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獨立法庭證實中共活摘器官 韓媒爭相報導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26日】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於6月17日(當地時間)在倫敦宣布,中共政府對大規模強制摘取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器官,犯下了危害人類罪及酷刑罪。消息一出,立即引發世界各國媒體關注,韓國多家媒體也紛紛以「中國(中共)長期摘取被關押者器官,每年進行9萬場移植手術」為主題予以報導。

韓國9家大型媒體同時報導

6月18日~19日,韓國的韓聯社、東亞日報、亞洲經濟、MBC、News1、SBS、世界日報等9家大型新聞媒體不約而同地報導了此次震驚世界的判決結果。

多家韓國媒體表示 ,獨立法庭由來自多個國家的人權專家、移植手術醫護人員和國際關係領域的專家組成,經過多方取證、聽證、審查了大量的視頻和文本證據並調查後得出結論:在中國,法輪功修煉者等被關押的良心犯長期被非法摘取器官。

報導重點引述法庭上的證詞指,中國每年最多進行9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遠高於中共政府公布的官方數據。

韓國《亞洲經濟》則以「中共強摘器官的來源 ——法輪功是什麼」為題,詳細介紹了法輪功受到中共鎮壓的過程:法輪功是1992年在吉林長春傳出的身心修煉功法,還曾因對國民健康有益受到表彰,但修煉人數超過1億人後,中共以其可能威脅體制為由進行鎮壓。2006年,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首次被公諸於世。

從「不敢相信」到「不得不信」

雖然加拿大前內閣部長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曾出版調查報告《血腥的活摘器官》披露過這一事實,但為了攫取器官而殺人這樣的事情,太慘無人道,許多人不敢相信。

英國大法官傑弗裡‧尼斯爵士擔任「人民法庭」 的主席,他鄭重公布了宣判結果:「法庭成員一致確信,毋庸置疑,中國(中共)強制從良心囚犯身上摘取器官,涉案時間很長,涉及受害者眾多。」

來自阿姆斯特丹的歐洲問題專家Tromp博士在法庭上表示:「這次法庭經過獨立調查後,擁有非常詳實的證據。這些證據明確證實,受到活摘器官罪行迫害的對像屬於一個團體,這個團體叫法輪功。」

裁判過程中,曾在女性勞教所裡被監禁一年的法輪功學員、作家曾錚出庭作證,自己在被關押期間,曾多次被要求接受體檢和驗血。在2001年逃出中國後,得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時,曾錚才察覺,當初的身體檢查很可能是活摘器官的醫療篩選程序。

2014年中共稱將停止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間接承認此前一直摘取死刑犯器官,但否認活摘器官的罪行,還推出了「器官自願捐贈計劃」的政策。而人民法庭的判決書駁斥了該說辭,判決書稱:「累積的數字證據(不包括虛假的中國數據)表明:與實際執行的移植手術數量相比,自願捐贈計劃』不可能提供足夠的『合格捐贈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