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參加聖荷西國慶遊行 觀眾:我要追隨你們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05日】

七月四日是美國國慶日,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聖荷西玫瑰白藍遊行(The Rose White and Blue Parade)。法輪功天國樂團作為遊行隊伍中唯一的軍樂團,所到之處受到觀眾的歡迎。

主辦單位表示,聖荷西的國慶遊行吸引了數萬人前往觀看。遊行開始前,街道兩旁擺滿了毯子和坐椅,許多人攜家帶眷前往觀看。

遊行主委蘇珊·亨尼西(Susan Hennessy)已經參與主辦聖荷西玫瑰白藍遊行三年了。她表示,今年有九十二個隊伍參加,有軍方的隊伍、政客、各族裔的隊伍,「太棒了,每個人都喜氣洋洋,慶祝節日。」

天國樂團的隊伍在經過主席台時演奏的是樂曲「星條旗永不落」,亨尼西表示,她非常喜歡這首曲子,讓她感到振奮,「我喜歡愛國樂曲,尤其是七月四日獨立日,聽到這首樂曲真是太好了。」

她對法輪功天國樂團的印象非常好,「天國樂團的隊伍非常棒,我非常喜歡,實際上,他們是我最喜歡的隊伍。要是有更多象他們這樣的隊伍就好了。」

以前曾吹單簧管的亨尼西讚嘆天國樂團成員的技藝高超,她說:「他們的技巧很高,我自己曾吹單簧管,怎麼也無法完全掌握。他們(法輪功學員)一邊行進,一邊要吹的那麼準確,腳步還不能亂,成為軍樂隊成員很不容易,他們真的很棒。」

主辦方:感激法輪功帶給觀眾寧靜的心

了解到法輪功團體以真、善、忍為準則、她感到非常敬佩,「法輪功的原則真、善、忍太美了」,亨尼西表示,任何提倡和平、融洽、信仰自由的團體都非常好。

她表示,在當今這個時代,法輪功學員在遊行中提倡信仰自由和修煉的內涵,她很感激,「能帶給觀眾寧靜的心,也讓國家更有凝聚力。」

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進行迫害,並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她感到震驚,「天哪!竟然有這樣的事發生。在共產政權國家,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她記得她年輕時在中國發生的六四天安門大屠殺,「我知道共產黨非常殘暴,我記得當時他們在天安門廣場用坦克從學生身上碾過,太恐怖了。」

她說:「我很感激法輪功學員帶給觀眾神性內涵和寧靜的心。每個人都有信仰自由的權利。」

觀眾:我要追隨你們

法輪功學員的隊伍所到之處,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天國樂團經過時,史蒂芬(Stephen)和太太艾米莉(Emily)高興地鼓掌,「他們真是太優秀了,我們非常陶醉。所有的遊行都應該有軍樂隊,沒有軍樂隊就不叫遊行。」他們表示,非常喜歡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

另一位觀眾吉米(Jimmy)說,法輪功的隊伍真棒,他們的演奏很精彩。「這麼熱的天氣,他們還演奏的這麼好,節奏感很強。法輪功的原則是真善忍,太好了,你們在哪裡?我要去拜訪你們,我要追隨你們。我也要改善身心健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