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夢中鼓勵弟子救度公檢法眾生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27日】

最近接連排版了兩份不乾膠,主要內容是針對救度公檢法眾生的,排好後就直接發到站內信箱裡,以便資料點同修下載。由於最近生活中事情很忙,幾乎沒怎麼接觸同修,但心裡惦記著這兩份不乾膠有沒有什麼反饋消息呀,效果怎麼樣呀?慈悲的師父看到了弟子這顆心,就以夢的形式點化弟子。

我夢見了有兩個警察來到了我家,這兩個警察我都認識,一個是我們當地看守所的警察,這個警察我曾經在集市上給他講了真相併做了三退。另一個警察說起來還挺有意思,竟然是明慧網發表的微電影《密碼》裡面的小個子警察,我對這個警察的印象很不好,感覺他太兇惡了,就覺得這樣的警察還能有救嗎?可又覺得這個演員演得太逼真了。在夢裡,這兩個警察來到我家,和我講了最近公安局針對當地大法弟子的迫害計劃,讓我們注意安全。原來他們真的都變好了,他們是來保護大法弟子的呀,我立即把這個消息通知出去,當地大法弟子也適當的做了安全措施。這時夢就醒了,我悟道這是師父在告訴我不乾膠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就連我感到不可救藥的警察都轉變態度了,也是在鼓勵我們要重視救度公檢法眾生。這個夢使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我們每走一步都是在師父的精心呵護下走過來的,師父時刻就在我們的身邊,關注著我們的每一思、每一念。

救度公檢法眾生是我們大法弟子正法修煉的一個重要項目,在我們當地,一直以來都沒有間斷過給公檢法部門講清真相,主要形式是就是貼不乾膠揭露迫害和郵寄真相信。不乾膠內容有給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檢法人員的公開信,有揭露國保大隊違法行為的等等,特別是每當有同修被綁架,那都是不能錯過的一次救度公檢法眾生的機會,很多時候受迫害的同修淪陷的第二天,揭露迫害的傳單就貼遍了大街小巷。當地的國保大隊隊長曾經感嘆說:「他們可真快呀」。

再就是郵寄真相信,幾乎這麼多年來都沒有間斷過給公檢法部門郵寄真相信,平時多數是給參與迫害的警察個人郵寄真相信。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有過整體配合幾乎把整個公檢法部門的所有人員名單劃分成組,分給當地的各片大法弟子。然後開始系統的郵寄真相信,有能力郵寄真相信的同修差不多都參與進來了。所有公檢法工作人員,包括沒有參與迫害人員都接到了真相信,這個效果是不可估量的。後來有大法弟子接到了在公安局內部傳出的一份十幾人的退黨聲明。那次反響很大,可想而知,國保大隊人員面對明白真相的同事,應該是很尷尬的局面。經過多年的努力,當地公檢法各部門都收斂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樣積極的參與迫害了,當地大法弟子的修煉環境和救度眾生的環境都寬鬆了很多。

我們郵寄真相信也曾經受到過阻力,就是在訴江期間,郵局曾經拒絕郵寄大法弟子的信件,我們就針對郵局違法行為,依據《憲法》《刑法》給他們列出了他們的行為觸犯了哪條法律。就這些法律條文為重點寫了一封真相信。我們的做法是把真相信裝在信封裡面,寫上郵局負責人收,也不用封口,不貼郵票,就直接扔在了每一個郵筒裡面,這樣他們就會收到。不久郵局這條被堵塞的通道就通開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再受阻過,我們所郵寄的真相信都會順利的送到收信人手裡。

寫這篇交流文章也是阻力很大,就在快寫好的時候突然電腦關機,系統壞了,我馬上悟道師父在身邊看著我心性如何擺放,我保持不動心,心態平穩的把電腦從做了系統,當然文章也沒有來得及保存,打開文檔空空的沒有一個字,我心依然平靜如水,從新寫了這篇文章。寫出這篇體會,目的也是拋磚引玉,給同修們一個借鑑。如有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