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埃文斯頓遊行 西人觀眾高呼「法輪大法好」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07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四日是美國獨立日,芝加哥法輪功學員第十九次參加了芝加哥北郊埃文斯頓(Evanston)市的慶祝遊行。

位於密西根湖畔的埃文斯頓是文化名城,寧靜安謐,有道德嚴謹的歷史,美國私立名校西北大學就坐落於此。今年第98屆的埃文斯頓美國獨立日遊行是社區的傳統慶典,遊行在規模和節目質量上經常是獨樹一幟,每年都吸引100多個團體和政府要員參加。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一向是最受歡迎的隊伍之一,他們的花車於2003年獲得「社區彩車類」第一名,之後歷年也多次獲獎,在每年的遊行節目冊上常常看到法輪功學員打腰鼓、唐鼓,展示功法的風采,遊行時經常有觀眾隨著煉功方陣做動作,今年更有西人觀眾高呼:「法輪大法好!」

弘揚大法很自豪

來自印第安納的年輕法輪功學員George和Kelly開車四個小時來參加遊行。他們覺得這個遊行很有意義,「可以向西方人弘揚法輪大法的美好,不僅沒有種族之分,也沒有年齡之分,只要想來學都可以,男女老少都有,相比別的隊伍,法輪功學員的花車和煉功方隊也是耳目一新的,大家很祥和的煉功,弘揚大法,這一點我很自豪。」

觀眾高呼「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隊伍所到之處,人們報以熱烈掌聲,讚嘆:「太美了!」熱情的觀眾向學員們揮手致意,很多人用手機錄下花車的美好和法輪功學員煉功方陣的祥和。一些觀眾神情專注,有的華人觀眾直說:「加油!」而幾位西人觀眾一看到法輪功隊伍走過來就高呼:「法輪大法好!」讓學員頗感驚喜,他們不是在念傳單,也沒有看到「法輪大法好」的橫幅,而是發自內心的知道「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