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獨立日 夏威夷法輪功學員在景點展示功法

夏威夷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06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是美國的第二百四十三個生日,國慶當天,夏威夷檀香山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國慶日紀念活動。在夏威夷旅遊勝地阿拉莫阿納海灘公園(Ala Moana Beach Park)很多居民早早就在海灘搭起了帳篷,大約有五萬人來到這裡等待晚間奇幻島(Magic Island)上盛大的煙花表演。夏威夷部份法輪功學員也是一大早就聚集在遊人必經之處的阿拉莫阿納海灘公園,向遊客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並向民眾講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真相。

圖:國慶日當天,法輪功學員在阿拉莫阿納海灘公園打坐煉功

今年也是檀香山法輪功學員連續二十年於「國慶日」當天在「阿拉莫阿納海灘公園」舉辦活動,很多民眾前來駐足觀看、拍照,隨手拿起傳單認真的閱讀起來;有的從法輪功學員手中取過傳單後,拿給自己的家人讓其一併閱讀;有的民眾表示非常感興趣也想要學煉;有的民眾在聽聞真相後非常同情法輪功的遭遇,表達了對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譴責。

 

圖:Micky女士表示自己對法輪功的好感,想要周末來公園學煉法輪功。

目前,打坐成為西方民眾非常流行的健身運動之一,居住在檀香山的當地居民Micky感嘆:自己不需要去健身房和瑜伽中心,在此就可以免費學到法輪功打坐及煉功動作,真的太好了,她表示自己周末的時候她也要來學習法輪功五套功法的動作。

圖:來自德國的Holger是一名瑜伽教練,他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想要拍照留念。

來自德國的Holger來夏威夷旅遊會玩上三週,他沒想到在這裡能夠看到和自己工作相關的強身健體的功法。他很興奮的表示自己對煉功很感興趣,他本身就是一名瑜伽教練,希望有機會好好了解一下這個功法。

這裡也有不少遊人及當地居民在法輪功學員向他們講述真相後,他們了解到法輪功學員為了「真善忍」的理念堅持不變,始終如一,紛紛向法輪功學員表達尊敬與感恩之心,他們或合十或鞠躬表達自己的敬佩之意。

來自韓國的Kim女士在了解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所遭受的迫害後非常震驚,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仍然在中國大量發生,而且持續了二十年之久,她認為法輪功學員做的很好,一定要讓真相廣傳。

圖:兩位年輕法輪功學員在介紹完法輪功真相後,耐心的向民眾解答問題。

圖:大法小弟子在向過往遊人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

圖:一位非裔美國人在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後,向法輪功學員表達尊敬及感恩

圖:法輪功學員在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過路民眾接過材料後駐足閱讀。

法輪功學員王潔和先生孩子剛剛來夏威夷不久,她下午在奇幻島附近發真相資料,當遞給一位男士法輪功傳單的時候,那位男士說:「你給我一個禮物,我也要給你一個禮物。」於是遞給她一瓶飲料,這個小小的善舉令王潔非常感動,差點掉下眼淚,從中國大陸出來的她由衷的感嘆夏威夷民眾非常的淳樸善良,很喜歡這個國家,希望美國越來越好。

伴隨著太平洋上的落日餘輝,法輪功學員於晚上八點半結束了當天的活動,他們走上奇幻島,在喜悅與歡樂的背景聲中,他們將和當地民眾一同觀賞一年一度的國慶煙火秀,共同慶祝這個帶給他們自由的國度——美國,二百四十三歲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