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短視頻: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下)

笑梅製作組


【正見網2019年07月01日】

MP4 真相短視頻: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下)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下)

一、奇石預警
(可翻牆下載視頻:「藏字石」觀看)

2002 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塊巨石,斷面驚現6個大字:中國共産黨亡。
  
專家組考察證實:巨石有2.7 億歲, 崩裂於500 年前,斷面的字是天然的化石紋理,沒有任何人工雕鑿的痕跡。新華網、中央電視台等100 多家媒體都有過專題報導,但都隱去了最後一個「亡」字。

「藏字石」天然形成的這6個大字:        中國共産黨亡
 昭示著「天滅中共」的天意。

二、「三退」解毒誓
 
您把毒誓發給了誰?

中共對加入其黨、團、隊的人,都要求向黨旗、團旗、隊旗宣誓(發誓)。以入黨誓詞為例,其中最核心的一句話,就是「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入團和入隊的誓詞,雖然沒有直接這麼說,但也都有類似的話。也就是說,中共要求加入它的所有成員(特別是黨員),發誓把一生獻給它。不知大家有沒有掂量過這句話的份量,這可是一句要人命的「毒誓」啊!

除了共產黨,世界上沒有第二個政黨要求人在加入時發誓要把生命獻給它。

這樣的宣誓內容是一個賣身的契約,是一個毒誓。
 
隨著毒誓的發出,在人的右手和額頭上就會被印上了一個魔鬼的印記也稱為「獸的印記」(「獸印」體現在另外空間的身體上)。

當一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時,他的「獸印」就會被抹去,就不會在「天滅中共」時隨它一塊兒遭殃。

三、來自世界的聲音

在2013 年12 月12 日,歐洲議會就通過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2016 年9 月12 日歐議會宣布書面聲明: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9年06月19日訊】
「獨立人民法庭」日前在倫敦舉行終審判決,裁定中共犯下「反人類罪行」。法庭指控,中共強迫器官摘取已在中國大規模地進行多年,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供應是主要來源之一。

2019年5月31日,明慧網發布通告:
「在美國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日前被告知,美國政府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籤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籤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2019年6月4日,美國會全票通過393號決議案: 吁中共尊重人權。

2019年6月16日,這一天,香港發生了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大遊行—200萬人,「這一次我們是全民抗暴、全香港抗共,第一次面對面、真正地抵抗中國共產黨。香港民眾的怒吼將加速中共的滅亡。

2019年台灣:緊隨6月9日、16日百萬港人示威遊行反送中之後,一場6月23日在台灣總統府前廣場舉行的以「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為主旨的大型遊行集會活動。

四、全球控告中共迫害法輪功元兇

20萬人控告江澤民 引起全球共鳴。

2015 年5 月1 日,中國最高法院發布了「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新政,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大規模控告江澤民,目前已有超過20 萬法輪功修煉者和家人把控告元兇江澤民的控告狀郵寄給中國最高檢察院,要求最高檢察院向最高法院對江澤民提出公訴,將其繩之以法。與此同時,海內外各界民眾紛紛以簽名聯署、遊行集會等方式表達對訴江大潮的支持與聲援 。

至2018 年12 月,海外共計34 個國家及地區超過303 萬民眾參與舉報江澤民。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自2015 年5 月至2017 年3 月,在中國大陸已有超過30 萬名民眾聯名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結語

共產黨的末日即將來臨!
法輪大法的光輝一定會照耀人間!
讓我們摒棄殘暴的邪黨,
拋卻假惡鬥的罪惡組織,
在真善忍的光輝照耀下,
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歡迎轉播,祝您平安。

謝謝收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