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鶴崗 五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起訴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06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五位法輪功學員由金英、李春輝、馮俊清、彭岩峰、龐中艷,遭遇鶴崗市興安區檢察院跨區非法起訴。

明慧網報導,2019年2月14日下午1點左右,彭岩峰、馮俊清夫妻被七八個身著便衣的警察敲門入室控制,隨後向陽分局下屬的光明派出所警察將他們非法抓捕。

彭岩峰被非法拘留15天取保回家,家人被勒索一萬元錢。馮俊清被非法批捕,在鶴崗市看守所非法關押至今。

4月26日,彭岩峰和法輪功學員李春輝一同去「向陽分局紀委」舉報警察非法抓捕行為後,又遭綁架,被非法關押15天後回家。鶴崗市向陽分局、光明派出所參與迫害。

李春輝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在修煉法輪功前,她腎衰,結婚3年沒有孩子。修煉法輪功3個月後她懷孕了,生了一個大胖小子,幾年後,又生了一個兒子。2015年她做了一次身體檢查,醫生說她的身體非常好。她說自己以前腎衰,做檢查的大夫都十分驚訝。

修煉法輪功後,李春輝按法輪功「真、善、忍」標準待人,真誠寬容,相夫教子,對丈夫感情忠貞。丈夫的同學都說李春輝的脾氣變好了。

2019年4月下旬,李春輝到向陽分局紀檢委,反映向陽分局國保隊長韓振良綁架本地區法輪功學員的違法行為,向陽分局紀檢委不但不主持正義,還聯合警察綁架李春輝。

4月26日晚,一群警察闖進李春輝家非法抄家,掠走法輪功書籍及私人物品。

李春輝的大兒子12歲,在媽媽被綁架那天,等到天黑也沒見到媽媽來接他放學,他就一個人去寄託班接弟弟,又領弟弟找姥姥,姥姥送他們回家後,警察就來非法抄家。李春輝的9歲小兒子看見家裡被翻得一片狼藉,看見媽媽戴著手銬,當時就嚇哭了。

李春輝被非法關押在鶴崗拘留所,15天後劫持到鶴崗市看守所,並被跨區非法批捕。目前,她被構陷到興安區法院,面臨非法開庭。

報導說,參與迫害李春輝的有向陽分局紀檢委科長劉子祥,向陽分局國保隊長韓振良等人。另外,鶴崗市興安區檢察院檢察長尤丕林、負責迫害法輪功的副檢察長、批捕科科長、起訴科科長謝麗梅等人也參與了迫害。

此次,被興安區檢察院非法起訴的還有法輪功學員龐中艷。2018年9月13日,她講法輪功真相時被東山分局警察綁架,後取保回家。

由金英被非法關押超過一年

另外,法輪功學員由金英,女,46歲,2018年6月被綏濱縣公安局警察綁架,後被綏濱縣檢察院非法批捕,關押在鶴崗市看守所至今,目前也遭興安區檢察院非法起訴,面臨非法開庭。

2012年底,由金英曾被非法關押在鶴崗第一看守所,遭受酷刑折磨。由金英17歲的女兒向警察請求放她媽媽時,公安局長陸建生說:你媽快被槍斃了!

2012年10月19日上午,鶴崗市綏濱縣法院對由金英等人非法庭審,綏濱法院刑庭庭長吳軍、檢察院的黃作龍為了達到重判法輪功學員的目的,頻頻打斷、干擾律師辯護及法輪功學員的自辯。由金英被非法判刑4年,上訴至鶴崗市中級法院。鶴崗市中院沒有開庭,在沒有辯護律師辯護詞的情況下強行結案,維持原判。

目前,由金英被非法關押在鶴崗市看守所迫害一年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