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師尊 走好修煉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03日】

從得法那天起到今天,二十多年了,我一直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從沒動搖過,好像生命就是為了這個來的,所以無論干什麼,無論走到哪裡,我都心中裝著法,有法在,有師在,覺的生命就有了希望,不再把那些曾經的煩惱放在心上了,看著那些為名為利的爭爭鬥鬥反而覺的很幼稚,很可憐。大法讓我心胸開闊,頭腦清醒,明白了怎樣做人,怎樣做一個符合大法標準的修煉人。我得法時師尊已經結束了在國內的傳功講法,開始在國外講法了。所以我沒有見過師尊本人,我就是憑著對師尊對大法的堅信,一直堅持修煉到今天,因為我切身體會到了按照師尊法中的要求去做就會得到想要的一切:身體的淨化,道德的昇華,層次的提高,命運的改變,境遇的順暢……用心想事成來形容都不為過。

我內心無數次的跪拜叩謝恩師,弟子將怎樣來回報您呢!然而,師尊不要弟子的回報,只要弟子那顆回升向善的心!這是多大的慈悲啊!普天之下只有師父在真正的在救人!真是佛恩浩蕩!今生今世我能得到大法並成為師尊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是何等的緣份!真是生生世世修來的福分啊!我怎能不精進實修呢!

1999年7•20以後,中共邪黨和邪魔江澤民對法輪功開始了全面鎮壓,一時間黑雲壓頂,全中國到處都充斥著邪惡的謊言和欺騙,邪惡公開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犯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的大罪,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大法弟子承受著精神和身體上的迫害。但是二十年過去了,法輪功依然存在,而且越來越強大,已經從中國傳到世界各地,在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落地生根。大法弟子沒有被嚇到,在大法的指導下,在師尊的呵護下,毅然堅持著修煉。而追隨江魔頭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之徒都遭到了惡報,有的被抓,有的被查,有的自殺,有的病亡,有的抑鬱,有的遭災,等等,惶惶不可終日,江魔頭也被國內和國際幾百萬人起訴,控告其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面臨即將被清算的下場,中共邪黨也到了窮途末路,腐朽不堪,即將滅亡。在二十年的反迫害修煉中,大法弟子們就是憑著對師尊對大法的堅信走到今天,讓世人看到了法輪功所講的真、善、忍的美好,認清了中共邪黨假、惡、暴的害人本質,彰顯了善惡果報、邪不壓正的天理。

身在中國大陸,雖然環境險惡,但有大法在,知道自己每天應該干什麼。有時也很羨慕海外的同修,每年能見到師尊,能到法會會場聆聽師尊的講法。但是畢竟我還在這個環境中證實著大法,每天學法煉功,按照師尊的要求做著大法弟子該做的事,而且每天可以登錄明慧網,可以及時看到師尊的最新講法,可以了解全球大法弟子的修煉盛況,還可以及時看到明慧編輯部的通知、通告,讓我與全球大法弟子溶為一體,成為大法弟子整體的一個粒子,也感到很欣慰,這一切都是師尊的慈悲呵護和安排!

師尊在《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中說:「共產邪黨說我躲在美國,我天天都在中國!」當我看了師尊的這句法,更加堅定了我修好自己的決心,在中共邪惡瘋狂迫害大法弟子的那些年,我能堅持下來,就是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走過來的,因為師尊天天都在我的身邊。我雖然與師尊遠隔重洋,但我的心中有師尊、有大法,就如同自己也在師尊身邊一樣,正念倍增!修煉一路走過來,師尊一直呵護著我,歸正著我修煉的路,讓我安全、平穩的走到今天!感恩師尊!

指導修煉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我已學了無數遍了,聽師尊的話,學、念、記《轉法輪》,抄法、背法,每天在大法中熔煉著,我生命深處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同化著大法。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多學法,因為《轉法輪》是修煉提高的根本!

今年的5•13世界法輪法大法日,當我通過自由門軟體看到世界各地近萬名大法弟子在紐約大遊行的壯觀場面,看著那長長的遊行隊伍,內心被深深的震撼著,如今法輪功盛況空前,世人讚嘆,邪惡膽寒。在感慨於全球大法弟子對師尊、對大法堅定的同時,更多的是對師尊的無限感激!只有師尊才能締造這樣的輝煌!正法修煉走到今天,大法弟子反迫害已經二十年了,讓全世界的人都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看清了中共邪黨的罪惡本質,這都是師尊的無邊法力和無限威德的具體體現啊!

學師尊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讓我對大法弟子的修煉形式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更加堅定了我修好自己的決心!師尊講:「因為呢,大家知道,人在無明中修煉,也不知道自己修煉的對不對,就得這樣做下去,最後圓滿了。因為對和不對,他自己判斷著自己做,那算他修煉。」 (《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作為修煉人,就要無條件的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多學法,正念要強,要在法上認識法,每一步的提高都要自己去正悟,不能走捷徑。只要我們念正,心純淨,師尊就會為我們做主,師尊有的是辦法!師尊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我們大法弟子也不承認!

以上為現階段的一點體會,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