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紅雲被保定看守所迫害致死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20日】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河北省保定市法輪功學員孔紅雲被保定市看守所迫害致死,年僅四十七歲。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孔紅雲給一個女學生模樣的人講法輪功真相時遭惡告,被和平裡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保定市看守所(在清苑縣境內)。

三月八日星期五,律師接到保定市蓮池區檢察院南院電話,讓他星期一帶著家屬給孔紅雲辦理保外就醫。星期一,律師和孔紅雲母親去檢察院,沒人接待,律師給負責人打電話,對方說辦不了了。問其原因,說是做不了主。於是律師去看守所探視孔紅雲,結果被告知孔紅雲已經住院了。

據知情人講,孔紅雲三月八日被看守所送往醫院,醫生建議住院治療,但是看守所沒讓她住院。三月十日晚上,看守所再次把處於昏迷狀態孔紅雲送往醫院,醫生當時就下了病危通知書。這時看守所還不通知家屬,醫生說是看守所副所長簽的字給孔紅雲做了氣管切開手術,一直靠著呼吸機呼吸。再後來醫生說:人都不行了,你們還不通知家屬?這時警察才通知家屬。

家屬問相關責任人,孔紅雲怎麼突然成了這樣。對方說是兩次摔倒造成的。這時派出所就要家屬在保外就醫單子上簽字,家屬不簽,說:「人進去的時候好好的,啥病沒有,人不行了你讓我接回家,我不簽,除非給一定的賠償。」這樣,孔紅雲一直在保定市第一醫院重症監護室躺著,開始外面有很多便衣特務,後來少了些。

六月十二日上午八點多,孔紅雲家人接到電話趕到醫院後,孔紅雲早已停止了呼吸。目前遺體未火化,還在醫院。

孔紅雲從被綁架到去世也就是五個多月的時間。孔紅雲八十多歲的老母親極度悲傷,本來很健康利落的老太太,一夜之間老了許多。

孔紅雲被綁架前,身體很好,賣餐巾紙,二、三十斤的大袋包裝,孔紅雲從樓上搬到樓下,再弄出去賣,開著三輪去縣裡拉食用油賣,一拉幾十桶,也是樓上樓下的來回搬,很能幹的一個人。

孔紅雲在看守所遭了什麼樣的虐待,誰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做氣切,醫生只說是呼吸困難。家屬要求看監控錄像,被看守所拒絕。

律師說,二月初會見孔紅雲時,她正在絕食,一路喊著法輪大法好。二月二十六日,孔紅雲再次會見時,孔紅雲是被兩個犯人攙著出來的,但她仍是一路喊著法輪大法好。孔紅雲告訴律師說她已吃飯兩天了,而犯人對律師說孔紅雲是個精神病。孔紅雲在吃飯十多天後,突然昏迷,而且再也沒有醒過來。

孔紅雲修煉後所遭迫害經歷:

孔紅雲於二零零七年年初開始修煉大法。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三日,孔紅雲因講真相被依棉派出所警察綁架,並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九日上午被保定高開區賢台鄉派出所六個警察入室綁架,並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二年三月被韓村派出所非法拘留七天。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七日,被南關派出所警察綁架,並被非法拘留五天。

二零一二年九月八日,被賢台派出所警察綁架,要非法拘留,因體檢沒結果拘留所拒收。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晚,被一直跟蹤的車截住。先是被帶到賢台派出所,後又到韓北派出所,在那呆了一夜。第二天韓北又把她帶到康莊路洗腦班,在那非法拘禁了兩天,其中有一人(現不知叫什麼名字)拿電棍電她。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日新市場派出所片警蘇錦河、藏飛、焦永章,把居委會叫過來,強行把孔紅雲租住的房子的鎖給換了,過程中參與迫害的還有姓白的一所長。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日,被保定市南關大街派出所警察綁架,派出所沒有通知家屬,也沒給任何手續,把她劫持到保定市拘留所五天。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五日,在保定易縣講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構陷,被易縣塘湖派出所警察綁架,所長黃建良拿電棍電她手和臉,拳打腳踢,後來送進拘留所。孔紅雲絕食抗議,十月二十日,家裡去要人,才放了。

二零一四年一月四日在講真相時被競秀公園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在石家莊女子監獄遭受了慘無人道的迫害。

遭藥物迫害

二零一四年,在孔紅雲被非法關押二十天時,律師第一次會見孔紅雲,孔紅雲雖沒吃飯,但精神很好,時隔一個月,律師第二次見孔紅雲後,出來對親朋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孔紅雲精神不正常,精神恍惚,眼神飄忽,記憶力有問題,和第一次會見判若兩人。這和孔紅雲在二零一八年十月份自述時就吻合了:保定市看守所確實給孔紅雲下了破壞神經中樞的藥。

據孔紅雲二零一八年十月自述:「二零一四年一月四日,在保定市競秀公園門口被不明真相人舉報,遭保定市新市區競秀公園派出所惡警綁架,後被他們強行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我不給它幹活,同一屋幾個人圍攻我。我絕食抗議,被灌食,後來又給插管好像一個月左右,我拔出來,她們又給灌食,幾個人按著我,還有抓腳心的,有拿勺子翹嘴的。後來我的腿不知怎麼站不起來了,上廁所時得讓人把我拉起來,我自己起不來,而且大便失禁,我不能自控,記憶力混亂,減退,還有煉功動作也想不起來,當時以為是絕食造成的,就吃飯了。可是在監獄也絕食了很多天,卻沒有出現這個狀態,現在分析覺得我是在看守所被下了破壞中樞神經的藥造成的。雖然吃了飯,但是記憶力明顯下降,煉功動作怎麼也想不起來,直到從監獄出來讓同修重新教。」

二零一八年,為了恢復工作,孔紅雲找單位負責人,其中有一次孔紅雲在單位門口講真相、發資料,遭門衛惡告,被高新區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拘留三天。

而這次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孔紅雲被綁架,在看守所絕食反迫害,恢復吃飯十多天後卻突然昏迷、去世,保定看守所必須負上罪責。

保定看守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清苑縣旅遊路,郵編071000
所長:劉翔18633623999
保定市蓮池區政法委:
辦公室:0312-3103865
常務副書記韓曉軍0312-3328926、13082358858
維穩辦主任佟剛0312-3103988、13331268866
防範辦主任王文濤0312-3111339、13930868855
保定市蓮池區公安分局:
地址:天威東路2166,郵編071000
辦公室:0312-5077500
局長郭建民 0312-2025241
南市區分局:
地址:保定市環城南路78號,郵編071000
電話:0312-2026457
局長翟國輝0312-5071866、13833072888
副局長黃長春13333128128、5097429999
和平裡派出所:
地址:蓮池區五四路新建胡同18號,郵編071000
電話:0312-5066110
所長靳郁
指導員高遠
副所長易小航(綁架孔紅雲主要負責人)
副所長王林東13333129670
副所長:郎培、李子軍、沈強
蓮池區檢察院:
地址:保定市裕華東路800號,郵編071000
檢察長戴軍峰
副檢察長李志均
副書記李文學(分管案件管理監察部)
副書記居志強(分管政治部)
副檢察長:趙德峰、張長虹、王勇超(分管偵查監督部)、張建良(分管公訴部)、史金明(分管紀檢監察工作)
政治處主任:秦長勝、黃春雷(分管工會)
檢務保障部部長周占江
案件管理檢察部部長賈榮君
與孔紅雲事件相關的檢察官:胡勇、王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