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我們必須發聲制止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19日】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五日,法輪功學員在紐倫堡(Nürnberg)市中心聖·勞倫斯教堂(St. Lorenz)前舉辦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過往的市民和遊客被法輪功學員展示的橫幅和功法吸引,不少人跟學員進行長時間交談,並簽名聲援反迫害,也有人打聽煉功地點,想要學功。

德國女士姬絲拉·萊恩瓦特(Gisela Reinwald)簽名呼籲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她舉了自己父親的例子來說明參與迫害者的可悲。她的父親二戰時是納粹士兵,戰爭中受了重傷,之後七年都臥床不起。「我們知道第三帝國發生了什麼恐怖的事情(對猶太人的迫害)。可惜的是,他在許多許多年之後,滿腦子還是充滿了那種(納粹的)思想,完全不能接受他在戰爭中做的那一切都白幹了。」

「我年輕的時候,跟父親在這方面時常發生很大衝突。他相信德國人沒有犯罪,我們了解到六百萬猶太人被屠殺。」她對父親說,「你們看著六百萬猶太人被送進毒氣室。我父親大發雷霆,完全不能接受。我說為了這個人(希特勒)你奉獻了你的生命,你為此而奮鬥。」

萊恩瓦特女士接著說:「那時候發生的事情(迫害猶太人)與他們(法輪功學員)告訴我的事情(中共活摘法輪功性器官)沒什麼兩樣。到處都有這種恐怖的、不公正的事情發生。人們必須站出來(制止迫害),表達他們的意見,我們必須為此發聲。」

托馬斯·溫恩日希(Thomas Weinrech)簽名後表示,「我的看法是,在當今世界上出現的買賣器官的事情,根本就不應該發生,每個人都有活著的權利,人們能自己決定要保留還是摘除什麼器官。對我來說現在這個社會讓我無法理解。」

對於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托馬斯說,「我在東邊長大,來自東德,我了解共產黨的體系,我們也有斯塔西 (Stasi,國安)。」他覺得應該讓世界上有發言權的大國都來發聲,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治家應該在一起討論如何制止這場迫害,政治家必須做些什麼,為此我們才選舉了他們。如果他們只是觀望而不付諸行動,我們就不需要政治家了。」

「為制止迫害,我們必須做出更多努力,所有的人都動起來。這是災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允許存在的。」最後,托馬斯祝願法輪功學員一切順利。

來紐倫堡旅遊的德國人齊默曼夫婦(Zimmermann)跟法輪功學員交談之後簽名反迫害,「我不願看到人們被殺害,只為了有錢人能繼續活下去。」先生說,太太也認為,「這損害了人權,因為人們由於這個原因(器官需求)沒有選擇的被強摘或被殺害,只因為手中有權力,就將人(的器官)摘取,這是不行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