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玫瑰節遊行 法輪功團體受民眾歡迎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25日】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三日,由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煉功隊,參加了在威蘭(Welland)舉行的玫瑰節遊行(Rose Festival Parade)。在遊行當天,YourTV電台進行了現場直播和解說。天國樂團和煉功隊的遊行照片也被作為遊行亮點放在玫瑰節的官方網站上做宣傳。天國樂團和煉功隊作為壓軸的遊行隊伍,受到了遊客的一致好評。每當遊行隊伍經過時,兩邊都會響起觀眾的掌聲和歡呼聲。許多民眾表示會自己回家上網了解更多的法輪功真相。

住在威蘭鎮的瑪利亞(Maria)女士和母親約莉(Yoly)女士一起來觀看遊行,當天國樂團的遊行方陣經過時,兩人一起為法輪功學員鼓掌。當被問到他們覺得樂團所演奏的樂曲怎麼樣時,第一次聽到天國樂團演奏的兩人爭先恐後地說:「這真的太好了,我非常喜歡他們的樂曲。」女士還重複了很多遍:「我太喜歡了,我真的太喜歡了,他們真的很棒!」她們倆都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她們都非常贊同修煉法輪大法為人帶來的身體和心靈上的益處。當得知同樣修煉法輪大法的中國學員正在遭受殘酷的迫害時,兩人的表情都變得很嚴肅,問道:「為什麼?」聽完中國學員講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後,瑪利亞說:「中國政府不會理會法律是否允許,他們只會做他們喜歡的。這真的太糟糕了。我是練瑜伽的,我喜歡練瑜伽是因為它能讓我很放鬆。修煉法輪大法也是一樣,只是個人修煉,人人都應該有權利做自己想做的事。」

當得知煉功隊和天國樂團來自多倫多時,約莉女士很驚訝地說:「他們都來自於多倫多,這真的太棒了。我很高興他們能來參加這個遊行,並把這些信息傳遞給更多的人。」臨走時,約莉女士說:「回到家我一定會上網查更多關於法輪功的信息。」

居住在多倫多的簡(Jane)女士說:「我很喜歡他們的音樂,聽起來很棒。」「我在多倫多時有學員在街道上發真相傳單,他們向我講述了法輪功真相。我知道法輪大法是一種傳統的修煉方式。我知道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我覺得迫害他們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她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倪女士和丈夫一起觀看了煉功隊和天國樂團的遊行方陣。倪女士說:「我們是從東北的吉林省出來的,一直住在多倫多,最近來威蘭探望女兒。知道今天會有遊行,所以就來看看。我很喜歡天國樂團的音樂,很好聽。」倪女士表示他們以前在國內了解過法輪功:「我知道法輪功,我覺得他們挺好的。我也知道在中國他們是受到迫害的,中共幹的事真的太缺德了。」當被問到是否願意「三退」報平安時,倪女士說:「這些東西我啥都沒入過。」最後倪女士表示很高興能夠了解到更多的法輪功信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