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學員參加三城市國慶遊行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04日】

七月一日是加拿大國慶日(Canada Day),二零一九年七月一日是加拿大152周年的慶典,國慶節這一天,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多倫多地區三城市的國慶遊行。

當天上午十一點,天國樂團、花車和煉功隊參加了在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的國慶遊行;下午四點天國樂團和花車參加了士嘉堡市(Scarborough)的國慶遊行;傍晚七點腰鼓隊和煉功隊開車兩小時到斯特拉特福市(Stratford)參加了當地的國慶遊行。所到之處都受到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


圖: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花車參加了上午十一點在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的國慶遊行。


圖:下午四點天國樂團和花車參加了士嘉堡市(Scarborough)的國慶遊行。


圖:傍晚七點腰鼓隊和煉功隊開車兩小時到斯特拉特福市(Stratford)參加了當地的國慶遊行。

華人博士:看到走在大遊行隊伍中第一位法輪功隊伍後感到很震驚(shocked)

來自於中國大陸的徐先生是美國一家「常春藤」大學名校的博士畢業生,畢業後剛剛移民到加拿大,當天在士嘉堡觀看國慶節大遊行。徐先生說:「看到走在大遊行隊伍中第一位的法輪大法代表隊後感到很震驚(shocked)!因為通常情況下,我印象中走在第一位的都是當地西人的代表團,這一點好像跟美國不一樣。」

徐先生問:「第一位是不是需要交費什麼的,是不是交的費用會很高?」法輪功學員告訴徐先生:「不是的,法輪大法代表隊每年都會被主辦方邀請參加國慶節大遊行,因為參加很多年了,法輪大法代表隊深受觀眾的歡迎喜愛和主辦方的尊重重視,所以就被安排在了所有遊行隊伍中的第一位。」徐先生說:「原來是這樣啊。」

當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到的迫害時,徐先生說:「我雖然不信宗教,但是我覺得法輪功學員應該有信仰的自由,他們在中國大陸也應該有自由表達他們的想法。我不相信任何黨派,我不想把我的一生或生命獻給任何一個政黨。」徐先生在中國的時候入過團,明白真相後同意退出曾經入過的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

大陸移民:我們聲明「三退」

來自於中國大陸、現在是加拿大永久居民的奧利維亞(Olivia)和媽媽正在路邊觀看士嘉堡國慶節遊行。奧利維亞說:「今天是我第一次觀看國慶節遊行,感覺非常好。我看到走在遊行隊伍中第一位的是個華人團體,這個團體是法輪大法代表隊。我在國內從來沒有見到過法輪大法代表隊,在這裡是第一次見到。我看到他們衣著華麗,隊伍很整齊,感覺很棒!」當了解到法輪功真相後,奧利維亞欣然退出了自己曾經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她的媽媽明白真相後也高興地退出了中共少先隊。母女二人一併向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

來自北京市石景山區的白先生,在一旁為法輪大法的天國樂團、煉功方陣、和大法花車拍照。白先生移民加拿大十多年,是某食品公司的技術管理人員,他說:「法輪功的方陣幾乎每年都來參加這個遊行,我前年來這裡,也看到了他們的遊行隊伍,他們的隊伍很好看。我看他們遊行方陣的年輕人可真多啊!」

他說:「我很早以前就知道有《九評共產黨》,而且也看過大紀元報紙。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事情我知道。共產黨就是壞,而且中國國內的那些所謂執法人員,素質很多都是非常低的,就是惡棍!」他認真聽完學員在講完真相後,明白「三退」意義後,便用化名退出了以前加入過的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香港華人:中國大陸沒有言論自由

梁先生來自香港,今天在士嘉堡現場觀看加拿大國慶節遊行。梁先生說:「法輪大法代表隊的表演很精彩。」

梁先生說:「我非常不喜歡中國共產黨,因為在中國是共產黨一黨專政,人們沒有言論的自由,尤其是毛澤東時代,人們不能隨便講話,我媽媽當初就因為說了一些共產黨不愛聽的話,就被抓起來關進了監獄。」當了解到在中國大陸人們不僅沒有言論自由,而且也沒有信仰自由,比如法輪功團體在中國就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時,梁先生表示因為當時在中國時還太小,不太知道這些事情,但是今天很高興能夠聽到法輪功學員告訴的事實。

