給他們看了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遊行的錄像,史蒂夫說:「太震撼了,到處都是啊!」 學員告訴史蒂夫和瑪麗,修煉法輪功不僅會身心受益,還免費教功,所有的書籍和教功錄像都可以在法輪大法的官方網站上免費下載。他們表示回去一定要很好的了解。

斯考特(Scott)先生和海倫(Helen)女士經過法輪功學員展位時停下腳步,靜靜的觀看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海倫讚嘆到:「太平和了!」學員向他們介紹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方面有神奇效果,還會提高人們的道德,並提供免費的教功班。海倫女士表示她也想要參加。在留下了聯絡方式後,她催促斯考特:「這麼好的功法,你也快來參加吧!」

在兩天的活動中,學員收集了很多當地居民留下的聯絡方式,他們希望參加法輪功教功班。還有很多遊客表示很高興了解了法輪功,希望以後能再次見到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