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導遊:「這是一群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26日】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周五這天是仲夏節前夜,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市政廳前通往市政廳入口處的法輪功講真相點,也洋溢著節日的氣氛。伴隨著優美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向人們展示舒緩祥和的法輪功的五套功法。發放真相資料的學員帶著微笑向遊客送上節日的問候:「歡迎您來瑞典、仲夏節快樂!」

仲夏節是瑞典最大的節日之一,是僅次於聖誕節的節日。瑞典的很多城市都有對公眾開放的仲夏節傳統的一項儀式,就是豎起象徵繁衍生息的巨大的花柱,也叫五月柱,人們頭戴花環手牽手帶著美好的祝願,圍著掛滿鮮花的五月柱唱歌、跳舞,唱得大多都是很有童趣的瑞典語歌。這意味著夏季已經到來,渴望陽光、熱愛生活的瑞典人將盡情地享用夏季美好的時光。

六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這個周末,在通往斯德哥爾摩市政廳入口處的遊人如織,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顯得特別的多,首先映入遊客眼帘的是法輪功學員寧靜祥和煉功的場景,悅耳的音樂、美好的祝福,很多遊客駐足、拍照、攝影。當人們仔細從真相展板上了解了法輪功弘傳世界的盛況,就想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功的信息,索取各自國家語言的大法傳單,並與法輪功學員深入交談。

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堅持不懈地在市政廳景點向遊客講述法輪功真相的活動,令很多中西方導遊由衷的敬佩,其中有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導遊用他們特有的方式,為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提供著方便。

瑞典導遊:「這是一群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一群來自歐洲的遊客看到眼前這一情景,圍著瑞典導遊問:「他們是什麼人、為什麼在這裡煉功?」瑞典導遊告訴大家:「這是一群世界上最善良的人,他們在煉法輪功。在告訴人們,中共在用謊言騙人,在做好事。這裡有法輪功的傳單感興趣的可以去拿。」

中國導遊:「你這樣講非常的好!」

一位年輕的學員在給一旅遊大巴車上的遊客講真相,他講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自焚偽案的疑點,車裡坐的人都在靜靜地聽,這時坐在車前門的女導遊走過來鼓勵學員說:「你這樣講非常的好!」隨後她授意司機把車中間的門打開,她上了車。

這時全車的遊客都到齊了,可車就是不走,最後等學員給全車的人講完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藏字石,三退等真相後,這時車才關上了門,開走了。

在另一輛旅遊大巴車前,學員針對幾位大陸遊客的疑問、誤解跟他們互動,他平靜祥和地告訴他們法輪功學員來這裡發報紙講真相沒有人給一分錢,完全是為了國內的同胞能有機會了解到真相。在一問一答中,使很多人了解了真相。

車上的導遊看時間到了,人也都到齊了車馬上要走,可天安門自焚真相那部份,學員還沒有講完。這時這位導遊和學員揮手再見,笑著大聲地說:「等會兒我再接著給他們講,大家都知道那幾個自焚的是演員,都是事前導演好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