國偉是一位出生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年輕人,他的父母來自於香港的。他說:「我是第一次欣賞到他們(天國樂團)的演奏,真的是太棒了!我以前並不知道他們是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方陣。」

國偉是加拿大一家武術學校的成員,他說:「在我們學校中,也有法輪功學員。所以我了解法輪功,並且知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情況。我當然是非常不同意這場迫害,中共政府就是強權,控制一切。因為,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強權的信仰,它就是管制和控制各種其它的信仰,這就是共產黨。」他還說:「現在的香港人被中共控制得也是很辛苦。」

大陸移民: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

來自中國河北省的年輕人趙先生,現在居住在密西沙加市,也是來參加國慶遊行其中一個方陣中的成員。他一直在給法輪功的隊伍錄像,他表示剛來到加拿大的時候,便在遊行中看到過天國樂團的方陣,他覺得天國樂團的演奏非常棒!他說:「我知道他們都是法輪功學員,也了解一些關於法輪功的事情,和他們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情況,因為在之前有法輪功學員給我講過。我覺得他們都是好人,而且迫害也是很慘的。」

來自中國安徽省的吳女士是來加拿大探親的,她和先生及兩個在這裡上學的孩子,在為法輪大法的天國樂團、煉功方陣、和大法花車拍照。吳女士說:「其實他們都是好人,他們只是鍛鍊身體,就是因為當年修煉的人太多了,才遭到了迫害。」她聽了學員向她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後,她說:「共產黨就是這樣,愚弄大眾。」她還表示自己是來到海外後,才了解到了一些關於法輪功的情況,她說:「中國國內網絡封鎖太厲害了,感到和世界就是斷連的。」

西人觀眾:中共應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米歇爾來自安省的布蘭特福德(Brantford)市,她是安省一家大公司的市場代理,專門帶著一對兒女來士嘉堡的表妹家來觀看國慶節大遊行。米歇爾說:「法輪大法代表隊太迷人了,我們都喜愛這個隊伍。他們的服裝那麼美,他們的音樂很迷人。我知道在中國大陸中共對這個團體的迫害,人們不能自由修煉法輪功,這簡直是太糟糕了!法輪功學員有自由在中國修煉他們想修煉的功法,就像在加拿大一樣。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應該支持他們,早日結束在中國的這個迫害。」

夏琳·汗尼(Charlene Khani)女士和先生帶兒子一家三口今天到士嘉堡國慶節大遊行現場觀看大遊行。夏琳是約克區學校委員會的教育助理,當了解到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但唯獨在中國大陸受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以牟取暴利時,她說:「中共迫害法輪功這太不公平了!法輪功學員只是打坐、煉煉功,放鬆自己的身體和精神而已,他們不應該因此而被迫害並被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有自由修煉法輪功,中共應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圖12:在密西沙加的遊行中,貝爾(BAN)女士和先生一直在為天國樂團拍照,她說:「我是第一次看到天國樂團的演奏,真的是太棒了。」 她說自己是第一次聽到法輪功,學員就向她介紹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轉法輪》,以及法輪功是按「真、善、忍」原則修煉的,並把法輪大法的官方網站介紹給她,她表示回去會再詳細的了解。最後她還要了密西沙加煉功點的聯繫方式。'
圖12:在密西沙加的遊行中,貝爾(BAN)女士和先生一直在為天國樂團拍照,她說:「我是第一次看到天國樂團的演奏,真的是太棒了。」她說自己是第一次聽到法輪功,學員就向她介紹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轉法輪》,以及法輪功是按「真、善、忍」原則修煉的,並把法輪大法的官方網站介紹給她。她表示回去會再詳細地了解。最後她還要了密西沙加煉功點的聯繫方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